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日子6
光阴如梭,转眼间,初三的日子竟已过去了一半。在这初三的日子里,我用心灵感受着那独特的芳香……
哦,是春天泥土的气息。虽然不是那么浓郁,那么令人陶醉,却无时无刻不流露着一种清新,一种生机,一种上进。它时刻在提醒着你,万物皆在成长,你也不能停歇。现在的生活不正是如此?在别人眼里,初三总是紧张的、吃苦的,可真正处在这个位置我才明白,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算太多,紧张的节奏也别有一番韵味。偶尔小小地放松一下,同学之间轻轻说笑,偷偷小眯一会儿,我们都会感到极大的满足。初三,也是一种别样的清新,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大家手牵着手前进。在初三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在集体中追求进步。
哦,是洋葱大蒜少许刺鼻的味道。当清澈的双眼触碰到它的瞬间,也许会留下一丝泪迹。毕竟有失败,毕竟有压力。总是不断的强迫自己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可是扪心自问,要做到,实在太难。可是理智却不准那抹晶莹的泪珠滚落,只是在心底深处,默默地释放。来不及难受,来不及伤心,明天依旧要接受新的挑战。初三的日子是时间的压缩,每一天都日新月异,每一丝变化都快得让人无法察觉,只有保持最清醒的自己,才能迎战这变化无穷的生活啊。在初三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
哦,是彩虹那充满希望的味道。那是五彩斑斓的色彩,那是最明亮的色彩,我用心灵默默感受,这种感觉早已深入我心。岁月如梭,我想,当踏进高中的那一刻,我依旧会感叹。也许今天会苦、会累,可这一切只为了明天那美好的希望与追求,想到这里,我浑身充满了干劲。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希望,为了她,我在努力,在奋斗,在成长!在初三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勇往直前。
在初三的日子里,我不停地感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