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1
假如我会变,首先我得变成一朵白云,我想慢悠悠的享受一下被清风吹着白云飘飞时的那种悠闲,更何况,我的身后是湛蓝又无边无际的天空,我的眼前是群山起伏的大地。当我在天空中悠闲的飘荡的时候,还能享受一下山河的壮阔美丽。
也许在我变成了云朵后的某一天,为我还能够听到地上的一个小孩用手指着天空上的我说:“妈妈,那朵洁白的云真漂亮,我也想变成一朵白云。”听到这话的我怯怯的笑着,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呢。
假如我会变,接着我会变成一阵清风,我能吹过世间万物。我吹过大海,带来了凌凌波光,还蓄起了一波一波的海浪。海浪在我的助力下,将彩色的贝壳冲上了沙滩,给朋友们送来了不少的精彩。我吹过了山林,吹荡着山林里的树木,绿树的叶被我吹得哗啦哗啦的作响,在山林里荡起了回声,宛若天籁。我吹过了青青草原,草原上的草地被我吹得偏向了一侧,然后现出了在草地里的牛羊。我变成了一阵清风,我从大地上吹过后,接着打了一个旋,卷入了半空,我的目标的是将空中那一只只的彩色风筝带去远方,帮助它们实现自由翱翔的梦想。最后,当我累了,风力不足从前了,我会飘去一个四季如春的小山谷,在那儿与漫天飞舞的蝴蝶来一场轻柔的共舞,最后的最后消散在天地间。
假如我会变,那么我还想变成一座高山,我体验了一把白云的悠闲,享受了一把清风的自在,在这之后,我就像变成一座高山,千百年的都守在原地,稳稳当当的坐好自己。这时候,头顶的白云会飘过我,清风会吹过我,小鸟会在山间的树木上安家,不知何时林子里又藏进来了几只小鹿……我这座山后来就变成了一座名山,成为了一个自然保护区,成为了动物们的小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