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5
我常常趴在窗口向外张望,出神地望着树上的小鸟在歌唱。小鸟们一会儿展开翅膀,在树间自由自在的飞翔;一会儿停顿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和同伴们嬉戏、聊天。啊,多么让人向往呀!假如我也能飞,那我要飞向……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向蓝天,飞过辽阔无际的大海,穿过重山叠翠的森林。飞到雄伟壮观的喜马拉雅山脉,我要在祥寿仙女峰、翠颜仙女峰、贞慧仙女峰、冠咏仙女峰、施仁仙女峰五姐妹之间,手拉手架起一座祥和的天桥,让全世界人民都能轻松登上五座山峰,去身临那雄姿的风采,而不是可望不可即的遗憾。
假如我会飞,我要带着各种各样的树苗、奇花异草的种子和神奇的露水。飞到荒无人烟的沙漠,把干涸的小河,沙漠化的草原,洒下种子和露水。让它变成一片长满奇花异草、茂盛的草原,清澈见底的小河。把光秃秃的荒山,种上树苗,把它变成云雾缭绕、广阔无边的森林。三五成群的动物,迈着满山的步伐、悠闲地在河边饮水、无忧无虑地在草地上奔跑。杜鹃、画眉和百灵鸟在树梢上跳来跳去,欢乐的唱着动听的歌曲。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过祖国的大好河山,飞到全世界正硝烟弥漫、人心慌慌的城市,告诫他们,只有和平,才能生存。地球已经忍无可忍了,已经生气得全身都在得得地发抖,一双深陷的眼窝里的眼睛,像一对火珠子一样,直盯着人类。人与人之间不该在自相残杀、明争暗斗,应该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一样,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不然会自作自受、自毁灭亡。
假如我会飞,我要带着魔法棒,飞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去寻找因灾难,而失去家园;因疾病,而消耗了全家的积蓄、背上一身的债务;因贫困,而离开了校园,被压得如头顶泰山、喘不过起来而痛苦的人。我要用魔法棒解除他们一切的障碍和痛苦,让他们远离一切的呻吟、哭泣和无奈,给他们带去人间的温暖、欢乐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