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11
今天,妈妈爸爸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吃西餐。一进门,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特别的香味,闻得我直咽口水。
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服务员阿姨给我们每人都分了一份餐具,有刀,叉,还有勺子。这时,我看不远处有一位高高瘦瘦的外国人叔叔正拿着擀面杖在擀面团。我立刻跑过去看,只见面团在他的手下飞快地旋转。不一会儿,面团就变成了一张圆片,就像一个大大的玉盘。然后他抓起一把五颜六色的调料撒到面饼上,就像天女散花一样。最后又把面饼放进自动旋转的大烤炉里,他的动作一气呵成,看起来非常熟练。
就这样,我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就像一块木头似的。因为看得太入神,直到妈妈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吓了一大跳。然后我才乖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津津有味地品尝美味的佳肴。有香浓可口的蘑菇汤,有美味十足的意式肉酱面,鲜嫩多汁的法式西冷牛排,还有我最期待的田园披萨。
虽然吃着精致的西餐,但是我的眼睛还时不时地往做饼的叔叔那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