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14
羽毛球,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健脑增智,是一个男女老少及儿童都可参与的运动,许多人都喜欢它。我和爸爸也不例外。
今天是个好天气,微风轻轻地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我便建议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爸爸同意了。
拿上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我们东选选西挑挑,终于找到了一块“风水宝地”。然后我们立下规矩,开始打球了。我拿出了球拍,做好姿势,准备接球。只见爸爸右手强有力地握住羽毛球拍,左手抛了羽毛球,使劲一抽,打了过来,又快又猛。我眼疾手快地把球打了回去,心里很是开心。这回爸爸给我发了个扣球,球就像箭一样快速朝我飞过来,我赶忙紧盯羽毛球,举起拍子,迎了上去。结果我没接到,心里很是失落。
第二回,到我发球,我也给爸爸发了个扣球,心想:这回爸爸肯定接不住了吧,我在心里暗笑!可是爸爸的球技实在是太高了,把我发的扣球又给打了回来。我看到空中的羽毛球像一只白色的蝴蝶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左,一会儿飞到右,就这样我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最后还是爸爸以它高超的球技获胜了。
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了,它带给了我许多欢乐,我以后要好好学习羽毛球的技术,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超过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