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11
我一直很羡慕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所以我上山拜孙悟空为师。一眨眼,一年左右过去了,我学会了许多本领,其中让我最得意的是七十二变。
我会七十二变,我变成青蛙,来到了田地里。我正在土地上蹦来跳去,悠闲极了。我忽然看见前面有数不胜数的蚊子,我四脚一蹬,如闪电一般地跳了过去,吃了一只又一只。我发现田地里的前方到处都是蚊子,我不假思索地跳了过去,把蚊子都吞进自己的肚子里,果然,我一下子就捉完了蚊子,田地里又恢复了宁静。
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骆驼,来到了沙漠。沙漠里寸草不生,本来就很热的沙漠,被火球似的太阳烤得更热了。我看见有个人迷失在沙漠里,找不到出口。那个人带来的水一下子就喝光了,我见他热得满头大汗,像一盆水直接倒在他头上似的。我领着他去了有水的湖边,结果,他喝了水,就不再那样口干舌燥,和我一直开始了寻找沙漠出口之旅。
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猫,来到了主人家。我正在床上“呼呼呼”地睡着美美的觉,忽然听到周围有许多老鼠的声音,我立马被惊醒了,心想:这么多老鼠,我可以美餐一顿了。于是,我跳到床下,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去,轻而易举地捉住了一只老鼠,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过了一会儿,我就把这个屋子里的老鼠都消灭完了。
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