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13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发过烧呢,那你们知不知道发烧的滋味?在上周星期日,我可是真正体验了一把发烧的滋味。
周日晚上,我静静的躺在床上,刚想睡觉,可谁也没想到,在一小时后我会发烧!身体慢慢的越来越热,头越来越疼。奶奶用体温计一量,居然“三十八度四”。这天晚上我几乎没有睡觉,一阵阵发烧让我头昏脑胀,眼睛有气无力地眨着,脸上火辣辣的,特别烫,热得快把眼球烤熟了。我觉得心里很难受,一股气在心里上不去下不来,只有用嘴不停地叹气才感觉舒服一点点。我心里想:“快点好起来吧,我好睡个好觉。”
到了第二天,就是星期一,奶奶带我去了医院,打上了吊瓶,不一会儿体温就退下去了。因为昨晚奶奶一直在照顾我,慢慢的,疲惫的我和奶奶都睡着了。打完吊瓶后,我又回家睡了一觉,从一点一直睡到了四点多,但是睡醒后又开始发烧了——真是前脚打完,后脚烧啊!我一会儿坐着,一会儿躺着,难受的坐卧不安……
仅仅长了两天病,我和奶奶就都瘦了五斤,我是身体上的煎熬,奶奶则是精神上的煎熬。这两天,奶奶没日没夜的照顾我,真是辛苦了,以后我要爱惜身体,不让奶奶这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