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天都没有进步,只是在等待被人垂青或机遇的话,十年之后的你与今天也没有区别,你们唯一的区别就是你老了十岁,与思考决别的日子更长了一些而已。
因为我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需要自己去闯荡,如果一直等待别人的话,也许你永远不会成功,既然不知道未来的路如何走,那就去试探。相信总有一条适合你的道路,可以让你去闯荡。
不要埋怨命运的不公平,也不要嘲笑,自己儿时的梦想,因为,让儿时梦想变得可笑的,是现在的自己。只有在不断的追求中超越自己,你才能收获真正的成功,如果一直这样碌碌无为的走下去,也许你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想要追求不同的成功,想要走上不同的道路,就要用一颗执着的心去拥抱梦想。相信我,梦想距离你并不遥远,他就在下一步。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但为之奋斗的人,会获得更大的成功,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都是虚拟的,如果自己不去做,那就不会有希望。
我们每个人都不完美,但我们必须去追求完美,没有梦想也许,很多事都做不成。但只要你有了前进的方向,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做一个有目标的人,找到自己的前进方向,照着既定的目标发起进攻,不要畏惧,永不退缩,也许在旅途中会遇到很多的坎坷,但这并不是什么,因为你的目标是成功,这些坎坷只是你路过的风景而已,只有把努力的汗水变为成功喜悦时的泪水,你才不枉在这人世间走了一回。
期待等待并不会为你带来什么,你需要做的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相信我希望就下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