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妈妈很爱我。
妈妈很美,细细长长柳叶眉,像天上弯弯的月牙,一张樱桃小嘴,可发火起来是谁都想不到的。
妈妈很爱笑,对朋友总是笑嘻嘻的,但对我很少笑除非我考到高分的时候,她才会说一句;“不错,有进步。”但如果我如没有考到优的时候,就会大发雷霆,弄不好还会“吃一顿皮带炒肉丝”那叫惨啊!
我的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照顾着我。记得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天,天气十分闷热。就在我们快要放学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却没有带雨具。看着其他同学一个个走出教室,撑着雨伞回家了,我的心有点慌了,就像一只孤独的小鸟,在教室里踱来踱去,此时的我多么希望雨能早些停啊。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时,我看见雨幕中走来一个人,我定睛一看是妈妈,我急忙跑出去,妈妈忙把我搂入怀里,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涌入我心。妈妈关切地说:“儿子,一定等急了吧!妈妈接你了!”就这样我和妈妈共同撑着一把雨伞,一齐走向雨中。妈妈尽量把雨伞打在我这边,由于我个子矮,妈妈就把身子压得很低,低的有半个多身子露在伞外面。到了家我才发现妈妈身上全湿透了,而我却一点儿没淋湿。那次由于大雨淋湿了妈妈的身体,妈妈感冒了。但她却一点也不介意,仍乐呵呵地,笑着说:“只要我儿子没事,我就放心了,我嘛,身体棒着呢!”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