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12
《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假如我也拥有七十二变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生活将更加美好。
我要变成一只小鸟,在无边无际的蓝天里自由飞翔,和云朵交朋友,和风儿做游戏,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飞到北方,把手轻轻一挥,说了声“变”,顷刻间,北方不再飘着雪花,而是下起了柔和的春雨。丝丝春雨哺育着大地,种子张开了小嘴儿,品味着乳汁的甜蜜;花苞笑了,包含着快乐的泪水;柳条醉了,摇动着纤柔的腰枝;小溪乐了,漾起了笑的涟漪。这场春雨染红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找青了山峰,绘绿了秧畦,田野里,麦苗迅速反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到处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我又飞到一座房屋前,只见里面的老人唉声叹气,愁眉苦脸,一打听,原来这位老人得了不治之症,我赶紧说了声“变”,顿时,一座电子医院呈现在眼前,一个个机器人医生技术高超,胜过了神医华佗、扁鹊。他们救死扶伤,治好了许多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棵大树,在夏天骄阳似火时,我便伸长树枝,给人们遮挡太阳。下雨时,我便凑紧树叶,给人们遮风挡雨。我要让小鸟在我身上做窝,让小朋友在树荫下玩耍,让风儿抚摸我的面颊,让雨水冲洗我身上的灰尘……
我还要把祖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世界强国,把世界变成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把月球变成人类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