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4
只要春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
人生一世,难免有波折,在我生命的旅途中,总期待着特殊的经历,能够让我的人生有足够多的云翳,来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而我,一直在期待着……
旖旎的大千世界接受了无知的我们,那是生命最初的开始。不知从哪一天起,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表达自己的情感,学会了仰望无边无际的天空……
我们在那时埋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静静期盼,等待它破土而出的那一刻,光芒四射。年少轻狂的一颗颗有力跳动的心,满是对未来的期待。
有一种期待,一如荒原上破芽而出的浅草,扎根于一望无际的荒芜,悄然绽放自己的生命之光。纵然历经千沟万壑而支离破碎,也总能感觉到那一份小小而晶亮的期待,明艳了整片大地。
那被种下的是生命的期待、希望的期待,即使是每岁枯荣的草,也在期待中蔓延出整片黄土上的青翠。这份小小的期待,点亮了生命伟大与渺小的界限,破除了过去与未来的屏障。
我们的期待,是快乐而有意义的过程。心存期待,则看山山秀,看水水清,看天天蓝,看花花艳。期待如灯,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有过坎坷,有过遗憾,不过只有期待,才能永不言败。
我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总会有一种期待,使我们拥有了它,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