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4
那是在一次突发地震的时候,我遇见了你——霸王龙。你披着一身铠甲,排山倒海而来,一张大嘴就像是一个无底洞,每次一张嘴,都会发出一种“嗷嗷”的声音,吓得我心都要跳出来了。四只粗壮的大腿,踏在地上咚咚咚,就像地震一样。尾巴还不时地甩来甩去,最要命的是你的爪子,此刻正向我无情地伸来。
我觉得,这一次死定了,就在这时,突然地震了,海水翻滚而来。突然,我们所在的路也被海水冲走了。在这紧急的时刻,你还想来吃我,我赶紧对你说:“不要吃我,我每天都给你捕鱼吃,求求你,不要吃了我。”
我每天都给你捕鱼,累都累死了。突然,有一天,你却不吃鱼了,对我说:“从今天起我们吃果子。”就在这时,地震又来了,把我们又震回以前的小岛,在接近小岛时,地震又停止了。你抱着我上了小岛,突然发现红果子树还在对面,于是你义无反顾地有跳了回去,又把树抱在手上,跳了过去,可惜差一点,红果子虽然过来了,但是你却掉进了海里。
遇到你真好!你让我感受到了真情和温暖,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