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13
吃过晚饭后,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去SM广场玩耍。广场上的人可真多呀!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有说有笑,有的在家长的陪同下欢快地购物……我们打算先去看电影,可售票员阿姨却告诉我说,已经没有儿童看的电影了,我们只得失望地离开。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了一间西餐厅,我眨巴着眼睛对爸爸撒娇地说:“爸爸,没看成电影,我们去吃西餐吧?”爸爸拗不过我只好说:“好,let′s go!”
一进餐厅,我兴奋十足,赶快拿起菜谱点餐,可菜谱上密密麻麻的图文一大堆,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点什么好,还是妈妈给了一个好的建议:一份儿童套餐和一杯柠檬水。没过多久这些美味就陆续的上齐了,闻到香味,我垂诞欲滴,不禁吃心大起,伸手就去抓,结果吃了个“狗啃泥”。“可恶!”我像武士一样挥舞着刀子,后来被纠正该用左手拿叉,右手拿刀,用刀一刀一刀地割下一小块牛排,再用叉子叉起来吃的。那鲜美的牛排加上那酸酸甜甜的番茄酱,味道简直美极啦!
今天晚上真是太愉快了,既吃好了,又玩好了!我下次还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