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2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和伟峰阿姨,和弯湾一起去一家西餐馆――好爽来吃西餐。
餐厅里的人很多,生意很好,店里有免费的水果、饮料,再配上各种各样的酱汁,味道好极了。一到店里,爸爸就点菜了,我呢?则和弯湾去盛水果、蔬菜。黄瓜绿油油,番茄红彤彤,橘子酱黄莺莺。
等到我们“满载而归”的时候,几份香喷喷、热气腾腾的牛排就已经在桌子上等我们了。吃牛排也是有技巧的,开盖的时候要用一张纸巾挡着脸和手臂,不然优惠喷到皮肤上,特别痛!
终于做好了一系列的准备,我拿起刀叉,在大块的牛排上切了一刀,在用叉子插住了一小块牛排,然后放进嘴里,慢慢品尝――哇!味道好极了!我无法相信这种美味是人间有的!
我吃一口美味的牛排,吃一块清凉的苹果,肚子渐渐地鼓了起来,可是这种独特的香味我实在是停不下来,太棒啦!
吃饱了饭,还有几块小披萨饼,我们立刻把它给吞进了肚子。我说不出披萨是什么口感,又黏又软,吃在口中十分易嚼。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吃西餐,但这确实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次,西餐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