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7
飞翔,自古以来都是人类最大的梦想,人们痴迷能够有一双翅膀,能够自己展翅高飞,那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啊!可这也是人类最大的谜题。人类为了解开它,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甚至有人失去了生命。如今,人类虽然已经发明了一些飞行器,载着人们飞向蓝天,但还是实现不了自己能展翅高飞的梦想。展翅高飞也是我最大的梦想。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向蓝天,与小鸟们比赛,看看谁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与它们同在一棵树,共同唱一首歌,一起享受自然,一起自由飞翔!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向宇宙,去探索神秘的天外体,去研究百亿光年的星球,去寻找生命的天外体;我还要看看养育我的母亲----地球。啊!她还是那么湛蓝,那么美丽,那么自然,一切都生机勃勃,好一派迷人的气派!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向世界,看那迷人的风景,领略那里的风俗人情,享受美丽的大自然,体会生命的真谛。
虽然这只是梦,但我坚信,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