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4
这几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阳朔旅游。我很兴奋。一路上,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风儿吹着两旁的树木在向我招手,麦田里农民伯伯已经在收割麦子了。进入广西后,简直就是进入了隧道王国,最长的隧道足足有4。6公里呢!6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阳朔。
第二天,我们骑自行车去遇龙河漂流。天气真热,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炉烤着我们,但是遇龙河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坐在竹筏上,看着两旁一座接着一座的高山,感觉真美!我最喜欢竹筏下坡的时候,可刺激了。
第三天,我们坐船游漓江。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把太阳公公给吓跑了,今天太阳公公还躲在云朵妈妈的怀抱里不肯出来呢!游漓江没有漂流那么刺激,但确是阳朔最美丽的景点。划竹筏的哥哥耐心地给我们介绍两旁的景色:童子拜观音、乌龟爬山、八仙过海和九马画山等等,真是美呀!竹筏飘呀飘,我们坐在上面真舒服呀,好像人在画中游。
第四天,我们去了最美丽的岩洞——银子岩。岩洞里有五彩的灯光,各种各样的钟乳石,造型奇特,有的像万里长城,有的像龙脊梯田,还有的像如意金箍棒,看得我眼花缭乱。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第五天是我们呆在阳朔的最后一天,我有。闷闷不乐,真不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心中暗想:以后我一定还会再来的。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阳朔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