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9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春天白云淡淡,春风轻轻,鲜花吐红,绿柳依依,十分美丽。如果你问我春游去哪里玩更好,我一定会建议大家到江南赏梅胜地—梅园去走一走,看一看,那儿的景色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一走进梅园,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人们顿时好像置身于一大片花海之中。远远望去,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梅林,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又像五彩的绸缎飘落在人间,还像天边的朝霞从地面升起。走近梅树,那梅花就更加妙不可言了。枝干长短粗细,纵横交错,各不相同。盛开着的梅花,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绿的如翠,颜色多样。那迷人的梅花,有的迎风绽放,向路人展示自己美丽的姿态;有的开了一半,半藏半露,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只是个花苞,仿佛只要轻轻一吹就会绽放。细看一朵白色的梅花,昂首怒放,一片片花瓣仿佛用玉雕的一般,在阳光的映衬下,晶莹剔透,闪着洁白的光芒。花瓣中间的花蕊一根根立着,白里透黄,向外伸展,吐露着春的气息。花香引来了蝴蝶和蜜蜂,它们久久地飞舞在梅花丛中,都不想离开了,好像在说:“这儿的蜜真甜呀,让我们再多待一会儿吧!”微风轻轻地吹过,花瓣纷纷飘落下来。游人在梅林中时而拍照留念,时而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这真是‘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啊!”
在梅林不远处,有一个叫花溪的地方,那里有一些大大小小、奇形怪状的石头,小朋友们踩着石头玩耍。在梅园里还有供人休息的小亭子,有供人玩耍的游乐场,还有养鱼的小池塘……
春天,从梅园开始。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心动吧?快来梅园游玩吧,这儿的景色一定会让你感到不虚此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