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海中游泳2
15岁,多彩的季节。在15个懵懂的岁月里,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与书香为伴的日子里,我变得充实。在书的启迪下,我逐渐成长、懂事。我不停地学习着,收获着。
我在无尽的学海中尽情畅游,寻寻觅觅我渴望得到的珍珠。
在这学海中我找到了一颗粉红色的珍珠,它的名字叫做:学会感恩。我把它紧紧地装进自己贴身的行囊中。于是我懂得了乌鸦尚且反哺,知道感恩父母养育了我,感恩老师对我的教育,感恩这个社会包容了我,感恩帮助过我的一切一切……。从此,我的生活被无数真挚的情感包围,我也懂得了用自己的真情回馈社会。感谢读书,让我成为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我携着这颗珍珠继续在学海中寻觅着……
我终于找到了一颗绿色的珍珠,我如获至宝。它的名字叫做拥有恒心。我把它捧在怀里,记在心上。从它身上我知道了困难在所难免,但要用一颗恒心去战胜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困难,
我视如珍宝的怀揣着这两颗珍珠,从此,我沐浴在恩情的阳光下,遇到困难不退缩。在学海中轻松畅游。
我又有收获了。我找到了一颗蓝色的珍珠,它的名字叫做:学会宽容。在它的身上我学会了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原谅别人,我学会了去包容别人,我学会了去帮助别人。从此,我的身边拥有拥有了珍贵的友情。
我在这三颗珍珠的陪伴下,我努力在学海中寻找更多的珍珠。
我又找到了好多好多,有“学会勤奋”、“学会坚强”、“学会面对”、……。于是,我有学到了许多许多。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学海中游泳,使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在学海中游泳,使我逐渐了解了社会和历史,在学海中游泳,使我更加了解人生。
我还要继续在学海中游泳,我爱在学海中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