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13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不同,但是每个人都要经历岁月的磨练,失败的考验这样的过程才慢慢的成长起来,成熟起来。
从我们第一声的啼哭到迈出第一步时,就已经注定了一生都要经历无法预见的磨练与考验。相信自己会成功的,这样的信念是支撑我们迈出每一步,做出每一次选择的支点。失败是前进途中最好的导师,它可以让我们懂得很多很多的道理,因为从失败中获得价值往往要比成功中更能让受益非浅。虽然,每一次的选择其结果无非只有两种:成功,失败。但是每一种结果却有千万差别,无论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要用一颗平常的心来看待这一切。每个人的心中都蕴藏着一种欲望,尽管它是一种无形的东西,却可以让我们每时每刻感觉到它的存在,如果把握不当它会像蠕虫一样吞噬着我们的心智,足已让我们丧失理智,为此也会让我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每一次的失误,每一次的遗憾,每一次伤害,都是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重要的拦路石。因此,我们都要时时刻刻保持着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人生中的每一次。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是同样的重要。如果在你的心中充满仇恨,充满报复的想法,就只能让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那样自己会对所有失去信心,让爱你的和你爱的人受到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把这种不健康的心理扼杀在萌芽状态,让心灵充满阳光,让眼睛看到美丽的东西,那样才能从怨恨的情绪中走出来,用一颗宽容的心看待一切,忘记所有错与恨,重新获得心灵上的平静,在我们成长里才不会留下无法消除的阴影,因为我们的世界充满了阳光。
每一天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它既不属于过去也不属于未来,它是属于我们能够把握真实的现在,不必为昨天的光彩而得意;也不必为过去的沉沦而遗憾;我们要时刻记住一切只是刚刚开始,从这一刻开始做起我们就是把握住现在,把握住了未来。
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这是我在成长中的信条。我一直都坚信是这样的。所以我也相信你们大家,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