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6
春姑娘驾着祥云,悄悄地来到人间。她用彩笔画绿了柳梢,画青了小草,画粉了桃树的花苞我建议大家去溱湖大道的桃园里看看。
走进桃园,你会看到那一大片桃花,如同傍晚天边的那一纵纵晚霞,十分浪漫。走近一看,树上的桃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是在开会。这时,一阵春风吹拂而来,树上的桃花像天女散花一样从天空中撒落下来,如同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粉蝴蝶。
春风吹过,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真恨不得恨恨地咬上一大口,耳边还时不时有蜜蜂嗡嗡嗡嗡嗡嗡的声音。
你还会看到一只只蜜蜂穿行在桃花之间,辛勤地采着蜜,小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叽叽叽,叽叽叽仿佛正在唱春天的歌。
桃园的后面有一大片草地,人们可以在上面野餐,娱乐小朋友在草地上三五成群地做游戏。有的玩鬼捉人,大家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有的在拔河,一会儿红队领先,一会儿绿队领先。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是否心动了呢?我还有很多美不胜收的地方没有介绍呢!大家还是自己来看一看吧!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