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震撼4
当眼眸里装满了细碎的阳光,这个世界就没有悲伤。
风不经意的吹,能听到叶子“扑簌簌”唱出的歌谣。月色如水,摇摆不定,淡漠洒向人间点点滴滴。眼前玲珑的双眸,不禁与你的皎洁重合……
晚自习的静寂,让蚊子都无法翕动翅膀。刹那间,身旁传来“哗啦”的声音,我惊诧地看着你。只见你脸上的歉意,在众多目光中缓缓流淌。
你蹲在桌子下轻声细语:“不……不好意思,你能帮我拾一下吗?”在拾起笔的瞬间,不经意与你晶亮的眸子对视。那里带着淡淡的感激,与一丝默契。
你纯净的眸子,是教室里最友好的镜子,那里面也映着我眼眸的清澈。
第二天早晨,班里有几个不熟悉的女生,我顶着她们的炙热,脚下生风跑向自己的座位。
“你来啦!给你认识我的好朋友。”你用和煦温暖的声线介绍着。“简,雯,这是我好朋友兼好同桌。”我对简和雯打过招呼后,与你相望。你的眼里多了一份舒坦,唇若含丹,明媚悠然,恍若一股沁凉的风涤荡在心中,留下阡陌迹忆。与你们在一起时,我不顾及任何,只是挥洒青春的清浅岁月。
你那双眸子,是最热情的阳光,熠熠生辉。只是总会日月交替。
风吹光影,碎而狭长。期末考试后,我们出去玩。无意间听到你的呢喃细语:“我走了之后,你们要好好照顾她啊……”那声音夺人心魄,悠悠飘荡“你要去哪里?”我平静如水的声音传到你的耳畔。
那双带着星星的眼眸,虽然离开了,却给我的瞳孔留下了挂念的星光。
看过震撼我心灵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我明白什么叫信念;也听过震撼我心灵的音乐《布列瑟农》,我静静体会孤独。
你的眼眸,同样让我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