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11
我最快乐的事情之一就是读书。我每天晚上都读书。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奶奶一起看书。我看的书是《地球》,从这本书中我知道了地球里有地壳、地幔、内层地核、外层地核。我读《地球》这本书,还知道了八大行星,一是水星,二是金星,三就是我们最熟悉的地球,四是火星,五是木星,六是土星,七是天王星,八是海王星,八大行星就是这么排序的,我爱看这本书。
这本书中的知识非常丰富,通过读书我学到了知识、明白了道理,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护它。读书就像用一把金钥匙打开无数的智慧大门。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