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13
这天下午,吃完饭的我闲着没事干,就对小伙伴们说我们来打羽毛球吧!”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
比赛即将开始,我第一个面对的对手是我的表弟小虎。小虎,你肯定打不过我的!”我大声地喊道。哦?那可不一定!”他也大声地喊道,还没开始打,就开始吹牛了。”我生气了,便更加大声地喊:既然你不信,那就走着瞧,输了可不要哭鼻子哦!”那就这么说定了。”好!”我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只听嗖啪,啪嗞”,这时小虎大叫一声:哦,不,不要啊!”我故意把球打得有些低,他不会挑球,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落地。我连续用这个方法打,他一个也接不住,只好败下阵来,这一场比赛我赢了。这时,我们的打球专业户”哥哥上场了。只见我把球打过去,他立刻打回来,我又打了过去,一眨眼的功夫又回来了。之前毫无防备地像只温顺的小猫的我,现在变成了只小刺猬,竖起了那尖而长的刺,开始时时刻刻地防着他,就像防贼一样。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哥哥竟然仗着他身高,连着打了好几个个高远球”,我接不住只好认输了。
那天玩得真开心啊!不仅玩得开心,还锻炼了我的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