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会生病,然而,今天病根子却落在我身上。我不由得发出感叹;生病真难受。
生病的滋味
今天早上,我在家吃了两条香蕉,然后到了同学家,同学又热情地拿出苹果招待我,我也毫不客气的吃了一个苹果,吃完苹果后我察觉肚子有些疼,急忙跟同学告别后就会回家了。
回了家之后己经是10点多了,我的肚子痛得很厉害,于是便躺在床上。我想,睡个觉不就没事了吧。等我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肚子还是很痛,它不是一直痛,而是痛一下子就停息了,然后又痛,就这样反反复复。我实在被折磨得不行了,连午饭都没吃。妈妈见我午饭都不吃就带我去医院。医生告诉妈妈,我是吃了相克的水果才会生病的。
之后医生给我开了几副药,我用香油精涂抹于痛的位置,再吃药和姜糖才好多了。经过这次我明白了,东西不要乱吃。还有,香蕉和苹果是相克的,两种水果可不要同时食用,不然会吃坏肚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