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6
今天我们说好了去翠园,打羽毛球,刚到翠园就看到了,有的人在打太极,还有的人在跳绳,有的人应该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还有的人应该是为了锻炼。
到了一个旷大的地方,我们就开始打羽毛球,老爸说了,如果谁赢了会有奖励的哦!
羽毛球大赛开始了,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把球发了过去,还没等姐姐反应过来,球从姐姐的脑门飞过"哈哈."姐姐顿时火冒三丈,立刻猛力发了了个球,进行"报复","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不甘示弱,又打了回去我们来了好几个回合,当我正想休息时,那个羽毛球,似一直悠闲的蜻蜓想我飞来."来不及了."羽毛球从头顶飞了过去,我气势汹汹地捡起球,由于用力过猛,球射出界外.
姐姐有打来一个轻球,我又打回一个哈,我赢了姐姐一下子把球打了过来,我一跳又把球打了过去,最终还是我获胜了。
获得了奖励,我们打累了,就去玩了荡秋千,玩荡秋千的人非常非的多,我们等了5分钟才玩上
玩儿着就感觉身体像脱水一样,非常的渴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