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11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拍照旅游的好地方。
阳朔什么美?水美。坐着竹筏,漂在遇龙河上,会让你感觉无比的惬意。最美的就要数漓江了。坐着竹筏,漂在美丽的漓江上。没风的时候,漓江像一面硕大的镜子。有风的时候,阳光照在江面上,江面变得金灿灿的。这时竹筏漂了过去,江面上泛起层层波纹,美丽极了。
阳朔什么美?山美。坐着竹筏飘在江上,你会看到九马画山,黄布倒影和象鼻山了。最著名的就是二十元人民币背面的景点黄布倒影了。为什么叫黄布倒影呢?因为在早晨,没有船经过,所以湖水很平静。你站在江对岸,就会看到阳光照在元宝山上。元宝山的倒影倒映在江山,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美丽极了。
阳朔什么美?传说美。刘三姐和阿牛哥的美丽传说,传遍神州大地。传说刘三姐被称为歌仙,与阿牛哥情投意合,但被恶霸强烈阻止。最后双双跳河的凄美故事。
你想听更多关于桂林阳朔的传说吗?你想发现桂林阳朔更多的美吗?那就请你自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