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7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回到以前。去品味哪些美好的时间。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回到以前,去弥补那些做错的事。
记得有一次奥数课考试,老师说只要考进前三名。,这个星期的回家作业就可以免做。这对于我来说是多么令人兴奋的消息啊!因为免做了奥数作业,我就可以多看会儿电视多玩点儿游戏了。可是我会做的没有几题,怎么办呢?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开始考试了,我拿到试卷,就把会做的全部做完。可剩下的七八题,我都不会做,怎么办呢?
于是,我把书拿出来,根据上面的公示,我把所有题目都做好了。在作弊的过程中,我时不时抬起头,看看老师和同学,发现没有人注意到我,便飞快地抄答案。做完后,我就把试卷交给了老师。
夏秋童是第一个做完的,也是第一个全对的。这个星期的回家作业可以免做。“什么?不可能?”那么快就做好了,还全对?”几乎所有同学都不可思议地看着我。那是,我变得不安起来,因为作弊是一种很可耻的行为,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
为了不让老师和同学看出破绽,我拿着试卷,神态自若地回到座位上。
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四年了,可是这件事还是让我难以忘记。现在回忆起这件事,觉得那时的我真的很不懂事,然而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件事已经改变不了。但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