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13
在我家里有个严厉可亲的爸爸,爱啰嗦的妈妈,和一个爱画画的我。
严厉可亲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爱我,我做错事他从来不打骂,而是心平气和地给我讲道理。记得有一次,我偷偷的拿了钱去买我喜欢的玩具,回到家后,我正想把它藏起来,可是还是被爸爸发现了。我心想这下完了,肯定会被爸爸打的。没想到爸爸走过来严肃的对我说:“你知道错了吧?这是第一次,但绝不能再犯第二次错误了,知错就改的孩子就是好孩子。”从那件事以后,我脑海里不时回响起爸爸说过的那句话:知错就改的孩子就是好孩子。
爱啰嗦的妈妈
我的妈妈也很爱我,闲着的时候就和我玩,经常逗得我开心地哈哈大笑。我做作业很粗心,每次妈妈看到我反复写错相同类型的题目时,她总是说我知错不改、粗心,唠叨个不停,有时候我觉得她特别啰嗦。但是,我也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妈妈。
爱画画的我
我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们都说我的脸圆的像个大苹果。
我很喜欢画画,一有时间,我就会迫不及待地坐到学习桌前,高兴地画起来,有时还边唱边画,不一会儿,那些我喜欢的小动物就在我的笔下一个个诞生了,栩栩如生,可爱极了。
经过我的介绍,你知道我这一家子有多幸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