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6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本书。我就会变成一本普通的漫画书,让天天不高兴的小朋友们充满欢乐,比正常人还欢乐,天天没有烦恼的事,仅有高兴的事。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件衣服,让每个人穿上,并且一年四季都能穿,还怎样也穿不破,还能什么时候想变颜色,就什么时候变。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根画笔,让喜欢画画的每一个小朋友拿上画笔,让小朋友挥动着手中地画笔,画出自我想画的每一个图案。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根棉被,让那些在冬天里的每一个流浪汉和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盖上,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并且这样他们也在睡觉的时候一点儿也不冷了,能够让他们温暖的进入自我的梦乡。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双鞋,让那些没有鞋和那些买不起鞋的人穿上,穿上还能让你感觉到十分的舒服,比那些几百元钱的鞋都舒服。鞋的样貌有你自我决定。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栋房子,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让那些离家出走的人感觉到家的重要,却他早日回家,不要让父母为你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