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4
从一年级一直陪了我四年的红领巾和我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早上,我懒洋洋地爬起来,看了看闹钟,啊!已经七点十五分了,立即洗脸刷牙,再看闹钟,已经二十五分了,看来早饭来不及吃了,看看香喷喷的早饭,我灵机一动,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到学校里吃早饭。”妈妈答应了,随手扔给我3元钱,我拿着钱连蹦带跳地向学校跑去。
到了学校,早读已经开始了网 ,我犹豫了一会儿,想:已迟到了,现在去吃饭就来不及了。于是,我有了不吃早饭的念头,直接去了教室。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红领巾掉在了地上,我弯腰去捡,当捡起红领巾的一刹那,我觉得早上的做法是错误的。我立刻加快脚步往家跑去,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早上我不该骗您,我没吃早饭。”说着,我低下了头。妈妈笑着对我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
红领巾对我的帮助可大了。每当我看到胸前的红领巾时,就会想起要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