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7
以前,我一直盼望能生一场病,现在生病了,感觉喜忧参半……
甜
我躺在床上,妈妈坐在我身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心里感到暖暖的;外婆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给我做我最喜欢的菜,原来没胃口的我,闻着这香味,肚子开始叫了;爸爸从超市里抱回两袋零食,都是我最喜欢吃的,把我的馋虫给钩上来了;外公带着老花眼镜,手里拿着温度计,一个劲地问我哪里不舒服……
怕
医生在病历卡上写上要打针的时候,突然有一种想逃跑的感觉。来到输液厅,我有点害怕,护士仔细地调好药,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把我的手拉进窗口。我恐惧地望着护士,护士拿起针头,我想把手缩回来,可手已被妈妈死死地按住了,我眼巴巴地看着针头插进我的血管里,一个字:痛!
酸
回到家,小伙伴在门外叫我一起去玩,妈妈拒绝了他们,我的心里酸酸的。随后从窗外传来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更是让我羡慕不已。可妈妈就在我身边看着我,任凭我怎么恳求,都无济于事。
现在想来,还是健康一点好,至少可以自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