美丽的学校9
我的学校很美丽,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一个又大又宽的足球场。
足球场的两旁是足球框,足球框很大,网的是白的,又细又长,不过不好的是,如果你不小心碰到足球框两边的白色杆子,你会被电到的。
足球场的两边是又宽又长的跑道,跑道的地上是软的,这样跑步脚就不会痛了,但是不好的是,有很多颗粒,跑步或玩的时候,那些颗粒会乘你不注意,就偷偷地跑到的你的鞋子里,这样你跑步就会不舒服。
跑道的旁边是游乐场,游乐场有滑滑梯和攀爬的东西,一下课,同学们纷纷跑到游乐场那里玩。
跑道的右边是初中部,初中部里有篮球场、网球场、健身的地方和玩沙子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篮球场了,篮球场是蓝色的,就像一片海洋。
我喜欢我的波利亚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