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聪明伶俐、万般灵巧的孙悟空,更喜欢他的七十二变,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老鹰,在森林上空翱翔,欧欧的叫着,我称霸了整个森林,占领了整个无边无际的天空。所有的动物都在羡慕我,都羡慕我有一双强劲有力的翅膀、一只尖尖的嘴巴和一对如刀尖一样锐利的目光。对那些蚂蚁根本不当一回事儿,我只要飞半分钟,就够它们走上好几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蚂蚁,一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工蚁,但我却很幸福,因为在我们蚂蚁大家族里,感到非常的温馨,因为我们很团结,并且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颗善良的心,我会在人的心里,在人和动物的心里,世界上因为我,才能使废墟上建起一所所学校、一座座住宅和一幢幢摩天大楼。才能使世间有了团结。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幢摩天大楼,因为这大楼不仅给城市增添了光彩,还方便了附近的社区居民,让他们来逛商店,他们会喜欢我的,因为琳琅满目的商品是人们想要得到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商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因为有我,使得大家都拥聚在一起,我能使人们开心、快乐,我就已经尽到了对于一个商品来说的目的,我很快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成一座高山,一颗星星,一条河流,一只冬天里在燃烧自己的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