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海中游泳12
在宽阔的知识的海洋中,我是一名忠诚的游泳者。于是我爱上了这片渊博得深不可测的海洋,它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并拥有无穷的力量!学海了的水是苦涩的,但细细品味,你会尝出一丝丝的清甜。在周而复始,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中,我自得其乐。
转眼间,半个学期的时光已随风而逝。唯有的,是在稍纵即逝的时间里取得的知识。在平时的努力和坚持下,我并没有取得理想的进步。但在这片竞争激烈的学海中,我并没有因此而停下前进的步伐。失败的打击告诉我,我努力得不够。冰冷的手掌激起了雪白的浪花,我口心自问:“我到底哪方面做得不够好?”理科始终是我最头痛的。为此,我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学习数理化。上课时掌握熟记了老师所传授的知识,在课后看了资料书,做一些典型的题目,以此捕捉“漏网之鱼。”当我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时,我都会及时请教老师和同学们。所以,我的理科成绩有了不少提高。这使我很欣慰……我坚信,只要我坚持努力,肯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从不为自己的文科成绩担心。因为在小学时候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现在学起来并不吃力。平时只需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就不用花太多的时间来复习了。但每当考试,我考得都不满意,原因在于做题时不够谨慎,常在简单的题上丢分。老师也常批评我粗心大意。希望尽快改正!
从这一刻起,我要加倍努力向前冲了!“彩虹总在风雨后!”相信成功的果实一定会很甜美的!在一望无际的学海中,我要当一名游泳健将,永无止境地向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