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12
星期二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晚上爸爸请我和妈妈去爱琴海西餐厅吃西餐。到了那里,我们先坐到一个红色的沙发上,然后由我和妈妈来点餐,我和妈妈点了咖啡、意大利面、橙汁、水果沙拉和两份牛排。
没一会儿,我们点的餐就来了,我先尝一下意大利面,意大利面味道很香很香,就是有一点辣。然后我吃了水果沙拉里的西瓜,西瓜特别的甜,西瓜上有些奶油,奶油有一点酸,因为这样,西瓜就更好吃了。
我有点渴了,就开始喝咖啡,喝咖啡前,妈妈先把一些糖和一些像奶粉的粉末倒入咖啡里,然后我开始喝了起来。刚开始喝的时候特别特别的苦,妈妈告诉我:“喝咖啡时是很苦,只要你想像咖啡是巧克力就行了。”就这样,我试着妈妈的话喝着“巧克力”,“巧克力”真好喝啊!
最后,开始吃牛排了,牛排真是好香又好吃呀!只可惜我不会切牛肉,只好让妈妈帮我切,妈妈切的总是很小,我问妈妈为什么切的这么小?妈妈说,是因为切大了咬不动,所以才切小。
今天真开心呀!希望下一次还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