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14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只要靠在一起就会感觉甜蜜/
最近头总是莫名的痛,疼的我无法思考,无法安静的想他。
妈妈给我送来了止痛片,吃下几片,感觉好多了。不一会,我便睡着了。
蒙胧中隐约听到好向有人在叫我。我睁看双眼,看到了一张俊俏的脸,是斯理。“走,我带你去海边玩去。”斯理慢慢的说。“玩什么啊!”我歪着头问道。“看日落啊!”“恩,那你等一下我去拿一件外套。”
半个小时以后,我和斯理在海边悠闲的散步。
“可人,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噢~~,什么事啊?”
“我要离开了”
“呵呵,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你要离开?你的父母都在这儿,你会去哪啊?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突然,斯理走到我面前,双手抓住我的肩膀,说:“是真的,我没有骗你。我从小到大都没有骗过你,即使骗你,那也是善意的谎言。可是这次是真的,我真的要离开了。”
我听后塄住了,他要离开了,他要走了。不!这不是真的。
我疯了似的拼命的摇头。“时间到了,我要走了,答应我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斯理按住我的头平静的说。然后斯理便向海里走去,渐渐的越走越远,任凭我怎样的哭喊都不肯回头,最后他消失了,离开了我。
我坐在海边哭了,哭着哭着就从梦中醒了。原来这一切都是梦,但是我的脸上分明还存在着未来的及蒸发的NaCl液体。
回想起刚才的梦,泪,又涌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