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10
我会七十二变了!我看着小鸟在天空自由地飞翔,就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老鹰直冲云霄,在天空中尽情翱翔。
忽然,我看见玉皇大帝的宫殿,就腾空一跃,变成了一条飞龙。人们看见了,都跪了下来,祈求我给他们带来好运。凤凰看见了,就飞过来绕着我转。原本洁白的云彩随之变得五颜六色起来。
天上的大仙看见龙凤降临,就匆忙让了道,太白金星急忙飞到皇宫,对玉皇大帝说:“陛下,外面来了一条龙和一只凤凰!”玉皇大帝马上跑出来看。此时,我们正在嬉戏打闹呢!玉皇大帝想要捉住我们,但是天兵天将想了很多办法都捉不到我们,连齐天大圣孙悟空都没办法。
有一年,人间大干旱,我就往大地上倒了一杯水,于是人间就下起了一场大暴雨。人们很感激我,就给了我很多祭品。我在天上不愁吃不愁喝,过着比玉皇大帝还逍遥的日子。
有时候我变成二郎神,带着哮天犬,去人间惩恶扬善。有时变成沙僧去找孙悟空玩,孙悟空看了好久才辨出来。不过等他看出来的时候,我就一溜烟溜走了,把他气个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