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我莫名其妙地发现了一个箱子。我打开一看,马上张开了嘴巴:原来是一对翅膀。我还没来得及欣赏这对翅膀,它就长在了我的身上,我扇动着翅膀,向窗外飞去。
我来到了迪士尼乐园,趁人们不注意,就悄悄从人们头顶上飞过去,这样我就不用买票,不用排队了。我飞进了乐园,看到人们在一个名叫“雷鸣山”的地方排起了长队,我飞了过去,趁人们还没准备好,就上了船。玩到一半,我不想玩了,就又飞去了另一个地方……
我又飞到了一片荒地上空,那里很冷清,连一个人影也没有,我就飞回家,拿了一把铲子、一把锄头和几棵小树苗,又飞了回去。我用锄头把土翻松,用铲子挖了一个个坑,再把树苗栽进去,又做了一道木栅栏,保护它,让它不被人类砍伐。接着,我又在那里挖了一个池塘,就这样,我把荒地变成了风景区。
我还拿了一张巨型的渔网,躲在太空中,看到一颗星星就钻进去探索。我去天王星,海王星看大型龙卷风,去木星给光环拍照留恋,去火星记录它和地球的不同之处,再把一颗美丽的星星用渔网套住,把它带回地球,做一个特大型的展览馆,供大家观赏。我还会把星球与渔网摩擦时留下的碎片放到实验室里做实验。我为地球做了大贡献,渐渐的,成为了人们心中的超人。
我接着飞,飞着飞着,朝一座房子飞去。也许是飞得太快了吧,刹不住车了,不好!我要撞到那栋楼上了……
“叮铃铃……”闹钟响起,我虚惊一场,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我还没有玩够呐!“哎呀!”我大叫一声,早饭也没有吃,背起书包就向门外跑,接下来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上学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