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5
十二月二日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欢乐谷。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游戏,有“金矿镇漂流”、“雪山飞龙”、“矿山车”……
我和妈妈先去了“金矿镇漂流”。那里卖雨衣,因为喷水的时候会把全身弄湿,所以要卖雨衣,以防水喷到身上。我和妈妈去的时候买了两件雨衣,每件雨衣五元,共十元。我和妈妈马上上了皮艇。马上就要出发了,一阵叫声传来,我感觉有十只老虎在往我这边跑过来。开始了!皮艇动起来了。突然,它把我们带到一个洞里,洞里面是上坡。出洞后,“啊!有雾水!”水喷到雨衣上。又走了一段路,“哎呀,有下坡呀!”一走到下坡,水又往我雨衣上喷。到了出口,上了陆地,“我的裤子湿了!”我惊讶地说。
接着我们又到了“灭火队”,我和妈妈冲上去,坐上了小车,“准备,开始!”一声令下,我用力地上下快速摇动着杆子,让车子快快走,到了对面,我对准“火”口,妈妈使劲地摇,摇出水来,“火”灭了。我们开始返回,我还是用力地摇,最后得了季军。
很晚了,我们在肯德基吃饭。我们高高兴兴地吃着汉堡、薯条和可乐,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