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在她坚挺的鼻头的上部还有一副很优雅的眼睛。她有着长长的卷卷的头发。她长着一双粉红粉红的耳朵,像一个水蜜桃的颜色,耳垂下还有一些小小的汗毛呢!看起来像狗狗身上的小绒毛。她还有一个红红的、薄薄的嘴唇,当她笑起来的时候,总是那么的灿烂。
每次我和姐姐吵架的时候,我妈妈帮我们做“和事佬”时,她那严厉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对我和姐姐的浓厚的关心。每次妈妈打我、骂我的时候,我都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最真挚的爱!
妈妈每次都会加班的很晚,每一次我都不敢放心入睡。因为我怕妈妈会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什么事情。比如说车祸、被狗咬到了、车坏了、下大雨了她回不来。一想到这里,我的脑子和我的心就乱糟糟的。每次我都是在担心的梦境中睡去。只有当我第二天醒来时,睁开眼看到妈妈时我心里的大石头才放得下。
我会那么爱的妈妈,不只只是因为妈妈赋予了我生命,是因为她把最好的都给我,把好吃的都留给我吃,把我当宝贝一样对待。妈妈知道我喜欢吃年糕,所以过年的时候会特意去定制一大块的年糕,煎的满头大汗的时候,我妈妈还是全都给我吃。
我想,人不是一生下来就会感恩,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恨别人,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说话、走路、吃饭。这些都要归功于父母。所以,当你的父母还在世时,请你们好好对待他,即使没有能力去回报他们,可是最基本的日常关心也请你们花几分钟的时间来陪伴他们、问候他们!
因为,死亡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你永远不知道它在什么时候会出现。不要让自己、对你的父母留下遗憾,因为我永远相信那将会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