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3
有一次暑假,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桂林游玩,那里的景色犹如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说一说美丽的桂林吧!
早晨,桂林的湖水风平浪静,没有一点儿波痕,鸟儿在湖水旁静静地等待着小鱼浮出水面。慢慢地,太阳公公露出了迷人的笑脸,阳光下,湖水被照得金灿灿的,微风一吹,湖面上就泛起了微微波纹。从高处看,湖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正在游玩的小鱼和绿色的小石子。早晨的湖水真好看!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午后,人们坐着小舟在湖面上观景。湖旁有郁郁葱葱的山,有的山像一个小姑娘坐在椅子上,有的山像一个和尚跪在地上,还有的山像一个老爷爷在走路。山的形状真是千姿百态,形状各异啊!
傍晚,许多鸟儿归巢,坐在小舟上面观景的人们也渐渐开心愉快地离开,过了两三分种,鱼儿确定鸟儿和人们都离开了,也就开心地浮出水面。傍晚的时候,天空中还会出现火红的晚霞,和山水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墨画,那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爱你——桂林,我不会忘记这里的美景,也不会忘记美丽的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