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12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我们的时光却一天一天的溜走,一去不复返。而你在以前做的错事,也都无法改变。可是,假如有一天,时光可以倒流,我要把我之前做的错事全改过来。而我最想改正的是那一次……
我在小学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在幼儿园时就是一班的,只不过他是班长,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到了小学,我们俩的友谊更上了一层,放学的路上,经常能看到我们的身影,一路上欢声笑语,时不时讨论一下学习上的问题,他成了我的知己。
而哪一次,我因为一件小事误会了你,我们的友谊一落千丈,那次之后,同样的放学回家的路上,同样的路边的花草,却再也见不到同样的两个人。
星期天,我因为不好好写作业,光玩电脑,被爸妈训了一顿,把作业补完了,这时你正好来敲我们家的门,想叫我出去玩。我正因爸妈又罚了我三张卷子而生气,一见你来,就开始嘟囔,“玩,玩,玩,玩什么玩,你知道被罚三张卷子的痛苦吗?我现在只有做题,做题,再做题哪里还有时间跟着你出去。行了,你走吧,不用等我,说不定我一会又要再罚三张卷子呢”你说“我再等等吧,不会再做卷子了,你不会的题我给你讲。”“你厉害,你知道得多,什么题你都会。还有前天我的记录本和试卷是不是你撕烂的?”“记录本和试卷?不是我撕得”“行了,少装蒜,人家都说是你干的,不是你还有谁?走吧走吧。”你被我推出门。我还是不解气,就想和你绝交。从此以后,你不在跟我说话,我也渐渐开始后悔,想和你和好,可又怕被你拒绝。终于,我们两个成了彼此生命中一个来去匆匆的人。
时间一去不复返,让我们学会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让他成为你叹息往事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