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13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抓住时间的尾巴,让它带我回到过去,让我变成一个裁缝,用针和线来弥补我不算圆满的记忆。
时光回到几年前那个炎热的酷夏。那时是暑假,一个可以尽情玩乐,但作业负担也很重的时候,怎么平均安排好做作业和玩的时间,完全取决于自己的自制力。
期末考试之后,我快为这突如其来的假期乐疯了,和邻居的小孩一起疯玩。日程上排满了各种“玩”……妈妈曾经警告我多次:“怎么还没有写作业?”“别玩了,作业都没写!”经过多次警告,我仍然无动于衷。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日历上的“7月”变成了“8月”,我才突然想起——该写作业了。但是,两个月的作业要在一个月内写完,无论对谁来说,都不是项容易完成的任务。我只好写完作业写作业,写完再写,终于赶在开学之前写完了。不过说起来容易,那时可是把我累坏了,整个人萎靡不振的,好像都瘦了一圈了。
经过这次的煎熬,我再也不敢像这样疯玩了,从此以后,我都能准时完成作业了。但是,这却成了我心中久久不能抺去的遗憾。
假设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会努力挽回这些错误。
但,假设假设不成立,那么,假设失败,所以假设失败了。生活中,那么多假设失败,难道真的是因为假设失败吗?不,是因为大家认为“无所谓”,这些“无所谓”,造成了很大的失误,所以,生活中,不该再出现一切“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