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8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有我的幸福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难忘的事,最难忘的就是在上海的欢乐谷了!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去上海的欢乐谷。到了欢乐谷一眼就看见门口有很多人扮演着卡通版的巨大蚂蚁,进门就看见很多游乐设施,我一看见这些设施眼睛发光,我拉着妈妈和哥哥的手就往里跑。我和哥哥接二连三的玩了很多项目,在这里面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惊险无比的大摆锤了。
大摆锤不仅要左右摇摆还要左右旋转,大摆锤摆的时候最高可以达到一百八十度!但我一点也不害怕,坐上以后我也没有吐,而是感觉很爽,被风刮着感觉很凉快。
玩完了这项目就剩垂直过山车了,哥哥想玩但我有些害怕,最后我还是决定要玩了,上了车我的腿害怕的发抖,车动起来了,刚开始只是很高,也不是很快,要到垂直的地方了,我吓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正要下降时操控员故意让我们在下降处停一会儿,这时我的心脏跳得我都受不了了,车一下子下去了,我大叫!生怕自己会掉下来。游戏结束了,下来以后我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这次的欢乐谷一日游,怎能不让我难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