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熔熔,快帮妈妈拿纸和笔来!来不及啦!”客厅里的妈妈朝我大声喊,我急匆匆地冲进书房,拿起纸笔,递给电视机前的妈妈!还以为发生了大事,原来妈妈是想抄减肥广告的电话号码,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说其妈妈的减肥,我手上的电话号码真是多得不可胜数,每次见到减肥有关的东西,妈妈都很感兴趣,必定记下来。我觉得妈妈真是“减肥迷。”有一次妈妈为了喝减肥茶上班都迟到了,这个妈妈真是的。
其实,妈妈又不肥,在我眼里即年轻又美丽,可每一次照镜子的时候她都说:“你看我多肥啊!”吃饭时,妈妈只吃青菜,我打趣说:“妈妈,你吃这么少东西,迟早一天就会变成瘦骨头。”妈妈笑了说:“那才好呢!”不过,妈妈有的时候也很可爱的。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一声不吭的走进房间,我也跟妈妈进了房间,我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太伤心了,”妈妈说道。“妈妈,我是不是一个不乖的小孩啊!”我说。“不是因为你考不好而伤心,我是因为你一次考不好,就产生这样的挫折感,而伤心呀!”妈妈搂着我说:“我希望我的孩子永远是快乐的!”我马上就笑了,大声说:“我下次会考好的。”妈妈也笑了。
我妈妈是不是天真,可爱的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