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5
早就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暑假,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桂林游玩,我身临其境,真正的感受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桂林是著名的旅游圣地。那里奇山林立,一座座大山形态各异,壮丽无比,很有气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月亮山,高高的大山耸立在阳朔的群山中,远远望去,在高山的最顶端有个洞,月亮像弯弯的眉毛。再走近一些,弯弯的月亮有了变化,变大了。我们围绕着月亮山走了一圈,月亮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弯弯的月亮,逐渐变圆,又从圆圆的月亮变回了弯弯的月亮。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令所有的游客叹为观止。
我们来到了漓江,我们乘坐着竹筏,欣赏两岸美景。两岸高山拔地而起,各具形态,像迎接江里游玩的客人似的。江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见水草在自由地摆动着,浮游的鱼虾,在你追我赶的做游戏。我小心翼翼的把小手往水里一试,好清凉,好舒服。远远看见一头头水牛也在水里玩着。
啊!神奇迷人的桂林,让每一个游客都流连忘返,令我终生难忘。有机会我会再来的,这美丽可爱的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