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5
我们一家子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个人的脾气各不相同,但是在一起,就可以碰撞出快乐与幸福的火花。别不信,看:
严厉的父亲
我的父亲是一个严厉的人。每一次当我向他提出关于玩一类的要求,他的脸就会立刻阴沉下来,对我说:“作业写完了吗?复习写完了吗?预习做完了吗?如果没有就赶紧去做!”听了这话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等我把所有的任务全部做完时,我才有了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而且不允许超时,如果超时了爸爸就会请我吃一顿“竹笋炒肉”。
唠叨的母亲
我的母亲十分唠叨,一旦遇到了让她烦心的事情,她就开启她的独门绝技——“唠叨神功”:什么刚拖好的地又脏了,什么地脏了没人扫等等一些事情她都会唠叨一遍。有的时候她会还会用她的“唠叨神功”去催眠我,让我不由自主的去扫地,她却静静地坐在沙发上面看电视。
双面的我
我在家中是个耀武扬威的大将军,然后在外面却像是一名羞涩的小姑娘,总是不说话。别人都说我性格内向,爸爸妈妈总是笑一笑,因为别人哪知道,我竟然是这么一个双面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