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5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大树,一棵参天大树。因为有次放学回家,我看见公园里的大树开心地在风中摇着它的枝叶,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它,它就像威风的战士一样伫立在道路旁。
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想变成一棵大树。
如果我变成一棵大树,等到春天来临,我会让没有地方搭房子的小鸟在我的身上把房子搭起来。小鸟们会感谢我,每天都停在树枝上开开心心地唱歌。
等到夏天来了,小朋友们都在用花圃边的水龙头来玩水。他们在玩水时,也会喷一些水到我身上。于是,我很开心,就把我身上一些比较大的树叶摘下来,送给那些小朋友们当扇子。他们把树叶清洗干净,放到阳光下晒干,然后他们就通过寄信的游戏来互相交换漂亮的树叶。他们发现那样做真的很有趣。
秋天,萧瑟的秋风吹得人们裹上了厚厚的外套,可我一点也不怕冷。园丁爷爷拿稻草和绳子来帮我穿上了衣服。穿上了这些衣服,我觉得暖洋洋的。风一吹来,干枯的树叶掉了下来,小朋友来到我身边玩。他们觉得踩在树叶上跟踩在地毯上一样,软绵绵的。他们开心极了,围着我快乐地玩了起来。
冬爷爷带来了第一片雪花,一大群的雪娃娃从天而降,落在我的旁边和身上。小朋友们在我的旁边堆雪人,打雪仗。有时他们打雪仗的时候,我也会被雪球砸中,但是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那些小朋友其实是心地善良的人。看着他们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我的心情也开朗了起来。
变成大树的感觉太棒了,你想来体验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