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7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成为我妈妈的妈妈,我不想再受到妈妈对我的关照,这关照只会让我日日痛心。母亲每日早出晚归的操劳工作,天天疲惫不堪地操心劳累,为的就是维持这个家,为的就是让我幸福地长大。我不想让妈妈再这么劳累,我要成为她的妈妈,每天早晨,为她梳头,为她准备早餐;当她要去上班时,我为她递上背包,送她上班;傍晚回来的时候,我为她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我要天天看到妈妈的微笑如花朵一样芬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绝世良医,什么病都能治,什么难题都能解决,能永保爷爷奶奶的身体健康。我爷爷是一位农民,常常腰酸背痛,关节痛。但他总是忍痛出去耕作,尤其是夏天,那么猛的阳光,紫外线肯定很强,健康人都受不了,更何况爷爷呢?奶奶虽然不出门,可是在家里洗衣做饭,养鸡养鸭,也常常累得头晕眼花。我要成为一位医生,在我爷爷奶奶生病的时候为他们治病。我希望我的爷爷奶奶能够长寿,我不想离开他们。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要变成一台减肥机。在家里,我的爸爸最胖,妈妈总是让他饭后出去散散步,可爸爸总是懒的出去走。我要变成一台减肥机,让爸爸随时随地的就可以减肥。听妈妈说过,胖的人老了以后会有很多毛病,我不想让爸爸老了之后得病,让赶快爸爸减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许许多多有用的东西,我要帮助他人,报答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