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4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天堂,也是知识的海洋,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
走进大门,向北走,再向东走,便来到了观光园。观光园里开满了鲜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把校园打扮得多姿多彩。观光园里还有孔雀屋和兔子屋。每天早晨,孔雀会向人们展示它那漂亮的羽毛,还有好像五彩缤纷的花扇子的尾巴。中午,你还可以去给大白兔喂食物哦!
鱼乐园也是校园美景之一。鱼乐园里有许多小金鱼,有黄色的,看起来金灿灿的;有黑色的,像颗颗黑宝石;还有红色的,像一簇簇火焰……鱼乐园的小金鱼真是五光十色,美不胜收!
学校的操场上有红色的塑胶跑道,宽阔的篮球场。每到下课,这里就会变成欢乐的海洋。在操场边上,有一块草坪,草坪上种满了桂花。每当秋天一到,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风一吹来,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了花香中。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它就是柴桥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