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10
如果可以让我回到过去,我会回到四百七十六年以前的战国时代,亲眼目睹各国的战争,看看跟书上写的事不是一样。战国世代是一段很长的时代,所以我会挑一个最刺激的时刻,好好的观赏这些没人看过的精采画面,让我大开眼界,到那个时候,我就是第一个看过各国战争的现代人。
但是,很多人可能都会不相信我看过,反而会嘲笑我,说我在胡思乱想,我也可以吧一些我发现的事告诉好朋友,我会把我看到最刺激的画面拍下来,让大家相信我说的话,也会非常地羡慕我,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从站场上回到现代。
还有我想要教那个时候的小孩玩一些东西,例如橡皮筋、弹弹球之类的小玩具,他们一定会觉得很神奇,怎么会有这么好玩的东西,从来都没有见过,所以就会跟我借,我一定会借他们,但我要带很多才够他们借,不然他们可能会吵架,如果他们知道了怎么玩,一定会玩给他们的爸妈看,他们爸妈可能会被吓到,这个时代有这么好的东西吗?
所以只要能回到过去,就会造成很大的麻烦,有些人甚至会去改变历史,让以前的科技也非常发达,但是不知道改变历史后,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可能会有人突然不见,因为改变了历史,有些以前发生的事情可能都不会发生了,搞不好中国突然多出许多人,就是因为历史改变了,所以只要有人发明了时光机,地球一定会变的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