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2
今天早上的大课间活动,我们玩得很开心。而丁老师和傅老师进行的羽毛球赛,就更吸引我们的眼球了。其中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球挂树”。傅老师把球打出以后,丁老师用力回击。但是这一回这球像故意在躲猫猫似的,一拐,蹿上了树,然后又穿过树干,掉了下来。那一球算是白发了。但球居然能穿过树干我们觉得非常神奇,不过没打回去还是不胜惋惜。
看点二:360°大回旋。由丁老师发球。丁老师一甩拍子,啪的一下球像白狐一样向前飞去,与傅老师的球拍擦肩而过。就在这一刻,傅老师抬起身子,来了一个360°的大旋转,把球成功地打到了丁老师那里。我们不禁大声叫好。
看点三:起死回生。这回是傅老师发球了。他趁丁老师放松时,向她发了过去。眼看球快打到地面了。但是,丁老师可不是吃素的。她迅速弯下了腰,手一挥。羽毛球又飞了上去。虽然丁老师没有打到傅老师那里,但是,可以将快落地的球打上了天,已经很不错了。我很佩服丁老师打羽毛球的技术啊!
这场PK赛是一场友谊赛,对手都十分卖力。最后打成了平手,两位老师都是世外高人。不然,比赛怎么会这样激烈?我以后要向两位老师那样成为羽毛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