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5
虽说今天是元旦节,可爸爸妈妈却忙于家事,无暇顾及我。幸运的是姐姐李晓找我打羽毛球,于是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赛开始了。
由我先发球,我用尽全力使劲一拍,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画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向姐姐飞去。只见,姐姐不慌不忙地跳了起来,甩起球拍了个猛扣,球如闪电之速向我袭来,我慌了神,勉强接了个轻球,姐姐轻而易举地拍了个高球,体力不支的我败下阵来。
第二局交换场地,由姐姐发球,她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发了个既急又高的球,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再用太大力拍球,争取力度平均。于是,我轻轻一跃,球直线般朝姐姐头顶飞去,使她措手不及,慌乱中打了个低球。“好球!”我兴奋地喊到,不费吹灰之力就发了一个又高又远的球。本以为会使姐姐败在我手中,谁知,她迅速后退,纵身一跃接住了球,球又飞快地冲向我,我在心里默默无奈,姜还是老的辣。但我经验比上一次多了,不急不慢地把球拍了过去。
就这样,我俩不知打了多少回合,仍分不出胜负,我们却早已大汗淋漓,谁都不甘心就此罢休,恨不得来个大获全胜才肯鸣金收兵。直到妈妈实在看不下去我俩的这幅疯模样,才不得不停止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