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3
大海因浪花而美丽,人生因期待而幸福。
一个人的夜晚,你静静地来到江滩,把由衷的祝福留下,星月为你作证,霓虹为你闪烁,即驶暴风骤雨,春夏秋冬。多少个不眠之夜,你不离不弃!
炎炎夏日,我都会去那夏之荷畔,在雨幕之中,看清莲悠悠,感受那醉人的绿。与你讲童年往事,且听美妙的《阿莲》深情婉唱……
万籁俱寂,我常思,是天府之国的富足,还是扬子江的浩瀚,让你如此宽容、善良、阳光、温柔、可人……
曾记否,格桑花盛开,你陶醉其中,让快乐放飞,把不悦释怀。美好留在了瞬间,也篆刻在我永恒记忆之中。
曾记否,我茶几上淡淡散发的茶香是你亲手泡制。晨起品上一口,顿感神清气爽。还有那酒柜上的竹叶青,醇香四溢。朋友问起,我总是自豪地说,是成都的朋友送的嘛!
岁月有多少轮回,记忆就有多少沧桑,在流星雨的世界里我们显得多么渺小。然而,生命列车所演绎的是每一个驿站,每一个沿途的风景。懂得欣赏的人也是幸福的。
此刻,我似乎明白了很多,也看淡许多。金钱权势不过是过眼云烟,唯有真挚的情感与美好的心灵可以与天比肩,可以同日月齐晖。
总有一种期待啊,那是我永远的祝福与祈愿。在有生的世界里,伴你左右。无论是格桑花还是雪莲花盛开,我都在那高原之上,为你吟唱。
总有一种期待啊,那是我心中不灭的灯火,是我永远的情愫,若即若离、挥之不去。纵然如凤凰涅槃,我依然笑傲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