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14
今天,我们来到了欢乐谷秋游。
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因为秋天是桂花茂盛的季节。所以一股股桂花香气朝我阵阵扑来。
导游现代我们去玩了刺激惊险的大摆锤,那可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好时机,大摆锤可高了,还是高空180度的呢!终于轮到我了完了,只见我坐上椅子,系好安全带,机器启动了。“啊!啊……”好高啊!我害怕的闭上了双眼,睁眼,一看。瞧!只看见一片蓝和一片绿。
我的叫声仍然没有停止别的人也在大叫。呜……这下终于玩好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鬼屋好恐怖啊!!!!!光看屋子的外形,就使人毛骨悚然直哆嗦!我们进入了鬼屋,刚进去就来了一个僵尸,我害怕极了,但怎么喊怎么叫那僵尸始终跳着跟着我花了好多功夫终于甩掉了“他”。我继续往前走突然一个吊死鬼呈现在我的眼前,只见她披头散发,嘴里都是血可怕极了!我连滚带爬的跑了过去。后面我又看到了黑白无常、生死判官,等等。
花了好大的功夫终于被我给逃出来了。我暗暗得意,心里却还是想着鬼屋里的情景呢!好刺激啊!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们就要回校了,但在车上我们还在回味欢乐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