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一家子是一个三口之家,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
我们这一家十分奇怪。我怕爸爸,爸爸怕妈妈,所以我们家的大Boss便是妈妈了。一天,我正全神贯注地弹钢琴,爸爸走进来说“:鑫鑫,是不是你在我的水杯里放了糖和盐?”一开始我拒不承认。但当我看见老爸挥手要打时,我便使用了“睡地打败法”,老爸顿时束手无策,他拿了超级大枕头,呀,这可是“睡地打败法”的克星。我招供了。我被老爸按住喝下了自己调配的“盐、糖水”。这真是自作自受啊,以后再也不捉弄人了。
老爸教训完我正高兴着呢,但他却不知道我把他今天早上打碎妈妈新买的化妆品的事告诉了老妈。这只螳螂正因为捕了蝉而高兴,殊不知后面有一只大黄雀在盯着他。不一会儿,老爸便在书房吃了老妈做的“红烧狮子头”。妈妈去厨房烧菜,老爸趁此机会对我进行了“口水教育”净说我不仗义,他那一脸生气样,眼睛直勾勾的,人见人怕。当老妈看见这场面时便和我换场休息,又和老爸理论化妆品的事。21:00了,他们总是床头“教育”,床尾和,他们又和好如初了。
我看着步入梦乡的俩人,不禁心中一笑,缓缓将他们的房门关上。这就是我的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小家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