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日子2
父爱是清晨里的阳光,照亮着我们,当你早晨起床的时候,听到父亲轻轻地一声“早上好”,当天公不作美刮风下雨时,父亲开着小车去送我,避免我被那无情的风雨淋湿,这都是父亲对我们浓浓的爱。总而言之,有父爱陪伴的日子,真好!
小时候,父爱是回来时那静悄悄的开门声。
父亲是一个个体经营者,每天起早贪黑,早出晚归,就为了给我营造一个最好的环境,让我上最好的学校。所以,每当听见父亲那静悄悄的开门声时,就是我一天当中最快乐的时光。那时,我总是在温暖的被窝里听父亲那静悄悄的开门声,以及那一句轻轻的话语:“儿子睡了吗?”每当这时,躺在被窝里的我就会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父亲的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们,但从来都不辞辛苦,有父爱陪伴的日子,每一天都真好!
长大后,父爱是那轻声的叮嘱。
我是一个倔强的孩子,上二年级以后我就不允许父亲去送我,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学校离我家比较近,所以我每天坚持自己走着去上学,当然,除了刮风下雨,所以每当我出门的时候总会听见父亲那轻声的叮嘱“路上小心点,看着车,不要横穿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不要着急,时间还够”。当时我都不以为然,一个大男人啰嗦那么多干什么,我总是漫不经心地回答了一句:“哦,我知道了”。到现在我才明白,父亲那些烦人的叮嘱声都是对我的关心,饱含着浓浓的父爱。
而现在,父爱是那杯浓浓的咖啡。
自从上了初中以后,学习压力就增大了,每天都要很晚才能写完作业。每当这个时候,父亲都会给我端上一杯浓浓的咖啡,然后会问我学习压力大不大。在这之后,他总会离开,害怕打扰我学习。我喝着那杯浓浓的咖啡,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醇香而久远。
父爱是人生的旅途中最真实而又美好的爱;父爱也是世界上最纯真,最浓厚的爱,有父爱陪伴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