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8
前不久,妈妈网购了一筒羽毛球和一副羽毛球拍。“十一”黄金周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拉上妈妈和阿姨一起去打羽毛球。
饭后半小时,我们一行三人来到没风的地下室打球。首先,是1号选手老妈和2号选手阿姨的比赛。随着我一声:“开始!”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就来开了帷幕。老妈一个又高又远的弧形球飞到了阿姨界内,阿姨一个弓步跨过去,手“华丽地”一挥,就把球打了回去。老妈不甘示弱,回给她一个完美刹球。阿姨手忙脚乱地冲去接球,幸好接到了,可惜一不小心打在了天花板上,又弹回了自己界内,马失前蹄,让老妈领先一分……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目前分数是5:5。老妈和阿姨互不相让,针锋相对,你一球我一球,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场面十分激烈。因为两人实力相当,所以分数一直不相上下。突然,老妈“啊”地叫了起来,原来是羽毛球打到了妈妈的脸上。胜负已揭分晓,阿姨赢了。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换下了老妈和阿姨比赛。我没热身好,一开始就输了好几球。我气得火冒三丈,心想:老虎不发威,当我是Hello Kitty啊!想着,用尽力气打了一个刹球过去,阿姨竟然没接到。我不禁信心百倍,被前面失去的分都加了回来,最终和阿姨打成平手。
妈妈和阿姨都说我水平长进了,哈哈,继续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