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老师,他中等身材留着一头短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挺的的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个精明能干的人,妈妈热爱自己的工作,她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教学中,他爱护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去把自己弄得全身是病。但她还是乐此不疲。
记得有一天。妈妈下班回来后,饭也顾不上吃,就打开电脑的课件看了起来。我写完作业就跑过去,问妈妈:“妈妈你在干什么?”妈妈说:“后天,我要给全校的老师敬一堂公开课我要好好准备一下,你来得正好你来当我的学生,我给你讲一遍,看看我讲的怎么样?”我点点头,听妈妈绘声绘色的讲着。我还有时回答妈妈的问题呢。妈妈讲完了,我赞不绝口,可妈妈会是觉得有些不妥当,有认真改了起来,终于改完了,用给我讲了一遍,直到认为可以了才休息。那时已经十一点多了。公开课那天,妈妈发挥得很好,连校长都称赞妈妈。
妈妈也得过许多奖,在书柜里有几格呢,我每每看见,都十分羡慕。心想:“这可是妈妈辛勤工作的证明呀!”
我的妈妈不但事业出色,干家务也是一把好手。
妈妈干家务时,我的妈妈像学过凌波微步似的一眨眼,地就擦得干干净净了,桌子也擦得一尘不染,饭也做的喷香可口,衣服也洗的干干净净妥妥当当的放在柜子中。我和爸爸都长大了嘴巴,惊奇地看着这一切。
我的妈妈不但事业有成,家里也被她收拾的井井有条,人人都羡慕我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我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