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妈妈,我一直都有些话想对您说,但又没有勇气直接跟您说,怕您会生气,会骂我。现在只好趁着写作文的大好机会,全都告诉您。
我知道您望子成龙,但我也需要自己的天地,也需要自己的空间,更需要自己的快乐。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需要快乐。一个人没有快乐,那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义呢?记得那是一个扫兴的“六一”儿童节,那天我早早起了床,洗刷完毕后,想: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应该可以轻轻松松地玩一天了吧。于是,我就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津津有味地欣赏着动画片。谁知,您看见我在看电视,就一阵雷声从耳边打来:“整天就知道看电视,作业写完了没有?”说完,就把电视机关上了,我只好回房间写作业去。这时,从窗口传来院子里的小孩嬉戏的笑声,我想: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一下子就能把作业写完,然后飞到外面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那该有多好啊!您看见我又胡思乱想,就板着脸说:“想什么想,快写作业。”过了好久,我终于写完了作业。我刚想出去玩,您又进来说:“我买了本《举一反三》,你就先做3个练习吧。”我听了,差点晕到了,没办法。母命难违。等我写好了,都已经是晚上了。妈妈,我知道您希望我长大后有出息,但我也希望您放开手,让我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我自己会安排学习时间,会自觉,发奋地学习。妈妈,我想大声地对您说:“我需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