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之间,我已经加入小记者团队已经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感到当一名小记者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同时,我也收获了很多成长的经历。
我当小记者
清楚地记得小学三年级时,妈妈给我报名,让我加入了小记者团队,当小记者证、帽等采访装备发下来的那一刻,我很自豪!其实,小时候记者在我的心中已是很神圣的事业,于是我暗暗下决心,要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争取多参加活动、多写优秀稿件。这样既能锻炼我的写作能力,又能培养我的劳动能力。
在当小记者一年的生涯中,我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地改变着:性格越来越开朗、写作的欲望越来越强、事越来越有自信……而这一切的改变,都得归功于小记者团队给我提供的这样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采访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采访对象给予我的一个简单的答案,重要的是采访让我的性格更加地开朗,知识面更广了,最重要的是让我学会人际交往。现总之,当小记者的感觉真好!
在回想起当小记者时的点点滴滴,我很开心,那些丰富多彩的小记者活动至今还一直萦绕在我的脑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