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2
一大早我就吵着闹着让爸爸带我去欢乐谷玩,爸爸答应了。
晚上我们去了欢乐谷,姑姑对我说:“那里全部都是一些刺激一点的东西,但是里面有一个蚂蚁王国,你要玩那一个?”我爽快地对姑姑说:“我要玩蚂蚁王国里的东西。”我们到了蚂蚁王国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比如说:旋转木马、摩天轮、小飞机·······我们去玩旋转木马的时候就像骑了一头真马一样在奔跑着。然后我们又去玩别的游戏,我和姑姑上去坐好,开始了,我们坐在上面一上一下的,上去的时候感觉心脏跳到脑门上,下来的时候心脏像是跳到了脚底。玩完了这个我们又去看3D电影,带上发的眼镜看,自己就像在电影里一样,感觉东西触手可及。
下雨了,不得不走了,欢乐谷真好玩,下次一定把没玩的玩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