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海中游泳6
在学海中游泳,在知识的天空中飞翔,在学习中寻找到快乐。在学海中游泳,让你变得聪明无比,让你知识渊博,让你体会到生的喜悦与生命的意义。年幼时的我们总是活蹦乱跳,哭哭闹闹,没一刻安静得下来,不懂礼貌……,在学海中游泳,让你变得沉着、冷静、成熟、礼貌……
在学海中游泳,虽然是好的,但是在学海中游泳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在学海中游泳要学会技巧,还要有一颗上进的信心。在学海中游泳的技巧的第一项就是“憋气”——上课认真,这是最基本的事,如果基本的事都做不到,还提什么在学海中游泳;第二项就是“手上动作”——上课要做笔记,这是在学海中游泳必学的一项;接下来就是“脚上动作”——课后复习,如果你只会手上动作,而不会脚上动作,那你前面的学了与没有学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差别;然后就是“换气”——课后预习,课后预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是必要的,如果你做不到的话,你就会落后,或者被淘汰出局;最后一项“温故而知新”——每天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如果你学习了而不去练习,那你就会慢慢的淡化,那学了与没学没有什么差别,所以说要“温故而知新”。如果你明白了并去做了这5项必学的,那一定能在学海中游泳,在学习中找到快乐的宝藏。
在学海中游泳,你会发现学习好没有想象中的这么难,其实学习是简单的,是快乐的,是能提高自身的修养。
啊!朋友,来吧!在学海中游泳,在知识中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