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14
今天是星期三,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不一会儿到了操场,老师便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立刻跑到一边玩了起来。
我们在玩“CF”,可是,才跑一会儿,我的脚立刻扭了一下,这一扭可不轻,脚与腿几乎要贴在一起了,形成了“45”度角。我整个人在刹那间倒了下来,在地上足足躺了10分钟,才慢慢地站起来,一瘸一拐地走到一边,坐了下来。我轻轻打开袜子,看一看脚,呀!居然肿得如同一块石头 一般呢!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四节科学课,我只能“收起”右腿,用左腿一蹦一蹦跳下楼,才从第四层楼跳到三楼,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不得不歇一会儿,又继续前进,好不容易跳到老爸的办公室。老爸看了看我的伤口,大吃一惊,急忙带我回家。到家后,老爸小心翼翼地打开袜子,骤然间,我如同万箭穿心般的疼痛,好似万只食人蚁在啃食我的脚,刻骨铭心的疼。我眉头皱在了一块儿,倒吸一口冷气,在看看脚,肿得老高老高的,头一阵发昏,似乎天在转地在转,老爸找来冰块,敷在我的脚上,疼痛感似乎减少了一点。但是,钻心的冷气,又使我的牙齿上下打架,就这样,我足足坚持了五天,才有所好转。
唉!下次,我可一定要注意,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