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6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能自由自在的飞翔。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芬兰,飞到圣诞老人村。我刚走进圣诞老人村,就看到白眉毛、白胡子、白头发的圣诞老人正在把许许多多的礼物都放进他那巨大的魔法袋里。他一看到我来了,就拿了一个礼物送给我,并和我玩了好多好多的游戏,临走时圣诞老人又送给了我很多礼物,并让我把它们送给我的好朋友们。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南极,那里的冰山晶莹剔透,如同一座水晶城堡,但是那里冰天雪地,冻得我直打哆嗦。我一边飞,一边到处张望,看看有没有一只小企鹅从这里路过。突然,有一只企鹅从这里摇摇摆摆地走过,它的样子好可爱啊!有着又圆又大的脑袋,圆圆的大白肚皮,白白净净的胖脸上有一个黄黄的大扁嘴巴,黑乎乎的小眼珠圆溜溜的,一对可爱的小翅膀。我多想把它带回家养起来啊,可是它好像猜出了我的心事,急忙把头摇地像拨浪鼓似得,仿佛在说:“不行,我不能跟你回家!我的爸爸、妈妈还在家里等我呢!况且我根本就不能适应你们那里的气候呀!”“再见,小企鹅!”我失望地说,“祝你们一家幸福!”说完,我又飞走了。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碧水青山、闻名中外的日内瓦,划一艘小船在罗讷湖上观赏那座高达130米的人工喷泉,爬一爬那高耸的、白雪皑皑的雪峰,抱一抱那代表和平的白鸽,听一听那代表时间和鲜花的花钟的嘀嗒声,听一听圣彼得大教堂里上帝用音乐发出的告示。
飞,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是它也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想。但是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发明出一双能让人类飞起来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