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11
“哈哈,我赢了!” “ 我也赢了!”“呜―”屋子里笑声、“哭声”响成了一片。
星期天晚上,我,妈妈和爸爸,我们这一家子人玩起了好久没动过的游戏棋。刚才,爸爸落到最后,成了倒数第一,装腔作哑地哭起来。“不算不算,这次我一定反败为胜,一举拿第一!”爸爸耍着赖,用不屑的眼神望着我们,坚定地说。“好吧,我们再来一盘,看谁拿第一!”我也不屑一顾,用俏皮的语气旦旦地说。我第一个抛出了色子,“六!六!六!”我对着还在空中打转的色子大喊,“咚咚咚……”色子已落下来,我立即凑上去看,“太好了!我又是六!”我一边高兴地喊,一边把我的棋子前进了六格,接着,该妈妈了,妈妈闭上眼睛把她的希望抛了出去,“太好了!”妈妈叫着她也前进了四格。接着归爸爸了,只见他把色子握在手中,双手抱着,像祈福一样,然后用力向空中一抛,“五格!五格!”爸爸叫喊着,乐在其中,可是等色子落定,我们三个一起急不可待地凑上去,仔细一看,第五格却是停三回合。“啊!天啊!”老爸一下倒在沙发上。“哈哈哈,爸爸太倒霉了!”我和妈妈捧腹大笑起来。过 了几回合,我已遥遥领先,这时爸爸就找借口说:“要不是我让你,你早就成“尾巴”了……”
瞧!这就是我们一家子!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