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是一个和蔼温柔的人,她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会微笑的眼睛,一个挺拔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外表十分迷人。
我的妈妈可勤劳啦!每天早起晚睡。一大早,阳台上“刷刷”的洗衣声往我耳朵里钻,“妈妈那小声点,打扰我睡觉啦!”我用被子把头遮住,可那洗衣声还是很大,让我睡不着。我跳下床去,看见妈妈把通红的手浸在冰凉的水里,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还听见外面“呼呼”的风声。我感到很愧疚,我不仅不体谅妈妈的辛苦,还埋怨她打扰我睡觉,真是不应该!
不久,洗衣声停了,妈妈又匆匆忙地走进厨房,一首“锅碗瓢盆”交响曲又响了起来,妈妈在为我准备早餐了。我心想:妈妈可真辛苦啊!
晚上,我一放学回家,就见妈妈做了一桌子菜。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的菜,嘟嘟嘴:“我不爱吃这些菜,我要吃牛肉!”妈妈听了我的话,略微犹豫了,转身进了厨房。过了一会儿,香喷喷的牛肉端上桌,我心满意足,狼吞虎咽起来。妈妈饱含爱意地对我说:“多吃一点,都饿坏了。”
听着妈妈的话,吃着妈妈做的牛肉,不知怎的,平时美味的牛肉竟不是那般好吃了。看着妈妈的疲惫的身影,我愧疚极了:我一味地向妈妈索取,却不知体谅妈妈的辛苦,而妈妈却从不计较我的任性,她就是爱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