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3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一根魔法棒。我们要期末考试了,学习很紧张。天天都许多作业,写也写不完。如果我们有这一根魔法棒,我们的学习也就读成问题。每天晚上还可以看一本课外书。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欣赏美一本书里的每一篇作文。看完了,带快乐的心情进入梦香。
假如我会变,我要一台超强机器人。我看到妈妈白天上班,晚上,不仅要帮我检查作业,还要做家务。这个机器人可以一边细心地帮我检查作业,交我写作业,一边做家务:洗碗、扫地、拖地、洗沙发······,一边带我弟弟,还可以一边帮奶奶喝水。这样的生活多好啊!
假如我会变,我要边一件衣服。这一件衣服,穿起来不仅软和还穿起不觉的热。因为这件衣服可以条节温度,想多少度,而且这件衣服,可以让你想到哪就到哪,那可是步行如飞。一眨眼,就到目的地。
假如我会变,我要一双鞋子。这双鞋子是一双布鞋子,也调节温度,也可以想到那就到哪。一眨眼,就到目的地。而且,可以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