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4
星期三,我们家楼下的西餐厅有五折优惠,所以妈妈就带我去尝尝鲜。
我一进餐厅,就看见餐厅里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干净整洁,感觉就很有胃口。菜单上来了,菜单上的每一道菜的图片都让人流口水, 妈妈点了我最爱的披萨、烤肉和鸡汤。
第一个上的是汤,看似不起眼的罐子,里面却有非常美味的鸡汤,很香,喝起来很有味道,我一喝就是两大碗。紧接着,披萨上桌了,金黄的披萨上布满了香喷喷的肉和葱绿的蔬菜。我迫不及待地切了一块披萨,没品出味儿就吃完了。又拿了一块,这回慢慢地,把它切成几小块,细嚼慢咽地吃,上面软香,下面脆甜,特别美味。最后,烤肉也上桌了。烤盘上除了有三大块香喷喷的烤肉,各种蔬菜沙拉,还有两艘很奇怪的小船。
“那是什么呀?”我指着小船问妈妈。
“海盗船,你尝尝。”
我拿起小船,咬了一口,啊,原来是土豆做的小船,里面装了金黄的土豆泥和雪白的奶油,真好吃。两艘小船吧唧吧唧全吃光了。
实在是太饱了,剩下的一点披萨也没有浪费,我让服务员阿姨帮我打包带回家,下次半价我还让妈妈带我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