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14
瞧,这一家子,各有各的样,真奇怪!
这家的男主人是个大懒虫。听,这是什么声音:“懒虫,懒虫,起床了!懒虫,懒虫,起床了……”原来是闹钟在响啊,这闹钟都叫了3次了,这个大懒虫还不起来。再叫了几次后,他终于起床了,谁知,女主人又下任务了:“在9点之前,把地扫完,并拖好地。”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离9点只有一分钟了,可这懒虫还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电视!瞧他那样,双臂张开,头搭在右肩上,神情惬意,背靠沙发,真懒!坐不坐坐正,头不立立直,标准懒虫一个啊!
不过,他再懒都可以,因为女主人可是个勤快虫。看,她正在干男主人没做的事。没过多久,家里就焕然一新了,就像是新家一样!可打扫完卫生后,她还没去休息,马上又洗衣去了。只见她盛了盆水,把衣服一放,肥皂一抹,用手一搓,哇,污渍全没了。
勤快妈妈在洗衣,懒虫爸爸看电视,女儿在干什么呢?原来她在写作业啊!现在是星期天,作业怎么还没写完呢?这是因为她在星期五时,在作业马上完成时,突然不想写了,水笔一放,作业一合,玩去了。快乐地玩耍后,她才回来写作业。除了做作业,她看书也这样,一口气看到快结束时不看了,改天看。做家务也是,做到最后,停一停,歇一歇,过会儿再做。干别的事也是这样,你说奇怪不奇怪?真是个怪胎呀!
懒虫爸,勤快妈,怪胎女。瞧,这一家子,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