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7
“看招,哈!”公园里传来一阵阵激烈的“打斗声”,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和爸爸正在打羽毛球。
我先发球。只见我把球往上一抛,用力一打,球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射了过去。心想他一定不会接住我这么有力的球。“嘿嘿!”我得意洋洋地笑了一声,浑然不知“危险”正向我逼近。只见爸爸向后退了几步,使出浑身力气挥拍一打,球就像一个“双料间谍”似的,以火箭般的速度,直朝我身上攻来。哎呀呀,怎么办呀,眼看球就要打到我身上了。不管那么多了,“保命”要紧。我连忙蹲下,还好球与我擦头而过,否则......
第二回合又开始了。我使出一招“声东击西”的计谋,一会儿打进,一会儿打远,一会儿打左,一会儿打右,爸爸被我弄得昏头转向,准备来个"先发制人"。他使出浑身解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来了个扣球。这下,轮到我倒霉了,只听得“哎哟”一声,我被球击中了。原本占上风的我又输给了敌方,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第三回合又拉开了序幕。经过前两次的失败,这回我一定要叫他好看!我笑了笑,准备使出《孙子兵法》中最厉害的一招:欲擒故纵。我把球抛上空去,一打,没打中,再一打,又没打中......慢慢的,爸爸变得没有耐心了,东张西望。好真是天助我也,我趁着这个好机会,连忙发球,打得他出手不及。我高兴的大喊起来:“我赢了,我赢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