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8
“喂,爸爸,你来接我吗?”我放学后照常给爸爸打电话,而那头却是奶奶的声音:“来医院看看你刚出生的弟弟吧!你爸爸一会儿就接你去了。”
去医院的路上,我脑子里想象着遇见弟弟时的场景,想象着可爱的弟弟看我的样子。终于进了病房。
屋子里只开着一盏床头灯,除了躺在床上的妈妈和站在四周的婶婶姨姨们,还有一张齐腰的婴儿床,里面被层层棉布包住的,就是我的弟弟了吧!我装作平常的样子和婶婶姨姨们问好,心不住地猛烈跳动,一步一步地挪到了床边。昏暗的灯光下,正在熟睡的他,肚子轻轻的一起一伏,眼睛还没睁开,睫毛长长的,小巧可爱的嘴紧紧地抿着,仿佛微微笑出一个弧度。我看着他的笑容,仿佛看到了未来那些快乐的日子。
两个月大的他还不会叫姐姐,但每一次我抱着他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总是咧着嘴笑,咿咿呀呀地回应我,软软的小手里攥着我的食指,一双闪闪的大眼睛看着我,黑色的瞳仁里满是笑意。
“慕慕,给姐姐笑一个”这是我常对他说的一句话,每次,他也会十分配合地咧开嘴巴,无声地笑笑。要让他咯咯大笑的时候,便要挠他肚子,他两只大眼睛也在大笑的时候变成了小眼睛,两只小手仿佛要推开我的样子,可无奈力气小,终究敌不过我。看着他的笑脸,我的心仿佛要被融化一般甜蜜、美好。
亲爱的慕慕,遇见你,让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欢声笑语;遇见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