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4
我在湘乡市东方红学校读书,它是湖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小学,也是湘乡市唯一的示范小学。
每天早上,一队少先队礼仪队在校门口迎接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走进外操坪,我们可以看到庄严的国旗台,宽阔的蓝球场和环形跑道。
国旗台两旁种着法国梧桐,它高大挺拨,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守卫着我的学校。
走上几个台阶,就到了内操坪。内操坪的右边是一栋三层楼的教学楼。左边是一栋四层楼高的教学楼。我在左边的第四层第164班学习。
每个教室都很宽敞,很明亮。一个教室里有80人在上课。每个年级有250多人。后边那栋是多媒体梯形教室,电脑室,还有实验室。
多媒体梯形教室可以开家长会等用。电脑室可以玩到许多的游戏和学到很多的知识,每到星期三,我们164班的同学就都去这上电脑课。
实验室可以让我们做许多的好玩的实验。也可以学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知识。
我爱东方红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