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15
听说银泰百货八楼的欢乐谷很好玩,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出发了,准备去好好体验一番欢乐谷的激情。
很快地我们到了银泰百货楼下,我急忙跑下车,坐上了去八楼的电梯。一到八楼,只看见那里人山人海,黑压压一片,我还听见那里有许多欢声笑语。我从妈妈那里要了20元钱,就急忙奔向柜台处换来了34个游戏币。首先,我跑到“定时投篮”机处,按说明我向投币口里投入了2个游戏币。啊,马上球从顶端上滚了下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拼命地把球往篮筐里投。过了5分钟,球又停在了顶端,我已经投了85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凭着这个分数得到34张娃娃卡片,我跑到了玩飞机战争的游戏机,我用键盘一直按发大炮形,轰掉了很多敌机,游戏结束了,我又凭着出色的得分换来了128张卡片。我又玩了很多,已经很晚了,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对欢乐谷说“再见”。
激情欢乐谷,今天我过了一个激情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