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3
四年,并不遥远。
我真想回到过去,回到那已经过去的过去。
那一天,上的英语课,我不知怎么走神了,王老师却偏偏叫我回答问题,我吞吞吐吐的说不出话来。这时,你板着脸,用高八度的嗓音把我训斥了一通。下课,我来到您的办公室,我心里忐忑不安。“怎么了?委屈了?今天是怎么搞的!如果现在不批评你,你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王老师顿了顿,然后用温和的语气说:“你还小,从小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知道吗?好了,快回去上课吧!”从此我养成了上课专心听讲的好习惯。
我真想回到过去,回到那已经过去的过去,您的课堂幽默风趣,能让我们在笑中学习。有一次上课,您随手拿起一本练习册,您发现了错误,就问这位同学:“你这一部分是从哪儿来的呀,从石缝里蹦出来了吧!”让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您这句话既让我们放松了心情,又让同学认识到了错误,真是一举两得啊……
我真想回到过去,回到过去的过去,您诲人不倦,只要上课有人提出问题,您一定会认真仔细地为他解答,您不惜用自己的课间时间来给他讲解,同学们走进您的办公室时还是一脸的疑惑,可他出来时已是笑容满面,茅塞顿开的样子……
王老师,我知道,您照片上的微笑,是在我心头走过的痕迹。
我真想回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