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我的今年34岁。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喜欢朴素。
平时,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每当晚上,我看电视不爱睡觉时,妈妈就唠叨着说:"别看了,明天又起不了床!"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耳边又是一阵唠叨声:写字姿势要正确,预防近视眼!"每当早上去上学时,妈妈又会唠叨:"过马路是要注意安全,上课要专心听讲,不要讲小话。"说心里话,我真烦妈妈的唠叨。一听到妈妈的唠叨声我就心烦,可是后来我对妈妈的唠叨却有了新的认识。
那是临近期中考试的时候,头几天妈妈就把考试要注意的事项说了好几遍。等到考试那天,妈妈又唠叨着对我说:"考试时别紧张,要认真审题,字迹要工整,做完题后要仔细检查。"我听了后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心想, 妈妈真唠叨!到了考场,等到试卷发下来以后,我一看题目很简单,就飞快地做了起来,不一会儿,卷子做完了,我刚想交卷,看见别的同学仍在认真地做着,我的耳旁忽然响起了妈妈的唠叨声,于是我就认真地检查起来。当检查到第四题时,发现因为马虎写错了,我急忙把它改了过来。为了防止再出错,我又重新检查了一遍,知道认为没有一点儿错的地方才交卷。宣布成绩时,我得了100分。我高兴极了,时妈妈的唠叨声使我得了满分,也使我克服了马虎的坏习惯。
我感谢妈妈的唠叨,千百次地督促我,使我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