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4
我很羡慕孙悟空,想着能像它一样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一片愿望彩云,能听懂各种语言。一天,我飞进了荒漠看见一只藏羚羊正四肢无力的躺在地上,看样子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变”我叫了一声,眼前出现了一片树林,我又变出了两个医生——两个高科技机器人。它们把奄奄一息的藏羚羊治疗了一下。然后把它放在了树林里,再变出了许多藏羚羊,陪着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科学家,我要研究一台克隆机,它能克隆出各种生物和矿石类等。2050年沙尘暴的天数已降为零,那是因为人们用这台克隆机克隆出了大批树木,从高处看还可以看到沙漠,千万不要认为是人们忘记种上树了,这些小沙漠是人们故意留下的风景区,也可以让骆驼继续生存下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教师,培育出许多好学生,让那些学生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警察,时刻保卫着祖国。
……
假如我真会七十二变,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