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记者3
我当上了一名小记者,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前几天,老师说星期天要召开小记者开幕式,星期六晚上就兴奋得睡不着。
今天,我怀着紧张、好奇而又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妈妈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刚开始,老师先给我们每一个小记者发了记者证、记者帽和记者包,包里的装备可全啦,应有尽有,小朋友们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真热闹!
还没看够,老师又领我们带到了大礼堂。“哇,里面好大呀!”我不禁喊了出来,惹得旁边的家长们哈哈地笑了起来。启动仪式开始了,老师一边给我们讲解照相的姿势,一边为我们做示范,我听得很认真,生怕听漏了一个字。 通过 老师的讲座,我不仅知道了记者的义务和责任,还掌握了一些照相的知识呢。
开幕式结束前,老师给我们这些小记者们照了个合影,小朋友们笑得都合不拢嘴。
我多么盼望着小记者活动的正式开始,那时我就是一个记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