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4
上次暑假,我们一家去了上海,第一次游玩的景点就是欢乐谷。
一走进欢乐谷,我就像刘姥姥走进大观园——目不暇接。
首先,我们去了鬼屋,由于要140厘米高的人才能进入,所以妈妈管着弟弟,我和爸爸进去了。
我拉着爸爸的衣服,畏首畏尾地进去了。“啊——”我一百分贝地叫了一声,原来是喷气口喷出的冷气,我还以为是鬼的气息呢!我一路心惊胆战地走来了,“啊——”我尖叫一声,这次是通道里一间放有许多牌位的房子,里面还有一口棺材。吓得我魂飞魄散……唉!终于从鬼屋里出来了,我的心凉了半截。
随后,我们玩了旋转陀螺,看似好像转动起来会被甩出去一样,但等我坐上去,在旋转的时候,非常有安全感,只是让我有些头晕目眩。
我们还玩了“船上水枪”,就是每条船上都有一挺“水枪”,只要扳机一按,就可以浇向对方的那条船。“啊”我的衣服湿透了,原来是后面那条船暗地对我们进行了偷袭,让我们防不胜防,我生气极了,连忙想实施报复,他们瞬间淋了一身水,变成了“落汤鸡”,我转悲为喜。
我们还去玩了过山车,蚂蚁王国,激流勇进……让我亲眼目睹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场面。
这次游欢乐谷,真是让我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