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12
今天我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欢乐谷。
一到欢乐谷,放眼一看就看见了几张巨大的假蜘蛛,导游立刻告诉我们现在欢乐谷在过鬼节,里面有很多奇形怪状的鬼。果真如此,里面的鬼有的被吊在树上;有的像是从树里爬出来;有的站在树上,目光呆滞地望着远方;有的穿肠破肚;还有的碎尸万段。每个僵尸都十分逼真,十分的可怕,让人望而生畏。
我最觉得好玩的是雪域雄鹰——过山车,这个项目十分恐怖,我好奇的抢到了第一排的座位,这样能更刺激地体验它的速度。一开始它慢慢地前进了一点,停在了出发点,过了十几秒钟,我突然听见了下面的排气管发出了一声巨响“砰”。车子猛的一下前进,它快速的冲上顶端,然后又飞一般地往下开,这时我感到我的五脏六腑似乎想往外跳,我立刻捂紧肚子,将五脏六腑压回去。耳边的风声呼呼作响,突然过山车又急速的往下开,我闭上眼睛,“哗”的一下我们开到了地下,又“哗”的一声走到了高空,来了个180度的翻转开了出去。几秒钟后,我又听到了几声“砰、砰、砰”的响声,我们终于到站了。我下车之后,感到四肢发麻,头重脚轻。
这真是一次开心又刺激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