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神仙,那时我可以做好多现在不能做的事情,我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温暖。
一天,我骑着坐骑青龙在人间游玩。突然,我看到了一件惨不忍睹的事情:
一个城镇发生了地震,房屋倒塌,许多人没有及时逃出来,被压在了房屋下,许多孩子成了孤儿。他们撕心裂肺地哭喊,震动了天地,也震撼了我的心。“我一定要救他们!”我心想。我从背包里先拿出了自己的“神奇医药箱”,把“死而复生药”洒在尸体上,立刻,每个死去的人都活了过来。孩子们破涕为笑,一家人相拥在一起,幸福极了。我收起医药箱,又拿出自己珍藏的“神奇工具箱”,利用里面的神奇砖和神奇水泥,向下一抛,他们的家被一一修建好了。灾区的人们纷纷向我致谢,此时,我感到无比的自豪,骑上坐骑开心地离开了。
我又来到了一个小山村,看着那些吃不饱、穿不暖,没有学校上学,没有书读的孩子们,我的心里难受极了。我跳下坐骑,对他们说:“我来帮助你们!”他们半信半疑地看着我,心里好像在想:你是谁啊?能帮我们做什么啊?我腾空跃起,手持魔法棒,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一挥,他们身上立刻穿上了帅气、漂亮的衣服,并给予了他们许多的食物。我又找到一片离他们不远的空地,用魔法变出了一所宽敞的学校,还有许多书和文具供他们学习使用,让他们学到丰富的知识,受到良好的教育。他们看到眼前的一切,个个开心地手舞足蹈。
“田梓旭的习作写完了吗?写完了给大家读一读吧!”我被马老师的话中断了想象,清醒了过来。唉!假如我真的是神仙,那该多好呀!可我不是神仙,也没有令人羡慕的法术,但我会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让我用智慧的神力去实现我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