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2
最近两个星期总是咳嗽,去诊所拿了几次药不管用,又换一家还是不管用,所以端午节那天,我又去阳谷博爱医院看看。又回到那个曾经令我害怕的地方。几年没去还有点想念呢。
老爸开车带着我一会就到了。以前我一生病就到这里来看病,几天就好了。我来到了那个房间,还是那个老奶奶,一头白发,带着听诊器。老奶奶给我听了一下,让老爸带我去抽血。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我该不会得了什么大病吧?这可是打我记事起头一回验血呢。我来到二楼抽血的房间,里面坐着一个小姑娘和两个大人,应该是抽完血等结果。
到我了,我赶忙转头说:“爸爸,我不看了,也不抽血了,我怕疼。”在老爸的说服下,我鼓起勇气把胳膊伸到前面。我咬着牙,眼睁睁地看着针头扎进血管里,刚扎进去,心想:居然不疼看来我太勇敢了。医生周围有很多发达的机器,让我们等十分钟拿报告。
我和老爸下楼四处转转,一切还是那么熟悉,没有改变。十分钟过后,拿到了报告,是鼻炎性哮喘,得输液。
护士先给我打了青霉素试验针,手腕的地方鼓了一个小包,十五分钟后扎上了针。
输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输完了,差一点点就得哮喘病了,真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