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记者10
“有困难,找警察”想必大家多多少少也听说过这句话吧!这句话便定格了警察在人民心中高尚的地位。而作为小记者的我,也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当警察的滋味。
警察,一个光荣的词汇,同样也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职业,而我,一名光荣的小记者应邀来到了普陀警察分局当一天“小小警察”。我先来到5楼大厅,哇!大家正井然有序地在听讲呢!我找了个位子,悄然坐下,认真听讲起来。正在我坐下之时,一位身着军装的青年男子大迈步走了进来,我想——这不就是全国人名优秀警察王延强哥哥吗?机不可失,还不多拍几张?“擦擦擦!”王延强哥哥就“收入囊中”了。
在之后的时间里,我们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儿,其中最激动的便是警犬表演了。小警犬们上场了!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傲的挺起头,不时甩动着尾巴,炫耀一番,我们兴奋地观看了小警犬们的表演,真是活灵活现,通贯人性呢!坐,跑,跳,样样俱全,还会找毒品呢!
这次活动精彩绝伦,安排的恰到好处,真是妙哉妙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