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过得是飞快的,是一去不复返的,但是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时光可以倒流让我回到不堪回首的小时候。
小时候,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妈妈在家里工作农务一起忙,很是辛苦,所以,我小时候是由奶奶和姥姥一同看大的,奶奶比较宠我而且奶奶陪我的时间长,再加上血缘的关系,我更加亲近奶奶一些,一般,白天姥姥要去务农,晚上来我家陪我和妈妈,我却不理解,还伤了姥姥心。
有一个夜晚,在我记忆中特别的清晰,和往常一样,姥姥到我家中,我却觉得姥姥是来用我们家东西的,所以表现出一副不欢迎的样子,老家的冬天很冷,但我们家只有在卧室点了炉子用来烤暖,姥姥虽然穿的很多,但也忍受不了如此“凉爽”的天气,就想去卧室考暖,自私的我觉得姥姥进去就没人陪我看电视了,就堵住去路,不让姥姥进去,妈妈也拿我们有办法,就倒了一杯热水给姥姥,我觉得妈妈偏心,不给我,就一把夺过,自己去喝了,一向温柔的姥姥没有发脾气,又继续陪我看电视,之后我又做了很多事情,自己都觉得过分,姥姥却一直没说什么。
但有一次偶然间,我突然看到姥姥自己躲到卧室里掉眼泪,妈妈没看到的身影四处找姥姥,我以为姥姥会想妈妈告状,却没想到,姥姥自己差干了眼泪,还对妈妈说是睡了一觉。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睛有些酸酸的,我这么欺负姥姥,姥姥不仅不想妈妈告状。还如往常一样的关心照顾我,我认识到了自己行为是多麽的错误,我不应该对姥姥这样,姥姥对我这么好,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情来,我都觉得对不起姥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可以回到我的小时候,我一定会好好地对待姥姥,不让她伤心流泪,不再欺负他,好好爱她。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