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记者2
假如我当上了深圳晚报小记者,那时,我会背着一个照相机,扛着一个摄像机,拿着采访本和笔,抛头露面,记录着历史,这是什么人也干涉不了的,这是何等潇洒和自由!
假如我当上了深圳晚报小记者,我就会成为“为历史记日记的人”、 成为“国家航船上的?望哨和领航员”、成为“为大众采花酿蜜的人”。
假如我当上了深圳晚报小记者,我一定会做好我所要做的工作,每一次的工作都不可马虎。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乐于助人都是作为一名小记者该做的事情。
假如我当上了深圳晚报小记者,我一定要有着新闻鼻、新闻眼,善于发现问题,抓住热点,改难点,聚焦点,出亮点。
假如我当上了深圳晚报小记者,一定得要写一手好文章,写作的基本要求“5个W1个H”,也就是“时间(When)、地点(Where)、人物(Who)、事情(What)、为什么(Why)和如何(How)”。
假如我当上了深圳晚报小记者,大家一定会为我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感到无比的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