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13
人们常说,人是为梦想,为希望而活着,执政者有教书育人的梦想,医生有治病救人的梦想,教师有教书育人的梦想。人一旦失去梦想,便失去了一切,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存活在这个世界上,拥有梦想,是作为一个正常人所里应具备的,那么,你的梦想是什么呢?你所期待的又是什么呢?
我常常仰望星空,看着那浩渺的繁星,心中的波澜便会渐渐平息,心如止水,这时的我便会询问自己: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为了什么而学习?于是,在茫茫的迷漫中我渐渐看到了光明,渐渐找到了方向,我不在迷茫,不再颓废,找到自己的方向后,我便开始努力学习,发奋读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司马迁忍辱负重,期待着完成他的千古绝唱,姜尚直钩钓鱼,期待着文王的青睐,岳飞精忠报国,期待着收复失地,在大千世界,在茫茫人间,总有一个是你所期待并为之奋斗的,金钱?还是学业?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相信你都会坚定不移的去寻找,去追求。
加油吧!既然定好了目标,那就立刻启程,不要再犹豫,不要再彷徨,时间是有限的,生命是珍贵的,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了,我们要星夜兼程,不断的努力,只有你越加努力,越加辛苦,你离目标的距离才会更进一步,你才能在你拥有的时光内获得你所希望的,所期待的,你才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到那时,你就可以说:我成功了,我的人生没有遗憾。
作为中学生,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学习,我们所期待的便是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因此,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进吧!任何困难也无法阻止我们,我们昂首阔步,朝着理想,朝着目标前进。
记住,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