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14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风景甲桂林”
这就是我的故乡——桂林。那里有迷人的风景,丰富的物产,有趣的风土人情。
桂林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乐意来这里观光游览。著名的景点有:象鼻山、漓江、七星岩、阳朔风景等等,最漂亮的就是象鼻山了。象鼻山地处漓江边,从远处看就像一头大象在漓江边喝水。它把鼻子伸进清澈见底的江水,看,它在大口大口的喝水呢,好像在说;“好甜好甜的江水啊。”山上长满了葱葱茏茏的树木。时常会听见小鸟清脆的歌声,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桂林特产很多,有:“桂林米粉,三花酒,豆腐乳,辣椒酱,桂花糕等等。我觉得最好吃的是桂林米粉,因为米粉是米粉厂每天用甘甜的江水加上优质的大米蒸榨出来的,在加上用猪骨精心熬制而成的浓汤,上桌前还加绿色的香菜,红色的酸辣椒,黄色香脆的豆,味道好极了,如果再加上桂林辣椒酱,口感将会更胜一筹。
我乡下还有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赶墟。每星期一,四,七,附近几个村的人各自拿农产品到墟市卖,买回自己所需的东西,很热闹。
我的故乡山美、水美、人更美。我爱我的故乡——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