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12
家,是有美好回忆的地方,是充满温馨和谐的地方。我们家有三个人,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个人虽然是一家人,但各性,特点却完全不一样,你瞧……
配当五星级厨师的爸爸。
你可别看他平时好吃懒做的,要真的做起菜可是无人能比的。有一次我闲着没事做,走到厨房看有什么新鲜事。一走到厨房,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原来是我最喜欢吃的“萝卜炒鱼”我便先环顾了四周,确定没有一个人,随手就拿起了一大块鱼内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太香、太美味了!我忍不住又吃了一块……爸发现这道菜少了一些。我怕爸爸怀疑我偷吃了,便急忙说可能是记错了吧,爸爸半信半疑。
离不开书的妈妈。
她看书可不比得上一般人,说她是白蚁这个比喻再好不过了。白蚁是在“啃”木头,而我妈妈是在“啃”书。《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她都看过。不管什么时候,她身边总是会有一本书,就像她看护人一样,成天跟在后面。而这个小看护人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被主人翻来翻去,真是没办法。
大画家女儿。
爸爸是大厨,妈妈是书迷,而我就是一个“大画家”。不信你们看,每次放学回家,先是把作业做完,自己再复习、预习,剩下的时间就该我这个大画家发挥了!我把素写本拿出来,再拿出画笔,兴致勃勃地画起来。妈妈以前也经常说我一天到晚只知道画画,不把学习用好,以后怎么上大学啊!
瞧这一家子,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