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10
7月10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银座咖啡语茶吃西餐,这可是我第一次吃西餐。去到了银座咖啡语茶,我看见了那里的环境很优美,大厅里摆放着一架漂亮的钢琴,我真想坐上去弹一首曲子啊! 我们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来,座位的藤沙发是吊起来的,像荡秋千一样。服务员姐姐拿着菜谱走过来问我们点什么菜,我一看,这些菜谱都是我没见过的。
我问爸爸:“爸爸,我该点什么好呢?”爸爸说:“牛排好吃,就点牛排吧!”于是,我点了水果沙拉、牛排。我在座位上荡了一会儿“秋千”,牛排就端上来了,我一看:哇!好大的一盘啊!我就怕我吃不完。这道牛排还配了一小碗蕃茄酱,还有一个小汉堡。看着这一大盘牛排,我真不知从何下手了!爸爸说“盈盈,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子。我说“中餐和西餐真是不一样啊!中餐用的是筷子和碗,而西餐用的是刀和叉子,真是麻烦呀!”我笨拙地拿起了刀和叉子开始切牛排了,我先用刀把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然后用叉子叉起一小块肉点一点蕃茄酱,放进嘴里,啊!好美味呀!吃着吃着,不一会儿,我就把一大盘牛排给吃光了。?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