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10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时间正在一分一秒地离我而去,失败的事将变成遗憾。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应该怎么去做呢,下面,我就给你讲清楚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我和小培到公园里踢足球。突然,小培踩中香蕉皮,摔倒在地上,我嘲笑了他,不知不觉矛盾引起了,打了一架。
我看到小培那被我抓得花猫般的脸,心里非常后悔。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应该把嘲笑别人的心丢掉,把香蕉皮扔进果皮箱,这样做,矛盾就不会引起了。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的心应该充满同情心,把小培扶起来,帮小培包扎伤口,小培就会更加喜欢我,我自然就会有更多好朋友。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应该观察观察周围是否有障碍物,应该意识到安全最重要。发现香蕉皮,应该提醒小培,还要温馨
提示,这样做,小培就不会摔跤了,还能更安全地跟我踢球。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也应该找一个最安全的地方,公园里会有些小孩子来来往往,如果球打中了他们的身体,有些弱小的就会放声大哭,家长来了也会产生一些误解。公园里也会有老人家来来往往,如果球打中一些心脑血管堵塞或高血压的人,那么后果一旦严重,就不堪设想。所以正确的地方是足球场。我应该马上意识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件事就成了遗憾,我以后要有一颗善良又宽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