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5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你猜我会做什么呢?现在大家来看一下吧!
我会先变成狮王,告诉动物们:“人类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不能去上害人类。”然后变成所有国家的主席告诉人们:”动物这么凶猛都没有伤害我们,那我们就更不能伤害动物呢!
我又想变成神笔马良,第一次我先画出很多的钱,画出来的钱我要分给孤儿、留守儿童、养老院、白血病儿童、叫花子和那些穷苦人家,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还要画出一条听话的鹰王,叫他告诉其它的老鹰:“人类把我们老鹰定为国家三级保护动物,那我们应该不要再伤害那些无辜的人类。”第三次我想画出一些打不死杀不死不怕水的机器人,再画一个大铁笼,那些机器人抓到坏人了就会把那些坏人关进笼子里,那笼子不怕火不怕洪水不怕地震而且还能装下全世界的坏人。哪里有人要死了我会去找阎王把那些要死的人续命,让他们活更久。
我最后想变成人们心中的正义天使!哪里有熊熊大火我就找雨神下一场蒙蒙细雨来熄灭这场大火,那里发生了地震我会第一时间赶到那里,一边去的时候我一边打电话给中国政府或其它国家的政府,让他们去就那些人,从这几件事我成为了新一代的活雷锋,不关我走打哪里大家都叫我活雷锋。
大家已经知道我要做什么了吧,我会让去世界和平,人类和所有的动物永远不会出现动物或人被受到伤害的事件了。如果你会七十二变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