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15
一句关心,犹如阳光,洒进了我的心房;一个拥抱,犹如太阳,温暖了我的全身;一句鼓励,犹如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我的朋友,遇见你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他和我整天形影不离,到哪里,都在一起。我们之间的友谊几乎可以说是亲密无间的。
上次,我们班举行了运动会,我被选上了。等到了运动会那天,我做了十二分的准备,迎接这一次比赛。
老师一声“开始”,我用最快的速度,眼看我就快到终点了,可是也不知为什么,脚却像调皮的孩子一样,不听使唤了,一下子,我的胳膊、腿、脸都被大地“抚摸”了,流了很多血,这时,我的朋友径直跑了过来,老师和他一起把我扶到卫生室。
到卫生室后,我看见好朋友的手也流了血,我想应该是,刚才他扶我的时候,我又摔倒了,他的手垫在了我的身体下面。
边走,我心中边禁不住思潮涌动,想:“朋友,遇见你真好!”这时不知怎地。一滴晶莹的泪珠悄悄顺着面颊滑下……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玩,我一不小心磕着墙了,我忍着疼痛,玩着玩着,他好像发现我被磕着了,他问我是不是碰着了,我回答没有,他见我不说,就让我追他,因为我的腿磕着了跑不了,他说:“不行就别逞强嘛!”他幸好带了一个创可贴,给我用了。
这时,我心里想;“朋友,遇见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