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春姑娘吹醒了小草,小草探出脑袋;春姑娘吹鼓了花苞,花儿眯着眼睛笑笑。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建议大家去金仓湖走一走,看一看,那里的春天别有一番情趣。
春游的建议
如果我们去金仓湖,那只要乘车去,金仓湖离我们学校很近,大约半个小时就到了。而且,现在金仓湖的门票都免费了,不花一分钱,就能进去游玩了,多好哇!
走进大门,我就觉得金仓湖的景色美不胜收。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蔚为壮观的喷泉,那喷泉约有三四层。最上面的一层喷出清澈的水,那水不停地流向四周,一层接一层地向下流,把头向水里一照,池中的自己可清楚了!再向前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令人看得心旷神怡。远远的,就能闻到小草散发出了一阵淡淡的清香。走上去,小草软软的,还有一点点刺脚。大家都拿着帐篷来到草地上野营,沐浴着温暖的春风,吃吃东西,放放风筝,多开心啊!金仓湖最著名的还要数一个大湖呢!在没有风的时候,那湖面好像未经磨拭的铜镜;在春姑娘吹了一口气后,湖面就泛起了一道道波浪。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湖水一闪一闪的,可美了!水中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嬉戏着,一会儿游到那儿,一会游到这儿。湖中有一个小岛,远远望去,如同白银盘有一颗青螺。
金仓湖里不仅景色美,而且游乐设施也很多。有:沙滩、吊桥、滑滑梯…….其中最好玩的还要数吊桥呢!那吊桥走上去一摇一晃的,觉得很不稳。我呀,胆战心惊的,总怕会掉下去,爸爸走得很快,我得拽住爸爸,爸爸和蔼可亲地说:“下面的钢丝绳很粗,别怕!”我多走了几次,觉得其实很好玩的。
我喜欢这里的景色,喜欢这里的游乐设施,希望大家能够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