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3
你可以哭泣,但你不能放弃。你可以不努力,但你不能没有热血。当你在喝着可乐含着笑的时候,有人在野外看着星星想着地球外的世界。誓言是站在河中央的树。死亡前拒绝一切漂流。它要让时间明白,我的陪伴根深蒂固。有些时刻你会不再相信了,可在心底你又会有所追寻,可你又还是豁出去去等待去努力。在每一个追寻的过程中,有太多的不可控,谁都不知道明天是天堂还是地狱,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现在努力,跑不过时间就跑过昨天的自己。
不惧怕黑夜,是因为心里有光。先找到自己的频率,才能找到跟你频率相同的人。首先变成自己不讨厌的样子,再去遇一个无需取悦的人。
一个人细腻,敏感甚至偶尔矫情这完全没有什么不好,谁都有这种时候心里能被感动是好事,只要在工作学习时能保持效率就好。但人切记不要太玻璃心:学会拒绝,不瞎操心;学会坚持,不因为别人一句话难受半天纠结自己;保持自我,不去迎合任何人,更不去指责别人的人生。我就是我是世界中独有唯一的我。又何必在乎别人的想法。愿我们没能实现的梦想,在最无助难过的时候,长出最灿烂的花来;愿那些没能珍惜的青春和回忆,在经历了成长的阵痛之后能在心底认真而又平静地告别。
愿那些错过的人,经历了颠沛流离之后还能再度相逢。
愿你能够明白,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正是因为一路上失去了太多,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所得;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才能学会沉淀,才能变得不再患得患失,不再无理取闹。有些人遇见总有告别的时候,这或许就是你们相遇的意义。就是因为有了这个人的出现,才有了现在的你。
你从来都知道,回忆是一种力量,它能让你更好的走下去。
请相信我,相信爱,相信你现在的生活,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