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12
有人说成长是美好的。
有人说增长是痛苦的。其他人说成长是美妙而痛苦的。这是什么样的增长?没有人能给它一个绝对的定义。我想说的是,成长可能是一个沉积的过程。时光飞逝,时光飞逝。记忆中那个天真的孩子越走越远,逐渐消失了。然而,我仍然清楚地记得,当时我对成人世界有着无限的渴望和向往。这是属于一个孩子的梦,美丽而梦幻。现在,这个梦似乎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消逝,变成了尘埃,玷污了过去的时光。15岁的时候,站在通往成年人殿堂的大门前,尽管我对那个逝去的童年有着无限的记忆,我应该做的仍然是向前迈进,而不是向前迈进,如何看风景,不向前迈进,如何实现我的梦想,不向前迈进,如何成长。然而,前进不是随波逐流,不是像浮萍一样四处游荡,而是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尽管这个世界充满了烦恼,但在一个人的心中仍然有一块净土。该是成长的时候了,所以请不要拒绝那些到期的存款,它可能会给你带来短期的不适甚至短期的痛苦,但请相信这是成长所必需的存款。
成长是一个沉淀的过程。高中生活注定充满艰辛,但接下来的三年将是人生中最充实、最幸福的一年。压力不可避免地会时不时地存在,但它不应该成为生活的主题,而动力是必不可少的,太多的压力会埋没动力。所以学会放松。没有动力,生活中的一切都会变得无聊。生活中,有好的也有坏的。在这个世界上,好人和坏人共存。不要总是指望你会遇到好人。正是那些不好的和不好的事情能教会你成长。它们也是沉淀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能做的就是乐观地看待这个世界。文章有助于征文活动,文章不允许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