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3
前几天,我和妈妈还有李晓轩和她妈妈一起去欢乐谷游玩。我们一进大门,就往魔幻城堡走。因为当时太热了,魔幻城堡里面有空调,比较凉快。走着走着,晓轩看到有个冰雪世界,她说她很想玩,我妈妈就给她租了一件棉袄,也给我租了一件棉袄,我们就开开心心去玩了。
到了冰雪世界,我先去玩了冰滑梯,冻得我的屁股好痛。后来,还玩了冰上自行车。过了10分钟,实在是太冷了,我们不得不离开。
后来,我们到魔幻城堡里去玩骑警训练营、枪林弹雨等游戏。还玩了拼图,拿到了奖励。
下午,我们实在热的受不了了,换了泳衣,冲向玛雅水公园。我们在潮汐河转了一圈,还玩了冲浪。好开心呀!
一天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又到了离别的时刻了。我们的脸上多了几分不舍,多了几分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