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7
瞧这一家子!
如今的社会上什么花样都有,就连睡姿都五花八门,各有千秋。不信,就来看看我们这一家子吧!
大字型--弟弟
弟弟睡觉常摆造型。瞧,他仰面朝天张开双手,活像一个‘‘大’’字,显得很霸气!难怪平常在家里他总称自己是老大。
活跃行--我
我睡觉常常把被子瞪开。夜里,爸爸总是起来帮我盖好几次被子。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又为我盖被子,我忽然来了个“降龙十八掌”,只听见哎呦一声,我被惊醒了。等开朦胧的眼睛,不知道怎么回事,抬起头,嘿嘿,爸爸正莫着他的啤酒肚呐!
s型--老妈
一天中午,我去妈妈的卧室取东西,看见妈妈正在午睡,无意间我看到妈妈的睡姿特别奇怪,嘻嘻:身子右侧,两腿弯曲并并拢,整个一个“s”型。
呼噜型--老爸
老爸睡觉,睡姿一般,可就是老喜欢打呼噜,那声音可谓惊天动地,正而玉龙,几乎想把整个家都反过来。我在房间里,即使把们关了,可还是能听见老爸的呼噜声。你婷,老爸的“音乐”又奏响了,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们家里的睡姿各不相同,可彼此互不侵扰,那可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嘿嘿,朋友们,你们说,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