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2
美丽校园我所在的小学东华小学,它坐落在我们小县城的东大街。清晨我们会自觉的列这队,迎着值周老师的微笑走进校园大门。在校园大门的正前方是一座高高耸立的教学大楼,大楼的两侧都设有方便于同学们上下的楼梯。教室里宽敞明亮,桌椅排列有序,高年级的同学们在这舒适的环境里每天学习不同的新文化、新知识、感觉既好奇又幸福!校园的右侧有一个小花园,那里绿树成荫,花草娇丽动人。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孔子的塑像庄严地站在圆子的中央,好像在对同学们说:“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教学楼的后面有一个大操场,那里设有好多的运功健身器材,有双杠、吊环、秋千……大家都很爱玩。
每到课间或活动课时这里自然成了学校最热闹的地方,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他们追逐嬉戏的欢笑声传遍了校园。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在这里将留下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我爱你东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