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8
读书让我学习好,认得字比以前还要多很多。并且书里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我有一本书是《一年级的小豌豆》,里面有一件事是:小豌豆画了五彩缤色的妆,小豌豆说,妈妈化妆品的颜色不够艳丽,就从笔盒里抽出几只她认为最漂亮的水彩笔,在自己的脸上涂抹起来。口红当然艳玫瑰红的,腮黄当然是要橘黄的,眼影最好是涂两种颜色,靠近眼睑的地方涂浅绿,靠近眉骨的地方涂藤黄。结果把她妈妈吓了一大跳,把她妈妈的毛巾都吓掉了。看到这里,我的牙齿也快笑掉了。
书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读起来感到很快乐,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