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4
皎洁的明月当空照,闪烁的星星布满了整个天空。那时,天空就像镶嵌着钻石的蓝丝缎。(多美的夜空啊!)我趴在窗台上,欣赏着这幅美景,不禁陷入了沉思:要是我会飞就好了。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荒无人烟的月球。在那里,我看见了长得稀奇古怪的外星人,他们有的脑袋园得像西瓜,有的头上插着两根天线,有的嘴巴又扁又长,还有的长着一双紫色眼睛。(用总分结构写出了外星人稀奇古怪的长相。)我还听见他们发出各种各样奇怪的声音:有的发出"轧--轧--"的声音,有的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还有的发出微弱的"叽叽喳喳"的声音。他们对我说了那么多话,可惜我一句也没听懂。但是,我们用肢体语言来交流,成了好朋友。有一个叫"mlp"的外星人对我说:"欢迎你来到月球,我们会热情款待你的,你就住在我家吧。"我见他这么热情,我也就欣然同意了。我对他说:"谢谢!"我来到mlp的家,嗨,这房子可真够奇怪的,连屋檐都没有。他又领我到月球上最出名的"月球百货商店"去购物。这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我挑了一件事和我的月球服,穿上照照镜子,嗨,我也变成外星人了。接着,mlp和我一起去了一家餐馆。啊,真香,真好吃,这就是月球风味吧。最后,我和mlp去了月球博物馆,里头有各种各样的石头和叶子。我快乐极了,高兴得又蹦又跳,想:真快乐呀,在月球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