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3
随着秋天的到来,天气已渐渐地由热转凉。今天秋风一阵阵吹过,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怎样才能让自己暖和起来呢?我静静地思索着。一片落叶从树枝上落了下来,风一吹,又悠悠忽忽地飘上去了,风停了,这片落叶又落在大地上。看到这一幕,我想到了一个好注意——打羽毛球。
我让妈妈与我一起打,妈妈答应了。于是,我从自己的房间拿来了羽毛球拍与羽毛球,选好了赛场,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
首先,由我来发球,我先把羽毛球往上一抛,看准后,用球拍一打,羽毛球像射出去的箭,直向妈妈射去。只见妈妈一脸的从容,不紧不慢地将球回了过来。我当然也不甘示弱,给妈妈来了个超高球。妈妈没能及时接住球,球落地了。我心中一阵喜悦,得意地跳了起来。
第二次是由妈妈来发球,一开始,妈妈就学我刚才的样子,也送给了我一个超高球,由于身高的关系,我也没能接住。妈妈似乎找到了我的弱点,越来越频繁地给我发来了超高球,我真是难以招架呀!正当我暗暗着急时,我想到了一个能接住这种球的好办法。一试,果然灵,在球发过来时,人往后退,再一跳,就能接住了。找到这个好办法后,我又渐渐地扳回了比分。
精彩的羽毛球赛还在继续着,不过,我相信我一定能赢得这场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