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3
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祖国的向往;也是少先队员的代表。红领巾也是我们一年级盼望已久的梦想,到了二年级这个梦想,将会变成现实。
一年级时,红领巾在我们心中是一个很高的地位,二年级时,也是红领巾挂在我们脖子上的时候,在那一天,我们站在大操场上时,帮我们戴上红领巾就是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在做广播体操时,风一吹来,红领巾飘扬在我们的胸前,在跑步时,你不小心脱落了,我们也会弯下腰把你捡起,在敬礼时,你是我的骄傲,你那鲜艳的红色,跟国旗是那么相衬,系在白领下,是那么相配,那么美丽的两头,在风中,好像在翩翩起舞,你在我的心里是那么千姿百态,挂在脖子是用一个三角形的方式,你的三角形也就是国旗的一角,而且带上了你,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一种感觉,是多么奇妙,那种感觉,让我感觉到自己是一位正式的少先队员。
红领巾在我心中,有一种正义感,也有一种安全感,红领巾挂在我的胸前,也让我感到非常的温暖,红领巾你是我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