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每个深圳人都知道的地方,就是坐落在华侨城的欢乐谷。
它和我去过的一个游乐场有着天壤之别。首先那里的落叶遍地都是,像是常年没有打扫卫生一样,而欢乐谷的地面上只偶尔看到几片树叶,真可以用一尘不染来形容。然后,欢乐谷的位置是在地铁站的换乘站、大客流站,非常方便。最后,那里不仅进去需要收费,还有一些收费很高项目;而欢乐谷收费的不仅项目很少,也很低。
说起里面的水上乐园,真是让我记忆犹新。每当涨潮时期就会有许多人赶到最前面,紧接着又被巨大的浪给冲回来,他们知道会这样却还依旧这样,还乐此不疲地来来回回,旁边还有摇滚音乐作伴。当浪潮还没有来时我和姐姐就奋力向前面游去,当浪潮来临时我们就屏住呼吸在水面上飘,望着天空,上面的星星仿佛也在玩呢!记得那次我们去玩,姐姐还租了一只天鹅形状的充气艇。我们把充气艇推到旁边的支流,水往哪里流,我们的充气艇就往哪里漂。玩多了几次,我们开始觉得不新鲜了,于是开始创新玩法,发现如果把脚放在后面踢水,会加快充气艇的速度,也更容易掉进水里。就这样,我们越来越兴致高涨,久久不愿离开。
这就是我的乐园。你喜欢我的乐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