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2
明年到我家就是我的学校——实验小学,除了周六和周日外,每天早上七点半,校园里就会响起朗读。
在学校的南北大街上有一个大雕塑,我觉得很像一个地球仪,上面刻着我们的校训。每到课间休息时,校园就沸腾起来,就像一杯摇晃的可乐,从一瓶半白色泡沫中冒出来。
林荫大道的左侧是一个大操场,周围是一圈树,树上挂着杨柳、松柏、柳树……美不胜收!操场旁边的篮球场精致漂亮。右边是我们学校最美丽最壮观的地方——图书馆!!一旦你进入图书馆,你就会看到墙上有一个特殊的闹钟,它类似于三叶草。再走几步,就可以看到几排书柜上摆着几百本书,都是按顺序摆放的,都是因为图书管理员。有了图书管理员,我们有新书要读。
这是我的学校,它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