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6
快瞧!这一家子,生活的多么幸福啊!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一个活泼可爱的我,我们三个人的性格就像三种不同的饮料,味道各不相同。
先说说我吧,活泼开朗,幽默风趣,就像是一杯充满浓郁果香的鲜橙多。如果我和你坐在一起就好像在你面前放上了一杯橙汁,你一定会忍不住喝一口。这时候,从喉管到胃,甜甜蜜蜜、清清爽爽,你心里立刻感到超级爽快。
再来看看我的妈妈,她就像是汽水型饮料——可口可乐。妈妈有时非常忙碌,做完了工作,还要做家务活,辛辛苦苦的。可是她有时也会借口劳累,坐在家里一动也不动的看电视剧,却这是我帮她干这干那,超级狡猾。这就像可乐在专心致志的等你喝时,也会偷偷冒出一两串透明的小气泡。
最后来说说我的爸爸,我觉得他很像运动型饮料——脉动。开始喝的时候很酸,就像老爸对我严厉的时候,但喝下去却很甜,就像是老爸对我爽直的时候。脉动可以让人保持体力,就像老爸教育我一些道理一样,让我受益终身。
把这三种饮料混在一起,是什么味道呢?那一定是我家的味道,一种幸福的味道。快瞧,这一家,就是我这一家子,我爱我家,我爱这种味道。因为在我的眼中,只有我这幸福的家,才能为我遮风挡雨,伴着我幸福成长。我永远爱我的家,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可爱用勤劳的双手为我那幸福之家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