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15
星期六,姐姐从航州回来了。这一天,我和姐姐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赛。
天上的大火球烘烤着大地,耀眼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睛。对姐姐说:姐姐啊,我们来场羽毛球比赛吧!姐姐爽快地答应,并自信地说:我肯定赢你!
我拿出羽毛球和球拍,选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展开了与姐姐的对战。姐姐说为了更有挑战性,姐姐下了一个赌注,如果姐姐赢了我我就要喝姐姐特制的柠檬汁,那个酸劲,尝一口就令人难忘。而我赢了,随便我怎么样。
战争终于打响了,裁判是妈妈和哥哥。发球的一方就是我,我专注地盯着球,抿着嘴,把球抛向空中球拍一挥!呀!球掉了!我尴尬一笑,慌张地说:对不起……我,我只是热身一下……说着,我捡起了球,并在次发动攻击,羽毛球也渐渐听我的指挥了,但身手敏捷的姐姐比我更老练,只见羽毛球像子弹似的发射过来,我纵身一跃还是没拦住。我的心情有些许的失落。
第二轮,由姐姐发球,我紧紧盯住球不放,想先发制人,不过这次的羽毛球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飞过来,我一个回击就把球拍了回去,接着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耶!我控制不住胜利的喜悦,叫了起来。原来我有力的一拍,姐姐没接到。我开心地想:加油呀,相信自己!一定不能放弃!不过这几句自我鼓励的话没用,接下来几个回合一直是姐姐占上风,看来小兵还是敌不过老将啊!
这次激烈的羽毛球赛让我打羽毛球的技术进步了,也让我明白了,失败后不要灰心,要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