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5
每一天,总有一种期待陪伴我?
考完试后我有一种期待,期待我能考个好成绩,得到老师和家长的表扬。如果我考了好成绩,老师会在课堂上表扬我的“丰功勇绩”,回到家后还会看到爸爸妈妈开心的笑脸,心情好的话我还可以得到我最喜欢的美食—炒土豆丝配大米干饭。
我有一种期待,期待自己可以痛痛快快的喝牛奶,期待我喝的牛奶或者奶粉都是天然健康的,不会喝到电视新闻上正在报道的皮革牛奶、毒奶粉;我喜欢的饮料和雪糕也可以放心的与大家一起分享,不会有各类让妈妈闻之色变的添加剂。因了这样的原因,我常常很少喝到我顶顶喜欢的各类饮料和果汁,现在人们也逐渐认识到了它们存在的安全问题,我不知道,等大家都不买了,制造饮料的企业生产出的商品卖不出去,它们还会靠什么赚钱。
我有一种期待,期待大家都有一颗诚实的爱心。工厂关注人们的健康不过量添加添加剂,生产放心的食品;农民们好好种蔬菜水果,不乱撒农药,不再使用让我们担忧可能会引起早衰或早熟危害各种激素药物。还我们一份放心,一份健康。
我期待环境越来越好,我每天经过的小河里不再有垃圾;大地不再因为失去绿地的保护而让风夹着尘土肆意飞扬;我可以每天在清新的空气中来到学校,开始美好的生活。
生活中的每一份期待都是一份美好的愿望,让期待插上翅膀,在理想的天空尽情飞翔,去实现每一个人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