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6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自从我带上红领巾以后,我感到身边好象多了一个朋友,无时无刻得提醒我怎样做人。记得有一次早上,我去公园玩,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一个阿姨“嗖”得一下把可乐瓶丢到面前。当我正准备走的时候,也我感觉到红领巾在说:“小主人快把瓶子捡起来。”我心想:这关我什么事,人家也没捡,我干嘛要捡。可我想起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脸一红,把瓶子捡了起来。中午,我在看报纸妈妈正在忙,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打扫房间,这时红领巾好象又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快去帮忙。”我想:这又不是我的活。可我又想到了《小学生守则》第……条,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晚上,表姐来我家,我和表姐为了抢电视闹翻了。我说以后再也不理表姐了。可我好象听见红领巾在对我说:“只不过是为了一点小事嘛,承认错误就好了。”我太感谢红领巾了,红领巾,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