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日子13
他,高大威武,帅气逼人;他机智幽默,博学多才;他,受人崇拜,惹人爱戴!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
名副其实的型男
唇红齿白,时而微翘的嘴角,倒有几分性感。明亮的眼睛泛着智慧的光芒,再穿过镜片,烘托出难言的刚毅。高高挺起的鼻子昭示出他的自信。再配上他高大健硕的身躯,型男的美称便非他莫属了!
有他真快乐
当你走进他的课堂,你会发现快乐的时光真的如此短暂。看,他又在摆弄雷人古怪的动作;听,他在用那低沉而性感的声音娓娓讲述着一个又一个让人笑破肚皮的正史外传,风趣幽默,每每让同学们整齐的坐姿变成人仰马翻。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笑话,但却包含着课文的重难点和做人的道理,它们在欢声笑语中飞入同学们的大脑中,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便消化吸收。但很快你就发现平时盼望的下课铃声不识时务的响起。即便是课间休息,他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群祖国的花朵,在争先恐后地吸取他散发的光芒,与他聊天,真是一件让人惬意的事。
有他真”痛苦”
他是违纪学生的天敌,“罪恶尅星”每当犯罪分子蠢蠢欲动时,他总是从天而降,好像他本来就是无所不在一般。他的两件法器让冥顽不灵者不寒而栗,落荒而逃。大法器之一”高氏真知棒”。挥之阴风怒吼,愁云惨淡。经他精挑细选的上等木材,加以精雕细琢,不仅经久耐用,还历经长新。自问世以来,虽不常用,但也已封印了无数罪恶。
大法器之二“无敌激光枪”。可横扫覆盖,可单击瞄准,但凡上课时有打座参禅者,则必中眉心。此法器在他手中无所不能,技术可谓炉火纯青。他运用这两件法器,让众多迷途羔羊知返,浪子回头。他就是错误的终结者,是非的裁决者!故而有人低低哀叹:有他真痛苦。
他,与我一起走过的日子,有开心,有痛苦,更有温暖。他在我的人生中给力的画下了浓墨的一笔。感谢你,可亲可敬的高老师,希望今后还能够继续与他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