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14
你们都很羡慕齐天大圣孙悟空吧!哼,它会七十二变,我也会,我还会九九八十一变呢?
我会九九八十一变,我要变的话一定要变成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因为我们现在的天气总是灰蒙蒙的,一出门都要带PM2。5口罩,眼睛都看不清东西。我变成一片片绿油油的森林的话,我一定先来到城市。在城市我看到工厂烟雾冲上天空,天空一片灰烟,我想起了一句开玩笑的话:“遛狗不见狗,狗绳在我手”。我听到人们的抱怨,呼喊声,却看不见人影。我变成一棵棵高大的树,帮人们净化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如工厂废弃、汽车尾气……,我要还给天空一片蓝色,一片片千变万化的云雾,帮人们净化出新鲜的空气。
我还要去那伐了木的树林,和一片片人造沙漠。在那里我看到了一片片荒地里一片黄沙,一条条脏脏的小河,听到树木和小河的抱怨,树木说:“我的兄弟好多都死了,呜呜……”。
小河说:“我面目全非了,呜呜……”。我一定要把这些地方变成一片片美丽的绿洲,让大自然多一份绿色,少一点黄色。
加入我会变,我一定还要变出好多、好多有益的东西,来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