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9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一般会变七十二。如果我也改变七十二,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一天放学后,我走出校门。学校门口停着一辆面包车。我立刻警觉起来,因为我听到学校广播说,深圳的一些犯罪分子最近把车停在了一些小学的校门口,假装门钥匙落在了车里,门锁上了。然后我在学校门口等着,让路过的学生从窗户爬进来帮他拿车钥匙,孩子。他一上车,车里的伙伴就发动车,把孩子带走了。然后他向父母要钱。我躲起来仔细观察。不出所料,一个孩子被愚弄了。我立刻变成了一名警察去抓罪犯,并把他们交给公安局处理。
回到家,妈妈让我和她一起去买蔬菜和水果。当我来到蔬菜市场时,我成了一份试卷。我可以马上检测出哪些肉含有瘦肉精,哪些油是地沟油,哪些是染色馒头,哪些是喷了甲醛的白菜,哪些是苏丹红鸡蛋,哪些是农药水果等等。发现后,我跑到菜市场门口,打开收音机,实话实说。最后一关是十关,最后一关是十关。我们都知道,生产和销售这些东西的商人破产了。结果,剩下的都是合格商品。
晚上,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去了老人之家。我赚了很多钱,为这些孤独的老人买了很多日用品、营养品和药品。
如果我改变七十二,当社会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让社会更和谐,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孩子不会受到伤害,老人可以依靠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