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记者8
今年我当上了晨报小记者,经过半年多的小记者生涯,我不仅长了不少见识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当上小记者我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第一次采访的失败使我下定决心,要努力去锻炼自己不放所任何机会,于是就有了移动公司的成功采访,我的提问还受到了被采访者的表扬,随着我的第一篇采访文章在晨报上刊登,给了我更大的鼓励。只要有时间,晨报作文版的活动我都积极参加,观看电影写观后感、母亲节的征文活动、六一儿童节的采访、“迎奥运,健康跑”采访活动都能见到我的身影,我的文章也不断发表出来了,我有了点成就感。
山外有山,外面的同学很优秀,在小记者团队里,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也看见了我的不足之处,我要不断努力缩小和他们的差距,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现在小记者团队在日益壮大,我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象我和其他的小记者一样,磨练自己。每个人都应该努力为自己开拓展示自己的空间,只有不断的尝试,经得起失败考验,才能换来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