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7
我们的学校的名字叫五完小,位于东胜区乌审东街。它一年四季,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春天来了,学校里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到处都是鸟语花香,小草从大地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周围好像在说:“春天好美呀!”小花笑的合不拢嘴,同学们换上了春装。大地充满欢声笑语。
夏天到了,校园里树木长得非常茂盛,各种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着,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姐姐们在密密麻麻的大树下聊天;低年级的小弟弟们玩儿老鹰捉小鸡,大家玩儿的热火朝天!
秋姑娘来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校园里的菊花绽开了笑脸,有白的,红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大雁成群结队飞向南方,孩子们换上了秋装。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大地铺满一层白雪,下课了,同学们奔跑到操场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整个校园,变成了一个白色的海洋。
我的学校一年四季,真美!我爱你,五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