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15
在我的小时候,读幼儿园时,还没戴上红领巾。当我我看见哥哥姐姐戴着红领巾的时候,是多么羡慕,多么向往!向往我也能像哥哥姐姐们一样,在脖子上带上一条红领巾,带上国旗的一角!
每一次我看见别人戴着红领巾的时候,我都会幼稚的跑到妈妈身旁,用稚气的声音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妈妈。我也要带红领巾,我也要带红领巾!”。妈妈也总是摸着我的头说:“叶潇天,你行腰带红领巾,那得等到你上小学。你好好学习,再过一年就可以带上你梦寐以求的红领巾了”。就这样我一天一天的等着,等着我可以戴上红领巾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