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11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比金子还宝贵,时间是公平的,不会多给一个人一分一秒,它是需要人珍惜的,除非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婴儿时光,变成妈妈的心肝宝贝,可以挥舞着手里的玩具,哭哭闹闹。而爸爸妈妈在旁边看我这个“淘气包”开心地笑出来。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幼儿园的时光,变成一个天真无邪、活泼可爱、老爱闯祸的我。我可以无忧无虑地在白天时奔跑,做游戏。晚上则在爸爸妈妈中间,看动画片看到十一二点,才在爸爸妈妈的怀里睡觉。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小学一年级的时光,我准备做一个全能的小学霸兼班长,还要做一个品学兼优、讲文明、懂礼貌的三好学生。六年后的毕业典礼上,给同学露一手我的绝妙“好戏”。同学为我笔走龙蛇的书法而佩服;为我优美而高雅的钢琴曲而陶醉;为我一篇语意优美充满画面的作文而鼓掌;为我一腔高昂的嗓音而沸腾。让大家,记住我这个样样精通,学富五车的才子。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三年级的暑假的时光。我一定不会乱吃冰激凌,乱喝冰镇的冷饮。然后让自己生病得肺炎。我一定会一天只吃一根,只喝一瓶。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确实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与其在空想时光倒流后,长大后要干什么。还不如多读书、珍惜时间、认认真真地生活,这才是我们小学生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