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8
阳春三月,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小草探出了头,柳树展开了鹅黄色的嫩芽。
快要春游了,我建议大家去石化公园,因为我和哥哥、妹妹在那里拍过照,那里不仅风景美,而且空气清新。
石化公园东侧有一片湖,湖水一年>四季波光粼粼,在微风中掀起一朵朵浪花,好似顽皮的孩子。
石化公园的正中央竖立着一座假山,好像一位高大威武的士兵守卫着石化公园。 那我也不多说了,回来你们自己去看看吧!记着,考虑考虑我的春游建议喔! 我的春游建议--黄佳珍
春姑娘又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它给我们带来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追随春姑娘的脚步我来到了如诗如画的森林公园'.那里>景色美不胜收,让我流连忘返。
最让我赞叹的是那蔚蓝的湖。瓦蓝瓦蓝的湖水有时波光粼粼,不时回头的浪花好像不舍得什么似的;有时顽皮的浪花冲过来,仿佛要和我打招呼似的;有时,浪花会飘到我的脚底下,淘气地抓我的脚心……我走在沙滩上,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仿佛来到了夏威夷,别有一番情趣。
湖上的吊桥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雄伟壮观。我走在桥上,望着眼前的美丽景色,仿佛我也成了这风景中的一部分。
站在假山上,放眼森林公园,简直就是一幅重彩浓墨的水彩画,蓝的湖,绿的草,红的花……让人宛如来到了人间天堂一般。
来到小亭子里休息,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加舒适。亭子里,有的人在欣赏园林风光,有的人在忙于拍照留念,有的人在点赞景区景点……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心动了吧!其实,森林公园美景又何止这些,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要春游,请大家不妨到森林公园来,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让这里的美景迷住了,忘了回家的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