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8
春姑娘悄悄地进入了我们的校园,使用着她那神奇的画笔,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更迷人。
在我们学校门前,你可以看见乌市第三小学那几个金光闪闪的几个大字,走过银灰色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操场,它是有绿砖铺成的,外面是深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中间是红地砖铺成的升旗台。操场的四周是绿化带,有各种颜色的丁香花,春天的校园最可爱。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使校园满园春色,春天带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着我们奋发向上!
春天来了,草坪中,小草们迫不及待地脱下了金黄色的旧衣裳,穿上了碧绿的新装,争先恐后地从地里探出小脑袋来,可爱极了。草坪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红艳艳的杜鹃花,谁也不肯相让,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看!草地上,的大树长出了嫩芽,摸上去,嫩嫩的,滑滑的,真漂亮!春天的校园真是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