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日子4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跟你是在初一认识的,你那短短的头发精炼而有致,头上带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经常对我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你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对我的一切都特别好奇,我对你微笑,你愣了一下,随即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你是我从初一以来第一个朋友,我们的关系一直很要好。你学习非常棒,我有不懂的或者不会做的题都会请教你,你总是那么耐心,总是那么关照我,让我内心倍感温暖。
你总是那么善良。一次,我们俩一起逛街,你拉着我说:“那边怎么啦。”我也是出于好奇心牵着你的手去人群里看看。定眼一看,原来是一个老人摔倒在地上没有人扶一把。我准备上前去,没想到你却猛地冲了出来将老人扶了起来拨打了120,并破口大骂:“你们这些人光知道看热闹,这是一个生命!”说完你气呼呼的背上老人拉着我的手安全地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你在医院陪老人整整两天,医生说老人无大碍你才放心离去。在那两天中,你让我看到了真实的你,善良的你。
升入了初二,幸运的是,我们们俩还在一个班。开学那会儿,看见新教室里你在那里静静的坐着,上去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开心地笑了。初二的学习生涯明显比初一要忙绿得多,每天的我都因为作业的烦恼而发愁,你每次在我郁闷的时候都会给我安慰。在我困难无助想要哭泣时,你总给我肩膀和拥抱,我逐渐开始依赖你。
但是,初二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时,你却要离去了,你要去广州了,我抱着你放声大哭,泪水沾满了衣襟。你不舍的与我道别,那天晚上,我失眠了,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那么温馨,那么催人泪下。如今,一切都变了....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是啊,我们终究要长大,但在这成长的旅途中,那些你与我的一切,都会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将永生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