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3
我们的华美学校可好看了,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枝繁叶茂的芒果树,它是我们学校的“吉祥树”。“吉祥树”旁边有一些小花小草,吉祥树旁大的枝干和树叶就像一位老师,旁边的花草就像同学,无论风吹雨打,花草都在吉祥树的庇护下生机勃勃的生长。风一吹,树叶动了,小花小草也动了,仿佛就像老师在教同学们做早操呢!
再看看华美的生态园,里面可好看了。那里有绿油油的草地,水波荡漾的池塘,五彩缤纷的鲜花,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每当我走进生态园,就回被那生气盎然的景象所迷住。
再到青春广场看看吧,那五光十色的喷泉好像让我进入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这个梦幻世界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黄色、蓝色、紫色……泉水喷水时,五光十色的水柱努力地向上攀登,大家都高兴的喊着,叫着。
我们的华美学校美丽吧!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