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15
昨天晚上放学回家,我感觉一直晕天转向的,特别不舒服。一到家,我把书包扔在地上,摇摇晃晃地走到了我的小房间,躺在我的床上,怎么也起不来了。
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问我怎么回事。我有气无力地说:“好像是感冒了,今天早上还有点咳嗽。”
妈妈赶紧摸我的额头:“哇,好热呀!”接着赶紧给爸爸打电话,让他下班顺便给我带两盒感冒药。
不一会儿,爸爸拿着两盒药出现在家门口。妈妈接过药,赶快给我倒水冲药。妈妈把黄澄澄的药端到我的面前,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准备把药喝了下去。好苦呀,我心中不禁埋怨起来。良药苦口利于病,没办法,不喝不行啊。最后,我终于把药喝完了,我解放了,可妈妈说明天还要吃药。哦,不!
其实,生病有一个好处。因为我感冒了,下课不能出去玩,只能在教室写写作业,看看书。到了下午,我正在看书时,葛老师走了过来,摸着我的头说:“费王池表现不错,今天下课一直在班里看书。”哈哈,看来生病也没有那么糟糕。
到了晚上,妈妈又让我吃药。苍天啊!大地啊!以后我再也不要品尝生病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