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每当我考试100分时,妈妈总会摸着我的头夸我;每当我知错就改时,妈妈总会拍拍我的肩夸我;每当我学会做一件事时,妈妈总会微笑着夸我。
其实妈妈才是最需要夸的人啊,今天就让我来夸夸我的妈妈吧。
夸夸我的妈妈,因为是她在我生病时,彻夜守护在我的床边,生怕我有什么闪失。
夸夸我的妈妈,因为是她冒着狂风暴雨,接送我,不让我淋湿冻着。
夸夸我的妈妈,因为妈妈十月怀胎生下我。虽然我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再也平凡不过的一个家庭,并且相貌平平,但是,是妈妈赐予了我宝贵的生命,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让我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夸夸我的妈妈,因为是她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记得那时,妈妈为了防止我吃太多的糖长蛀牙,便不怎么让我吃。而有一次,我不听她话,趁妈妈不在家,拿着凳子偷偷地把糖吃掉了。妈妈回到家,一看糖果不见了。便问糖是不是我吃掉了,我一听吓坏了,连忙撒谎道:“没没……不是我……是奶奶,奶奶把糖吃掉了……”妈妈一听就知道了是我在撒谎,用极其严厉的话气说:“你为什么要撒谎?”我吓得哇哇大哭起来。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对我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但是,以后不能再么做了,知道了吗?”我听了连忙点头。
妈妈,您的彻夜守护,您的谆谆教导,您的朴实无华,让我感到自豪,让我不得不夸夸您。因为您在我的眼里是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