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15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许多人因为生病而死亡,我的心在隐隐作痛。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将会去救他们。
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护士。在病人们需要打针时,我会变成护士。只见我穿着白大褂,站在挂针台,把液体挂在上方的钩子上,先用湿棉花涂一涂病人的手,然后用绳子把手系上,把针头插进了病人的手上,急忙把创口贴往针头上贴,接着把胶带围着手一圈一圈的绕。这样,病人就可以挂针了!
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急救医生。我乘着救护车,赶到现场,那个掉入水中的人已被救起。我们把他抬上救护架,放入救护车。在回医院的路上,我们压了几下他肚子,尽量让他把水吐出来,吸收空气。在我们的救护下,病人都正常,抢救病人成功!
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儿科大夫,首先把病人的卡刷在电脑前的机器上,让病人告诉我病因,根据病因,我再去对症下药。在我的治疗下,孩子们又活蹦乱跳了!
你觉得我的七十二变神奇吗?我还可以变很多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