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这件事,就发生在一天的深夜里,发生在我的身上。它虽普通,虽不那么动人,但是,这件事足够表现父母对我的温暖的爱,也足够表现出我要喷涌而出来的感动。
那一天的深夜,凌晨2点钟,我模模糊糊地醒来,感觉全身发烫,好像一团火在燃烧着我,我自己已经感觉到,我发烧了了,我用微弱而又痛苦的声音哭喊道:“妈!妈!”只听门“哐当”一响,妈妈进来了,看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用熟悉的手感觉到,我的确发烧了。我仿佛看见了救命的使者,扑进妈妈的怀抱。看到我这样,妈妈也有些忐忑不安。但她还是一边安慰我,一边抱着我向我家附近的诊所跑去,在这一路上,我感受到一团类与刚才的火热,而又非似于的一团火热在环绕着我,那种感觉是温暖的,又是凉爽的,仿佛是雨天的遮阳伞;仿佛是夏季里的一片树荫;而又仿佛是冬天里的一把取暖火……
到了诊所,这里空无一人,妈妈妈妈急切的喊了两声后,终于一位医生出来了,给我打了一针,结果还是不行,后来开始输液。
半小时,一小时,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有了好转,发烧逐渐退去,这时妈妈才舒了一口气,我看着妈妈妈妈疲惫的脸,不禁哭了……
当时我还小,不过,现在明白了,那第二次燃烧的火——伟大而又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