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12
天气的寒冷,我感冒了。心情一向开朗的我变得非常难受,就是这样的我只好放弃了玩耍和做作业,到医院去看病,一走进医院的大门,我就闻到一股药水的气味,我仿佛生活在了病人的世界里。
我和爸爸来到量体温区旁,准备测量一个我的体温,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体温竟达到了39度5。没办法,爸爸只好决定给我去挂盐水。我非常讨厌挂盐水,因为挂盐水的时间长,要等到三更半夜才回家,但生病归生病,我只好同意去挂盐水。爸爸迅速地挂了号,让医生看了一下喉咙,听了一下胸部,开了药,付了钱。
来到输液区,刚一进门,我们惊呆了,输液室里挤满了人,有大人,小孩,老人,我坚持不住了,发过热没一点力气,坐在了一边。爸爸排着队,我等呀等,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眼看着医生锋利的针头向我的手背刺来,我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就在那一刻,疼痛从我的头部流到了脚后跟。我看见那鲜红的血从我的身体里流出来,又被盐水一起送进身体。心想,就让这些盐水赶跑身体里的病菌吧。
生病就是这样,一旦你哪方面做的不够卫生,或者不注意冷暖,就给病菌有了可乘之机,所以我们要多吃蔬菜水果,有营养的食品,多锻炼身体,和健康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