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门,首先让人引人注目的是五棵木瓜树。枝叶十分茂盛,绿油油的,像一个天然大伞,而且在秋天能结出好多木瓜,所以经常木瓜飘香,所以,他是我们学校的最引人注目的。
木瓜树的旁边是三棵樱桃树,春天,樱桃树开花了,虽然,他是那么美,其实在初春的时候连叶子都没有,像一个掉光叶子的杨树,后来才开了花,我记得花谢了后,就长出来了樱桃,还记得在去年,校长把樱桃全部樱桃都摘下来让我们品尝,现在还记得,不禁让我垂延欲滴。
学校的东边是一个葡萄架,上面爬满了葡萄,又能乘凉,又能生长,真是一举两得,葡萄枝叶茂盛,已经长出果实了那一串串葡萄真是让人流口水。
学校后楼有许多的月季,可爱的月季仰着粉红的小脸,羞涩地微笑着。花蕾绽开蛇紫嫣红,在碧绿发亮的嫩叶衬托下显得生机勃勃。
我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