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9
有一天早晨,我觉得头晕乎乎的,妈妈过来一边摸着我的额头,一边自言自语到怎么这样烫啊。
妈妈拿了体温计夹在我的腋窝下,五分钟过后拿出温度计一看吓了一跳,38。5℃,妈妈急忙把我带到了医院,我心里暗暗高兴,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了。
“杨晓冉”一个医生大声地叫着我的名字。在医生的诊治后,医生在病历本上写下了一页“狂草”。我以为可以回家睡懒觉了,可妈妈却以飞一样的速度拉着我进了输液室。看着满满两大袋盐水,我的开心已经减掉了一大半,天啊!这的输到什么时候啊?
刚开始,我还有一些耐心,可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耐心也像流水一样慢慢的流走,我开始觉得无聊了。每次抬头,都觉得盐水始终没有减少。过了一会儿,坐在我对面的大姐姐挂好了盐水,又过了一会儿,坐在我旁边的大哥哥的盐水袋也空空如也。我就奇怪了,为什么盐水在他们那儿流的那么快,而到我这却像结了冰似的一动也不动?
从早晨七点到中午十二点,医院成了我的“第二故乡”,苦涩的药成了我的必备“零食”……
生病的滋味真难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