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2
时光匆匆,一晃我已经上三年级了。在这三年里,我和红领巾由相识到相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红领巾对我的鼓励,帮助,使我历历在目。
记得小时候,每当看见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飘着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时,我就很羡慕,心想:我要是也有一条红领巾该多好啊!上学了,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拥有了自己的一条红领巾我很开心。记得六一儿童节那天,我站在台上,庄严地在队旗下宣誓,大姐姐给我戴上了红领巾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格外兴奋,高兴得像小兔子似的一蹦一跳,放学后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也为我高兴。
从那以后,红领巾就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朝夕相处,一起上学、放学,每当我低头看到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时,它就好像在鼓励我,告诉我:要努力,不要放弃。那时,我就会有了信心,告诉自己不要泄劲,克服困难,就会成功。
红领巾是我的良师益友,成为我前进的动力,它指引我不懈进取,我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