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6
生病的滋味,有酸、有苦、也有甜,说到甜,大家会想:生病有苦那是肯定的,怎么会是甜的呢?别急,听我慢慢地把三样滋味说出来。
甜
在医院里,家人担心得不得了,这会送我那包零食,那会又送我这一块面包,我开心地不得了,爬在床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最让我高兴地就是:一天三顿饭一顿都不少,有时还能吃四顿呢,每次吃饭时,家人都喂我饭吃“我是她妈,应该我喂。”“我好不容易来一次,我喂。”
苦
在医院里,护士经常“威胁”我打针,可我不同意,护士没办法,只好让我吃药了,那片药还没等我喝水就已经被口水分解了,“好苦”。我一直在喝水。没办法,护士只好给我开了《阿莫西林》这包药,《阿莫西林》果然强,外装有易容解的塑料包装着,可是药效不够,还得吃不甜不苦,让我说不出味道的《咳速停》好苦。
酸
在医院里,妈妈给我做的饭总是酸酸的,经过我的明察暗访,终于知道了,原来妈妈在我的饭里,放了许多的醋,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放醋?”
“放醋能杀菌。”妈妈说。
生病的滋味,有酸、有苦,也有甜,如果有人说“假如上帝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好好地体会一下生病的滋味,你愿意吗?”
我会坚决地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