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1
说起我们的学校,我觉的它很美,校园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绿色的大树,宽敞明亮的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和许许多多的同学们。
早晨,金色的光辉铺满学校,我们在阳光下做早操,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四周的花草树木在晨风中轻轻摇曳。
中午,我们结束了半天的学校生活,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校门。这时道路两边的花草轻轻向我们点头,目送我们离去。这时,整个学校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整个学校在暮色中显得愈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