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10
今天,我被台风莫拉克淋湿了。莫拉克来势凶猛,倾盆大雨夹着狂风,没头没脸地打过来。我和妈妈撑着雨伞,可根本无济于事,我们艰难地走在狂风骤雨里。我们都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那可不得了,我湿淋淋地回到了家,没换衣服就坐下来学习。因为开着空调,一会儿就咳嗽得厉害了。我突然觉得有点冷,就包着被单写作业。妈妈进来了,赶紧帮我关了空调,又叮嘱我去洗个热水澡。洗了澡后,我感觉好多了。
第二天早晨7点我醒了,觉得头晕、四肢乏力。我叫醒妈妈给我测体温,结果一看体温计是三十九度七,“哇!”太高了!妈妈给我吃退烧药,半个小时后就好多了。我蒙头大睡,出了一身汗。爷爷给我烧了一点面条吃,我没有什么胃口,吃一点就吐了。在以后的三天里我反复发烧,四肢酸痛,咳嗽得厉害,鼻涕又很多,真是难受极了。
这次生病自己难受就不用说了,还让家人照顾我、担心我,真是一次小磨难。以后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康的身体才是学习和工作的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