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这么多年来,您一直陪伴着我,虽然有时您不在我的身边,但您经常对我嘘寒问暖。我很高兴,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
让周放假,放了6天假,我很高兴,应为能和您见面了。
放假的第3天,您带着我去了一个公园玩,到了那里,我有很多游戏想玩,你都是,和我一块玩的。我看到很多的好吃的,好玩的,都想买,您看到,我这么想买,您都会给我买下来。
后来,我们转着转着我忽然看到了玩碰碰车的游戏,我很想玩,不过一看门票是15元,觉得有点贵,我打算不玩了,少花点钱。但是,我看到里面的人开心的笑声,我不禁也想玩,我是我又想省点钱,不乱花钱。后来,我想了想还是玩吧,等会让妈妈给那个说说,让他把门票降成10元,这样就可以少花点钱。然后,我走到妈妈的面前说:“妈,咱们玩那个碰碰车吧,门票是15元,您给买票的那个人说说,让他把门票降成10块钱,这样咱们就省钱了。”妈妈笑了笑,说:“行。”然后,我们就在门栏那里看着里面的人玩。后来,我等了一大会,您把票买了回来,您说:“买票的人不卖10远的票,所以,我就买成了15元的票了。”我顿时感动了。您为了我的开心,都可以多花钱。
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为您着想,对您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