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15
时间像流水一样,一旦流过就再也无法回到过去。就像自己的寿命一样,我们父母的身体可能已经走下坡路了,如果时间能够倒流,那该多好。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如果可以让时间倒流,那么我希望父母可以永驻青春,永远捧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让他们的白发再变成黑发,看起来年轻又有精神,让他们回到以前快乐而又美好的生活。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就算牺牲自己一半的寿命,也要让我的父母能在这世上多活一百年,希望他们能在我童年的时光里多陪陪我,让我重新体味那时的快乐。
父亲母亲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没有他们我就没有生命;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他们,就没有教我基本的做人常识。我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让地下的老人重新变回肉体,让体弱多病、无精打采的,重新变回那英姿飒爽、玉树临风的少年。
时间感觉就像一场梦,梦里有着我童年时美好的一瞬间,当我走上一阶一阶的台阶的时候,在我的面前出现了许多画面。那一张是我第一次考到一百分的时候;还有那一张是我和我的同学开心的在玩耍的时候;还有这一张,这是令我最难以怀念的那一张,这是给我的好朋友过生日的那一张。那时候的生活真是甜蜜而又美好。真希望能再一次回忆当时的快乐。
梦消失了,我也醒来了。青春父母的梦没了;与朋友们美好玩耍的梦没了,但他们全保留在了我的大脑里。
我感觉像是游历了我大脑里全部的回忆,像是观看了一遍自己写的回忆录。
如果,可惜生活中没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