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15
一想起我这一家子里的事就如同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揭下最亮的一颗给你们讲讲。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趁弟弟没有睡醒,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做好所有准备工作,打开电视,将房门锁好,给弟弟塞上耳塞……我刚打开电视“啊——”电视的声量也太大了,那一刻我捂紧耳朵,立即找到遥控器把音量调到最小。“当——当——”这是什么声音?天啊!弟弟醒了,只见他将耳塞拔掉,正在客厅翻箱倒柜,看他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挺挺的小鼻子,小巧的樱桃小嘴,胖嘟嘟的脸蛋,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等等,我的房门怎么打开了,我的遥控器呢。这时我才发现弟弟站在我的后面,嘟嘟肉肉的小嘴唇咂着胖胖的小手,正怒气冲冲地盯着我。
刹那间,我从弟弟的双手中叉去,把弟弟抱了起来。他刚才还怒气冲冲眼神,一下子就被我逗乐了,手上的遥控器也掉在了沙发上。我立刻把弟弟放下,用每秒5米的速度向沙发冲去,当时的我在弟弟眼中只不过是一阵风而已,可是他也不容小看,他用九十五分贝的声音把爸爸妈妈叫来。这时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偷偷摸摸地走到他身后,把弟弟的手抬起放上遥控器,然后马上坐到沙发上,爸爸妈妈看了无奈地叹了口气,谁叫我比他大呢!弟弟见后又开心的像吃了蜜一样,又去看电视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子,有淘气的弟弟,拿我们没办法的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