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3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叫开发区第五小学。
一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开放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美丽的菊花,有洁白的公主花,有纯洁的百合花,有艳丽的玫瑰花,还有可爱的牡丹花。这些花儿群芳吐艳,姹紫嫣红,美丽极了。这些花儿时刻提醒着我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一定要好好学习。
进了教学楼,来到第一层,第一层有14间教室,周一到周五我们都要来教室学习,洁白的教室墙上挂着一张我们拔河比赛赢得的奖状。顺着走廊,我们会看到不远处有一个黑板,黑板是美术老师精心布置的,上面写着《不能吃三无食品》。顺着楼梯我们来到第二层,第二层有四间办公室,来到办公室,便会看到堆成小山似的作业本,想起了老师的辛苦。教学楼的第三层是图书馆,馆内有各个类型的书籍,有小人书、漫画书、童话书、科学世界……仿佛进入了一片知识的海洋。
我真喜欢我的美丽的又充满着书香气息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