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记者13
“哈哈!”我太高兴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终于当了一回小记者。老师让我们采访自己最亲近的一个人,我兴高采烈地接受了这个任务,可是采访谁呢?
一到家我可犯了愁,这时看到爸爸在书房里看书,对!不如就采访采访爸爸吧!我高兴地拉着爸爸的手,做起了小记者。
我拿起笔来当话筒,对爸爸说:“我现在是《放飞报》的小记者,我想了解一下你小时候的情况。请问:爸爸先生,你小时候最喜欢到那里去玩呢?”爸爸说:“我小时候最喜欢去河边,那时河水清澈见底,从河岸上就可以看见水里的鱼儿、虾儿,夏天时,我们在河里戏水,与白鹅啊,野鸭啊一起游泳,一决高低……
我问了好多问题,爸爸都耐心地一一作出了回答,采访结束后,爸爸夸奖我是一个合格的小记者。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爸爸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也能完成自己的学业,我在这么好的条件中有什么理由不放飞自己的理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