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4
瞧这一家子!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一个、、“动物之家”、这是个四口之家—老爸、老妈、老弟还有、、老我。这家人口虽少,但各有所长,各有各的特点。
“蜜蜂”老妈
她做事诚恳、勤劳,为了这个家那叫一个累呀!每天上班下班,忙里忙外。从不暴躁的她是我知心的朋友。有时对我不想爸爸对我那样严厉管教,真好!偶尔还会跟我们争“宝座”—电脑呢。
“温顺老虎”老爸
时而“温顺”,时而暴躁的他,是我们家难以相处的对象。他突而生气,突而温和,真善变呀!不过有时挺好,不,是大多数,善于交往(朋友多)、反应敏捷、乐观,开朗,幽默,博识,还是个开明的父亲。爸爸那双严厉的眼睛,时刻激励着我……
“猴子”老弟
酷爱运动,攻击性极大。时不时对你来两拳,是你手足无措。他太调皮好动了,经常惹我,还挺会告状!和我水火不容,老是对着干。还好我大些,我占上风,他暂时不是我的对手。
还有,我,是“猫猫 ”
偶尔很活泼,开朗,偶尔很忧郁,喜欢发呆。超喜欢睡觉,一睡就不会自觉醒。555…
这就是一个完美の家。
自此,蜜蜂,老虎,猴子,猫咪都快乐地,幸福地,都无忧无虑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