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5
时间像指缝中的细沙,流走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那件事情发生。
二年级的一个课间,我们几个调皮的男生比谁能从高的台阶上往下跳,我为了表现自己,想都没想就从五层台阶上往下跳,结果落地的时候脚一崴,顿时,整个人瘫在地上,感到一阵钻心地疼,浑身直冒冷汗。我卷起裤腿一看,脚肿得像个桃子,去医院一检查,确认为脚骨折,医生给我打上厚厚的石膏,并严厉地对我说:“你这一个月都不能下地走路,半年内不能剧烈运动。”我当时就蒙了,本来三个月后是我要去参加一个跆拳道比赛的呀,为了这个比赛我都已经苦练了两个月了,着急又懊恼的我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
从那以后,我每天只能坐在教室里,每当同学们去上体育课时,我就像一只被囚禁在笼中的小鸟一样,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甚至无法自行上下楼梯,只能靠妈妈来回背我,就连上厕所都要等妈妈来背我去。那些日子妈妈每天请假陪我,看到妈妈每天吃力地背着我,我既心疼又后悔,如果当时我能明白“三思而后行”的可贵该多好!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我自己盲目行动,这样我就可以如愿的参加我最喜欢的跆拳道比赛,和高手们在赛场上一决雌雄,尽情地挥洒汗水,瘦弱的妈妈也不用辛苦地背着我每天来回往返于家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