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13
桂林山水佳天下,阳朔山水佳桂林。听说桂林很美很美,我想去看看。今年暑假,爸爸特意带我参加了桂林亲子游。
我们先去看了象鼻山。第一眼看到它时,我认为那是一只肥大的老鼠。后来,听导游阿姨讲,它就是桂林的标志——象鼻山。象鼻山像一只庞大的大象在漓江里喝水。
我们坐着竹筏在漓江里漂流。在欣赏两岸的风景时,忽然,我看见一个渔夫和几只鸬鹚在竹筏上捕鱼。为了防止鸬鹚捕到鱼后自己吃掉,渔夫会用一根绳子系住鸬鹚的脖子。渔夫唱着欢快的民歌,把鸬鹚引到河里。鸬鹚听到歌声特别兴奋,快速潜入江底。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到鱼后,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叼着鱼高兴地浮出水面。渔夫用竹杆帮鸬鹚回到竹筏上,并把鸬鹚嘴里的鱼给拿出来,放到鱼筐里。如果表现的好,就给鸬鹚一条小鱼作为奖励。看着不停捉鱼的鸬鹚,我觉得这太有趣了。
另外,我们还去了阳朔,看了十里画廊,游了阳朔西街,欣赏了古东瀑布,又去吃了烧烤,住了帐篷,桂林之旅,让我流连忘返。我不但玩得开心,而且领略了它的风景优美。如果有时间,我还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