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七十二变3
据报道,我国发生了不少自然灾害。西部严重干旱;玉树大地震;再加上最近南方暴雨,天气变化无常。这些残酷现实,真让我感到非常忧伤。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让雨水滋润着西部大地,让可怜的小孩儿也像我们一样能够喝上纯净凉爽的水,让那些由于喝不着干净的水而患上疾病的人尽快康复,并且过上与正常人一样的幸福生活,每天接受着阳光的温暖。也让土地滋润起来,不再干裂,重新变得如往日那么肥沃,重新长出嫩绿的小苗,不久的将来必定会长出参天大树,一片碧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把由于地震被压在废墟下的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救出来,获得新生的希望,让那些刚来到人世的小宝宝安全地、安静地在摇篮里酣睡;让那些没有学校、没有书包,渴望学习的小学生回到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重新回荡起朗朗的读书声,让他们快乐地生活下去,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根据不同的需求,操纵天气。春天,天气变得温暖而美丽,大地复苏,百花盛开。夏天,变得不再炎热,凉风习习,蓝天的云伴随人间。秋天,天高云淡,田野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冬天,我会让人们欣赏美好的雪景,感受一下大雪纷飞的滋味,虽然是寒冬,但仍让人觉得暖意融融。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哦,我真想自己有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