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5
生病的滋味,可是一言难尽,有甜又有酸。甜的是妈妈特别关心我,会同意我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事。酸的是生病难受哇,还要吃药打针。
前几我发烧了,全身没力气,妈妈陪我早早地上了床。在空调房间里,在柔和的灯光下,她给我朗读文学大师梅子涵的哲学名句。我斜躺着,一边玩着小玩意儿,一边听她有声有色的朗读,那感觉真是太好了!完全不像以前那样,一会儿干这,一会儿干那……那个夜晚,我觉得特别温馨,感觉这样是种享受。我挽着妈妈的手,甜甜地睡着了。
生病还很难受哇!白天要在医院与家里奔波,吃药打针……晚上还要忍受不能玩耍的痛苦。晚饭后,我们来到小山公园散步,看见同学们在踢足球,我脚痒痒,也去踢了一脚。妈妈怕我累,不让我踢。我心里好难受,真想和健康孩子一起玩耍呀。我一再扭头央求妈妈让我踢会儿,可她就是不同意。我想:“我越看越想踢,干脆不看了。”于是,我闷闷不乐地回了家。
生病既让人感觉温馨又让人感觉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