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4
因为宅在家里,我们非常无聊。奶奶建议别死坐着,我们一起来打羽毛球吧!
因为只有一副羽毛球拍,所以我们只能分回合打。第1回合对阵的是奶奶和弟弟,奶奶先发球,打的弟弟措手不及,可是弟弟随便一打,击中了!奶奶后退一步一打得了一分,最后结果是6比4,奶奶获胜。
第2回合对阵的是我和弟弟,我先发球,弟弟灵巧的接住了,结果我们退了一下,让弟弟得了一分,后来我紧追比分,打赢了弟弟。
第3回合是爸爸和妈妈,爸爸力气用的很大,妈妈没有接着。妈妈发球,妈妈打的不是很用力,爸爸来不及往前跑球已经落地了,最后比分是7比3。
第4回合是我和爸爸,这场比赛关键在于谁能进决赛和奶奶对决,首先我发球我使出我的洪荒之力一打,爸爸一跳截住了球,来了一个扣杀,还好我及时来一个挑球,最后我进了决赛。
最后一回合是我和奶奶对决,奶奶首先先发球,将球平行发过来我也将球平行打过去,奶奶及时将平行球转为高球打了过来,我跳起来接住,将这个球扣过去,奶奶还是经验比我多,来一个反手挑球,最后她拿到了冠军。
在这场家庭羽毛球赛中,我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