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12
那时,你每节下课都会追着几个男生打闹,我有时也会在这些行列里。看着你追不上我们,脸上显出气急败坏的表情时,我们就不道义地笑了。你的样子就算是患了抑郁症的人看了也会笑出来的。这给我们展现出一个搞笑的你。
每个期中和期末,你都会得到“全优生“和”“三好学生“。这些奖状,让我们这帮同学们羡慕不已。你语文非常好,我们有不懂的问题都会向你请教,你都会细细地讲给我们听,讲完还会问,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还跟我们说该放松时放松,该认真时认真的理念。这给我们展现出一个优异、善良的你。
你在补习班的时候,遇到不会写的数学题,就会虚心地向数学成绩优异的我求教。我每次都会认真地教你,和吐槽你几句。而你呢,并不在乎吐槽,而是认真地听我讲课,这给我们展现了一个虚心求教、大度的你。
你长长的头发披散在肩上,脸上有你的小斑点,但挡不住你白白的肌肤。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带给人的美丽与可爱,这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迷人的你。
现在上了初中,我们分开了,但这段记忆我会一直保存着,遇见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