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8
时间像箭一样飞逝;它一眨眼就消失了。时间就像一条小溪,永远消失了。时间就像生命一样,极其珍贵。
当人类出生时,时间之轮开始缓慢滚动。在这几千年中,时间从未停止或倒转。那么,一定有人想过:时间一直在向前流动,它们在哪里流动?为什么我们不能回到过去?因为这个原因,一些人也创作了很多关于时间的音乐。其中,我认为最好听一听:“时间在哪里?”
作为一个接近青春期的男孩,我的头脑自然充满了各种幻想。我真的想回到过去弥补我过去的错误。我想回到过去,再次温暖我的童年。我小时候是多么自由和快乐。但是现在我只为上初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我以前的伙伴在考试中被分开了,只伴随着枯燥乏味的学习。作为一个孩子,我不会因为犯了一个小错误而受到责备。现在我会因为一点鸡皮和蒜毛而挨骂。作为一个孩子,我在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快乐地成长。但此刻,我只能在孤独中悲伤地成长。作为一个孩子,我可以自由玩耍。然而这时,我被山上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
童年的快乐现在已经消失,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中。童年的快乐逐渐被遗忘,但它是我童年中永不褪色的一道风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的童年。
我想回到我的童年,找到我失散已久的伴侣。我想回到童年,找到死去的亲人。我想回到我的童年,找到我已经错过很久的快乐。我想回到我的童年,找到我已经忘记很久的乐趣。我一定会回到过去,找到我的童年!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我真的很想找回和我分离已久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