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12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真是出游的好日子。我真希望快到下午,因为我们要去桂林旅游了!
经过了三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桂林。这里的空气真好啊!这里的山很有趣,一座座拨地而起,形状各异。像鼻山像一头大象的在喝水,很逼真。有的像九匹马在奔跑,还有的像骆驼在过江。漓江的水清澈见底,我们乘着竹筏游漓江,清澈的水映着两岸秀丽的山,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真的"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不愧是"桂林山水甲天下"。
我们还去了很多景点,我觉得芦笛岩的钟乳石最有趣。每个钟乳石都有名字,有瓜果丰收、水晶宫、原始森林、雄狮送客等等,而且惟妙惟肖。最有趣的就是雄狮送客了,因为有一个钟乳石像一头狮子,那头狮子仿佛在挥手,好像在说:"各位嘉宾们,再见!欢迎你们再次来参观芦笛岩。"我还知道了钟乳石是怎样形成的。
桂林的山,桂林的水,桂林的石,真让我流连房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