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0
在东胜区恰特影剧院附近有一所学校——八完小。这所学校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春天,万物复苏。春姑娘走进校园,吹绿了树叶,吹来了燕子。四季常青的松柏,见了春姑娘显得更加茂盛。这里的春天焕然一新。
夏天,我的校园绿树成荫,夏王子穿着华丽的绿衣服奔到操场上,教室里,给校园带来一阵凉爽。芳香的野花,绿油油的草坪,同学们在校园里踢球,做游戏。高兴极了。
秋天,秋公主穿着金黄的裙子来到我们的校园,撒下片片金黄的叶子。同学们像是在地毯上欢蹦乱跳,一阵秋风吹来,仿佛金子闪闪发光,飘飘洒洒。捡几片树叶,同学们做出了各种各样图案的标本。
冬天,一场大雪之后,校园里白茫茫的一片。冬奶奶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的校园,一会儿摸摸这个同学的脸,一会儿摸摸那个同学的手。同学们的脸和手都冻得通红,但大家还是很高兴,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冬奶奶笑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四季如画,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