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记者4
20xx年11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真是个好天气。
可是这一天对我来说并不普通,因为这是当小记者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最好的朋友索雯欣一起去城乡规划展览馆,我一到那里就看到了我们班的好多同学,有刘雨菲、左笑雨、费娅妮等等。
九点四十五分时,赵学达记者开始召集我们集合点名,我们都认真地听着,看看是不是点到我们自己的名字。十点整,赵记者把我们带进了展馆。一进门,讲解员阿姨就开始非常热心地为我们讲解展览馆的事情。我们先上的是三楼,里面有很多我们从没看到过的未来濮阳规划图,我看了这些图以后,知道了濮阳位于河南、山东、河北三省交汇处。紧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的展厅,里面有一张笑脸墙,讲解员阿姨让我们看看笑脸墙上是否有自己认识的人,可我仔细找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我有点失望。
随着时间的飞快流逝,我们的参观活动也随之结束了,不得不和大家说再见了。再见了赵记者,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城乡规划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