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12
那天羽毛球下课的时候,外面还在下着倾盆大雨。羽毛球学员们都走不了,于是教练就安排我们打起了比赛。我和小远分去单打,小远和我一样,我们都学了两年羽毛球,实力相当,我们谁也不服谁,于是兴致勃勃地走到场地上,准备把对方KO。
比赛开始了。我先开球,我站在发球线的一侧,用力把球开到了对方后场,他不得不迅速退后用高远球打回来,可是他的力量不够,球只到了前场,而且刚刚落到网前,成了一个刁钻的网前球……我没有想到这个球还能过网,当我看到球落下来的时候,我迅速往网前移动,已经来不及了。我记得教练说过网前球是很难救,因为网前球通常都是对方判断对手在后场的时候,轻轻地来一个网前球,杀它一个措手不及。而我很遗憾,这个球是我判断不足,没有想到它会过网并成为了网前球。
我不敢再大意,在他发球的时候,严阵以待,准备反击。打到第十七球的时候,我们来来回回居然打了六十五个回合,把我们都惊呆了。
比赛最后我以三十六比三十三赢了小远,但是我知道,我们实力相当,只是我的运气好一点。任何一种运动,都是要刻苦训练才有胜利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