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3
春姑娘在草儿上飘过,小草便探出了碧绿的脑袋;春姑娘在花儿上飘过,小花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春姑娘在河面上飘过,小河便唱
起了欢快的歌儿。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大家还是去东肖森林公园玩一玩、去踏踏春吧!四年级作文春游的建议
东肖森林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了城市的纷繁,有的只是青绿的草地,高大的树木,海蓝的天空,清澈的小溪,洁白的云朵,多彩的花儿,还有我们快乐的心情。
看,高耸的树木,为春天增添光彩;瞧,碧绿的小草,为春天增添活力;瞅,五彩的花儿,为春天增添生机;听,可爱的百鸟,为春天增添生趣。
森林公园里,单单一块小空地,也是一道风景。湛蓝的天空中,一团团白云千姿百态;鸟儿的歌声在蓝天上回荡;太阳公公嵌在浩浩长空里,用他那慈祥的脸面冲着我们欢笑。
微风吹拂着,花草树木也尽情地轻轻地唱着歌儿。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叶芽,这边婀娜多姿的一棵,在轻歌曼舞;那边一株,仿佛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眯着眼睛向路人频频点头。
小草呢,青翠欲滴,好似绿色的绒毯,翠绿翠绿的,绿得发光,绿得鲜亮,绿得使人陶醉。在绿色的绒毯上,缀上了一朵朵五彩斑斓的小花,黄的金黄,红的鲜红,蓝的湛蓝,紫的青紫??花叶扶疏,花姿俊美,花影摇吁,不时散发出阵阵清香,真是花涛香海呀。 我明白了,大家也明白了:春天是一个画家、音乐家、裁缝师??是她把枯萎的树皮洒上了红、白、绿的各种颜色;是她把山坡点缀得五彩缤纷;是她把森林协奏曲谱上乐章;是她为花儿穿上了美丽的衣裳,喷上了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