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9
今天是个好天气,没风,这样我就可以和妈妈进行一次羽毛球赛啦。我找来妈妈,让她跟我赛一赛,她欣然同意了。
我们做好准备,妈妈没有穿她那双高跟鞋,而是穿上了新球鞋,我问她为什么,她笑着说:“穿那双高跟鞋一定打不过你,,那多没面子。”废话不说了,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一场“奋战”开始了。我心里想:妈妈就是穿球鞋我也要赢她。一开始,妈妈发球,球不偏不倚正好撞在我的球拍上,弹了回去,妈妈也轻松地接住了这个球,我不甘示弱,故意把球挑得很高,但是很近,谁知妈妈镇定地往前走了两步,待球慢慢落下后使劲往我这边打来,我连忙往后退,想要接住这个球,可是来不及了,球已经重重地摔在地上。我虽有点灰心,不过一会儿,我又用新的一股劲头“战斗”。这一次轮到我发球了,一切都很顺利,羽毛球很乖,不再调皮。哎,好景不昌,不一会儿,当它到我这边时就象喝醉了酒一样,可每次到妈妈那一边时,又象一个乖娃娃,我心情十分急躁,不用说,以这种心情打球,必输无疑。最后,结果自然不言而喻了。
这次我和妈妈一战以失败而告终。看来还是我的技术不行,以后还要锻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