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6
今年暑假,我有幸随父母一起来到美丽的山水之国——桂林,参观当地有名的桂林公园。
来到桂林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喷泉。喷泉中间是一座巨龙雕像,从它的嘴里喷出了源源不断的水流。它的周围有几座海龟的雕像,从海龟的嘴里喷出一丝丝水花,把巨龙雕像清洗得干干净净。
喷泉的左边是美丽的花坛,那里花朵的颜色可真多呀!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色的……一群群蝴蝶和蜜蜂绕着花坛翩翩起舞,像仙女跳起了美丽的舞,游客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这美丽的景色,仿佛自己就站在这花坛之中。
喷泉的右边是一条紫藤长廊,一棵棵紫藤树缠绕着长廊,为我们挡住了灿烂的阳光。要是下雨的时候,我们就在这避雨。长廊的两边各有一排长长的椅子,我们游玩累的时候,我们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游客们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给小孩子讲故事。紫藤树散发出让人心旷神怡的香味,让人闻了感觉自己就是一棵紫藤树。
桂林公园真美呀,我爱美丽的桂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