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5
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来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五颜六色的花儿都绽开了笑脸,在向我们点头微笑。鸟儿都飞上了枝头,在向我们唱歌,花坛里的花都开了。
夏天来了,树木长得很茂盛,天气非常的热。蝉儿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落叶在空中飞舞,五颜六色的菊花还在争相竞放。桂花树也开发了,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桂花香气,风儿一吹,吹到了我们正在上课的孩子们的教室里。当同学们闻到这种香气,心情也格外的舒畅起来,教室里也变得安静了下来。
冬天,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了。松树、柏树、水杉树都积满了白雪,地上也堆满了雪。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的热闹极了!上课了,同学们走进了教室里,校园里的雪人还在守护着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真是太美丽了,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