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虚度光阴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格言回监督我的。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浪费粮食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句格言回帮助我改正这个缺点的。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骄傲自满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格言会督促我改掉“骄傲”这个缺点的。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珍惜友情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句名句告诉我友谊弥足珍贵,要好好珍惜它。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知感恩了。“乌鸦有反哺之意,羔羊知跪乳报恩”这句金典的话将永远铭记在我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爱说谎话,“金城所致,金石为开”这句名言让我受益匪浅。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做事不假思索了。“凡事要三思而后行”这句话让我改掉了这个缺点。
……
我们一定学会和时间赛跑。“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这些让人受益匪浅的话将永远成为过去。加油!和时间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