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她,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有着一头海藻般的卷发;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勤劳妈妈。
妈妈十分勤劳,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为爸爸和我做早饭,然后就去上班。下班回来后还要做晚饭,十分忙碌。
妈妈平时这么忙碌,就连放假时也不会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记得有一次国庆节放假,爷爷打电话来说让我们过去帮忙打扫卫生。妈妈听后,马上带着我们去爷爷家。到了爷爷家,妈妈环视了一周,皱了皱眉,便二话不说,拿起扫把就把客厅、卧室扫的干干净净。有拿起拖把,把厨房、走廊拖的一尘不染。接着妈妈还没有休息的意思,又拿着锄头为花园里那些五颜六色的奇花异草除草去了。我见了,便问:“妈妈,你干了那么久的活,难道不累吗?”妈妈听见了,便对我说:“劳动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对于我来说做久了只会快乐,一点也不累。”说完,又拿起锄头“埋头苦干”起来了。
没办法我妈妈就是坐不住,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有做,这就是我妈妈,勤劳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