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13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出世不久,因受因受妖怪欺负而出山学艺,并学会了七十二变,成了《西游记》中叱咤风云的人物,也是我最崇拜的大英雄。我常想,我要是能像孙悟空那样,会七十二变那该有多好。若有了这个本领,我能干许多好事。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美丽的参天大树,生活在风景优美的花园里,我不仅美化城市,释放氧气,还能在发洪水的时候,我用我那发达的根部把洪水全部都吸走。炎热的夏天,人们都到我的下面来休息,我想一把大扇子,为他们赶走炎热,送来清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辆能在沙漠行驶的汽车。我一要寻找在沙漠里迷路的人,把他们全部救出沙漠。二要让汽车自动播撒绿色的种子,我要把沙漠变成绿洲,让祖国处处。都山清水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台造钱的机器,我要造出许许多多的钱,发放到各家各户,让他们去创业,去经商,去和贫穷告别,让我们的国家和人们变得更加富裕、更加强大。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变成一只可以在高空展翅飞翔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再不用去上学,也不用写作业,更不用去提心吊胆地考试。天天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和白云招手,与大树为伴,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自由了。
假如……
一切都是假如,要是这些事都是真的,那该有多好。我愿做个孙悟空,我要学会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