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15
除了老师谁还有谁给予了我知识?是的那就是——书!书让我走进了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我喜欢看书。
因为读书我更加快乐。我走进了一个缤纷的世界去了解了世间的疾苦与幸福,当我入迷时,我就消失在了我的世界,在瑰丽的童话故事中畅游。
因为读书我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美丽的冰山公主,美丽善良而感到知足的海的女儿,匹诺曹的不幸……
因为读书我懂得了友谊的重要,想到曾经和周晓庆吵架打架的时候我就感到羞愧,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朋友一定会伸出友谊之手。
从现在开始我会更珍惜看书的机会,要多读书,要好好学习,更多书等着我去看,等着我去吸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