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12
有人说,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有人说,书是我们的精神粮食;还有人说,书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其实,我认为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本学期,我们学校举行了首届读书节活动。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展示自己的平台。有手抄报比赛,有书签比赛;有吟颂比赛,有朗诵比赛,还有最受同学们欢迎的“以书换书”为主的跳蚤市场活动。
在这次读书活动节中,我们班有很多家庭被评为“亲子共读”优秀家庭;也有很多同学被评为“阅读之星”的光荣称号。我要向这些爱读书的孩子学习,做一个腹有诗书志气高的孩子。
通过读书活动,让我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真正让我体验到: 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