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3
大家都知道,时间是一去不复返,正如著名作家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匆匆》中的“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的时间不会等我们,我们浪费了就是浪费了,利用了就是利用了。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倒流时间的能力,你会做什么?
假如时间倒流,我要改掉我拖拉的坏习惯,不浪费时间,利用那些之前被我浪费的时间来做一些对我有用的事情,要少玩游戏,多做功课。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愿意承担那些我之前没有承担的责任,我要多为我们班的人做贡献,给我们班增添光彩,我更希望我能弥补我之前犯下的错误,我要端正我的学习态度,争取考到年级前几名,为我的父母争光。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要多为我爸爸妈妈做事情。为爸妈端水,为爸妈洗碗,为爸妈扫地,为爸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成为爸妈的小帮手,为爸妈干活。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劳智体美德全面发展,不是像现在一样只在学习方面有所成就,我要全面发展。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假如时间可以倒流,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知道时间不可能倒流,我知道这些只是我的想象,并不是真是的,时间永远不会为你倒流,它只会前进,按照惯例前进。只有我们自己,只有我们自己努力,才能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就,加油吧,向前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