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7
初中毕业都差不多2年拉,而对在这三年时间里发生的种种事情还历历在目,特别是初三的时候,老师你任我的语文课,而在之前我听别人说,你系初中里最恶的老师,这时我想这下掺拉,但在和你短短的一年时间的接触,我发觉你也是非常慈和的,特别你笑起来也非常好看,而你的教育方法也非常可行,我在你没教育之前写作水平好差,但在你的耐心教育下,我的写作水平有拉好大的提高,在这里我诚心地向你说一句“谢谢“。以前在校我经常犯错误,但是你和班主任都对我进行耐心教育,引导我走入正常。可能以前我觉得你有多么的不好老找我麻烦,但是现在想起来我才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我毕业拉差不多2年拉,但我对初中的生活还很眷恋,我本来打算考中学,可成绩不理想,结果读拉技校,在毕业的2年时间里,每天夜伸人静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觉得好空虚,想自己应不应该读技校,以前我对数学好感兴趣,但一到技校兴趣就慢慢地淡下来,是因为是技校简直没有平日的测试,没发看到自己在班里的位置,你说连自己的位置都看不到,还有心机学吗?真是怀念以前的生活,每当我数学考试在班里排名第一的时候,我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感,其实我早就想早个人说说,可我不知道应该对谁说,想来想去还是老师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但是我不会只会埋怨现在,过去始终过去拉,未来好在等着我去面对,我会勇敢去面对的。
我快要参加成人高考拉,可我还是一点也不懂,不过老师你说过“没有学不懂的东西,只有不去学的人“真的,我充分地信任这句话,所以我会努力去考,我不会给自己我第二次后悔的机会,我想老师你也会支持我的。
还有在这里请你帮我向我以前的班主任说声“对不起“ 以前给她带来了好多麻烦。使到她伤心,真的想回到过去,真是人总是这样过去拉才懂得珍惜,这还有什么用呢,不说拉在这我诚心地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