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2
假如我会飞,我要当超人拯救世界,保护地球,把污染地球的东西给清理掉。
假如我会飞,我要接住被鸟给撞击的飞机。
假如我会飞,我要接住从十几楼上撞下来的人和种种动物。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上东方明珠顶看很远的地方。有上海、北京、广东、嵊州、四川、日本、东京、美国、巴黎、铁塔、英国、喜马拉雅山、万里长城、海南岛、冰火岛——
假如我会飞,我要去太空清理太空的垃圾。不让它砸到太空人的头,不让它再污染太空,也不让它再掉到地球上来,再砸在地球上的人。
假如我会飞,我要跟飞机比赛 ,看谁飞得快,谁飞得慢,有没有奖品已经不重要。
假如我会飞,我要去天堂把人们的灵魂找回来。让死去的人们活回来,他们还以为我去找起死回生的圣泉了呢!
假如我会飞,我要去云朵里栽树,让云朵里长树,人们怎么也不会猜到是我干的。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喜马拉雅山,把那里的雪融化掉,让那里的人们的手不会被冻僵,耳朵不会被冰冻住。把那里的野狼给赶跑,让那里的人们幸幸福福、快快乐乐得过生活。我还会给他们很多很多的粮食,祝他们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年的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月球去看看月兔嬷嬷,跟她玩游戏,还跟她睡觉、玩水、跑步、爬山、爬树——
假如我会飞,我要到月球去跟那里的外星人交朋友,有空就去跟他们打羽毛球、网球、踢足球、钓鱼、喝水、聊天、吃饭、骑车、扫地、买东西、盖房子、、玩泥巴、跳远。
假如我会飞,我会帮助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不让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担心,也不让他的外公外婆担心。
假如我会飞,我一定会教刚刚出生的小鸟怎样飞翔,会不停的教,直到小鸟会了,我才放心。
假如我会飞,我一定教会更多的人,更多的动物飞翔。
假如我会飞,我会去宇宙飞翔。
假如我会飞,我一定会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