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10
有些人,注定会深藏在你内心的角落里;有些事,注定要在记忆里一遍遍地翻晒,一遍遍回忆。
那一缕缕和煦的阳光透过云层洒下,那一抹抹柔和的暖风轻轻拂过面庞。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相识相知,搭建友谊的小船。
他,是我的同桌小杨,他长着乌黑的小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幅眼镜,与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长着长长的睫毛,性格活泼开朗,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
我们在学校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生活。
我偶尔和他一起打蓝球,他打球时很搞笑,当他拿到球时,全部人都围着他,抢的抢,抱的抱,有的人甚至会拍掉他的眼镜。当我不高兴时,他常常对沮丧的我说:“干嘛那么闷闷不乐?笑一笑吧!”我听着小杨那句充满温情的话语,心中升起了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小杨阳光的脸,和蔼的微笑以及活泼开朗的性格,成了我心中一面指路的旗帜。
那天在篮球场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小杨同学一起练球,我的技术还行,也能中一两个,小杨却与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都进不了。我也会安慰他:“打球嘛,多练习一下就行了。”最后小杨同学果然进球了。
遇见你,真好!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我们共许希冀,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