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手7
母亲的手很粗糙,但是包含着浓浓的爱;母亲的手饱经风霜,为我遮起一片天空……如果让大家写一篇关于母亲的手的作文,那么大家一定会写母亲牵着幼年时的自己在玩耍;母亲在深夜为自己盖被子……可是,让我写,我会写母亲第一次打我时的那一巴掌。
那是一天傍晚发生的事。那一天,姑姑来我家做客,可我看到了姑姑后没有叫人,继续看书。“快叫人啊!”妈妈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我感受到了强烈的不满。真烦,是她来我家做客,凭什么要我问好?她向我问好还差不多。受着这种想法的我,当然是不肯问好的。姑姑可能感觉到了尴尬,没坐一会儿就与妈妈告别独自回家了。
姑姑走后妈妈笑眯眯的脸立刻晴转多云,冲到我面前一顿劈头盖脸的数落:“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她是你姑姑,不是外人!她平日里对你也不错……”我口是心非,觉得这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没问好吗。“啪”一个巴掌打了过来,顿时把我给打蒙了。过了好一会儿,委屈的泪水才从我脸上滑落。“妈妈,你,你打我。”我注视着妈妈,语气里满是不相信。“孩子,我打你是为了你好。”“不,我不听!”我捂着耳朵跑回了房间。
回到房间,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我的小熊好像也在伤心,窗外的星星好像也在为我打抱不平……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但恍惚中,我感到妈妈那双粗糙的手在抚摸我的脸,啊,我感到了浓浓的母爱。
妈妈,我知道,你打我只是因为我的不礼貌;你打我只是因为一时生气……你对我的好我全都明白。所以,我一定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让您不再因我而操碎了心,让您的手恢复细腻与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