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13
9月2日的中午,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玩,我和妈妈问北京的人,什么地方最好玩,他说“欢乐谷”。
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欢乐谷”,还没走到,就看到高高的天上有一个小车在歪歪扭扭的轨道上飞驰,上面的人在尖叫。我拉着妈妈向“欢乐谷”跑去。
一进“欢乐谷”的大门,我眼睛都不够用了,看到一个大船上坐满了人,从高处一头就栽了下来,溅起好大好大的水花,我们就先来玩“激流勇进”吧。好不容易排到了我们,船慢慢的出发了,一点也不害怕,船不停的往上走,到了最高的地方,猛地一头就下去了,我吓得“啊啊”大叫,淋了个水湿,他们都夸我是勇敢的孩子。
又玩了惊险刺激的“小火车”,到了“蚂蚁王国”去当小蚂蚁,还玩了“小舢板”,看了“3D电影”,天慢慢的黑了,我还不想回去。
“欢乐谷”带给我很多欢乐,我长大还要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