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10
星期五,老师特别交待我们要回家练习羽毛球。因为下周是羽毛球比赛。整天都顾着玩,对羽毛球是一窍不通的我,只好叫我哥哥教我了。他可是一等高手哟,让他教我我真的很幸运。星期六,我跟哥哥学起了羽毛球。首先学羽毛球都要从发球开始,我真实厉害不一会儿就学会了发球,接下来就开始学打球,学了许久我始终学不会,我并没有灰心。又专心致致的学起来。通过我不断练习,认真的听哥哥教我技巧,慢慢的可以和我哥哥打上几球。我高兴的和我哥哥击掌。哥哥对我说:继续加油,你不会让我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