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9
今天我又去欢乐谷了,今天是我第三次去。第一次是去年8月份和一位朋友去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跃跃欲试,兴奋!第二次是今年的五一和男朋友一起去的,不过那天实在是人太多了,排队都要排上一两个小时,再加上天气炎热,也就没怎么玩了,只是在里面溜达,虽然没玩到啥,但有男朋友的陪伴还是很开心的。第三次就是今天和BT11班的同学一起去的,而且不用等待那么长的队伍,玩得特别爽,该玩的都玩到了,兴奋呀,发现还是人多一起玩才有意思。不过也很累哦,今天流汗差点要虚脱了,哈哈!
现在我又融入了一个新的集体,发现从一开始与他们交流就是那么的自然,不象以前刚进大学那种一切陌生的感觉,大概是人长大,成熟了,更懂得与人相处了吧。不管是进怎样的集体,我都希望大家能够融洽,团结,就如是一家人的感觉。
玩也玩了,我们也该好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