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妈妈第一次带我到西餐馆吃牛排的情景,刚进大厅,一阵浓浓的香气就扑面而来。
吃西餐
因为我们提前打过电话,所以桌子上已经摆好了牛排和其他美味的食品。“这牛排怎么吃?”“就是用嘴吃呀!”妈妈故意逗我。我观察了一下,见妈妈左手拿叉,右手拿小刀,用叉子按住牛排,用小刀耐心的把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用叉子把小块的牛排送入口中。这时我才发现我是左手拿刀右手拿叉,小刀还拿反了,怪不得这么别扭呢!
过了一会儿,奶茶来了。奶茶下面有一层黑黑的东西,我又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妈妈笑着说“你尝尝好不好吃”可是我看着这黑黑的东西还是不敢把它吃掉,吸到嘴里就把它吐出来了。这时妈妈才说这时珍珠奶茶,黑黑的东西是“珍珠”可以吃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再去看这些小“珍珠”时,觉得它们挺可爱的,我试着尝了一口,吃到嘴里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似的,美味极了!
很快,我和妈妈就吃完了,该和这美味的西餐厅说再见了,可我那时多么希望能够再来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