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4
一大早起床,我就头痛欲裂,我的身体很不舒服,我好想要吐呀!我全身无力非常的虚弱,不想起床、不想吃早餐、不想说话,也不想做任何事情,更不想见任何人、去任何地方,只想蒙着头在棉被里睡觉,我想我是生病了。
妈妈带我去医院,医院里热闹非凡,很多小朋友和我一样生病了。医生叔叔拿着压舌板把我的舌头压下去,又拿探照灯看了半天,接着拿起着一条软管塞进我小小的鼻孔里,吸掉我的鼻涕虫,医生温柔的对我说,回去要天天吃药,而且要多喝水,病才会快快好起来,我这才“顺利”的走出地狱般的医院。回到家我吃完药,马上倒头就睡,很快的就昏昏沉沉的进入梦乡了。
隔天一早起床,虽然征状有改善一点了, 但是并未完全痊愈,所以我今天还要再请一天假在家里休息。我吃着苦口的良药,喝着难喝的糖浆,真是痛苦难当啊!当我吃药的当下,我会想办法克服苦口的良药,硬是忍着苦吞下肚里,因为我希望我能赶快健康起来。
终于我的身体慢慢的恢复了,生病的感受真不好受,希望我以后不要再生病了,我会多运动,注意健康,小心病从口入。如果可以和病毒说话的话,我想对他说:“请你不要再靠近这世界上的任何人类啦!我恨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