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11
早上起床,我的头昏昏沉沉的,肚子也有点儿疼,鼻子像塞了一块儿海绵呼吸困难,嗓子又痒又干,四肢乏力,走起路来晃晃悠悠,我也没在意,胡乱扒拉两口饭就上学去了,今天中午是上的肖老师精彩课堂,我可不能迟到。
在道德讲堂里,英俊的肖老师精彩讲解《湖心亭看雪》这篇文章,可我一点儿都听不进去,肚子隐隐作疼,脑袋晕晕乎乎,胃里像翻腾的开水,冒着酸水不断向喉咙上面涌,本想喝点开水难受会好一点,但胳膊酸疼的连拿杯子的力气都没有了,眼睛迷迷糊糊,看老师的身影一会距离近,一会距离远,真想趴到桌子睡一会。
终于熬到讲课结束,我拖着浑身酸痛的身体,有气无力地走进厕所,胃里翻腾的食物一股脑的“哇,哇”地全都吐了出来,双腿像灌了铅似的迈不开脚步,平常道德大厅到学校门口就几分钟时间,今天对我来说路程咋就这么远,一步,二步,三步,步步难迈,今天时间也好长,分分难熬,多么盼望妈妈快点出现我面前,感冒的滋味好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