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9
晚风吹过我的成长,幸好有你,这一路,遇见你真好。
——题记
那应该是冬天吧,寒意袭来,紧紧地用衣服将自己裹住。我踢着小石子,漠然的看着它掉入河里,那次有史以来分数最低的试卷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拂之还来。老师那失望的眼神让我愧疚不已,那苦口婆心的话语中明显带着不满与责备,我想,肯定又通知母亲了吧,回家应该又是一场暴风骤雨!
正当我失意之时,你上前挽住我的胳膊,轻轻在我的耳旁说:“怕什么嘛,有了这次的失败和教训,下一次你肯定会考好的。要不这样,明天我们去图书馆学习吧?”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豁然开朗。路边,一枝梅花悄然绽放,一股暖流涌入心中。有你在,真好。
几天后。
我推推你的肩膀,“喂,这道题怎么写?快给我讲讲。”你专注的看着题目,略加思索,理出了解题思路,“这道题,应该这样······”这时,一抹余晖照在你的脸庞,衬得你像个仙子。我呆呆的看着你,只觉得专心的你真的很好看,直到你把疑惑的目光投来之后,我才赶紧把目光收回。之后,我们又一起解了好多难题。窗外,紫荆花开得正盛,像一团紫云,包裹着我们的梦。
这一路,有你在,真好。
虽然这一路走下来,很苦、很累,但这一路上总会有你的身影、你的脚步。你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