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2
今年暑假期间,爸爸单位组织去广西桂林旅游,我也跟着去了。从重庆坐飞机到桂林,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可惜是晚上,外面什么也看不见,只是飞机起飞和降落有感觉。
到了桂林,真是山清水秀,风景优美。路边载的树,大多数都是桂花树,难怪叫“桂林”呢!桂林桂林桂树成林啊!
第二天,导游阿姨把我们带到了阳朔漓江,坐上了旅游船,那里的景色真是太迷人了,山真是千奇百怪,奇峰林立。有冠帽山、羊角山、童子拜观音、九马画山。特别是九马画山,在那陡峭的石壁上,真像九匹马在那奔跑,不注意看清楚,九匹马是数不出来的。
导游阿姨还把我们带到了滑竹排的风景区。坐上竹排真是飘飘欲仙,有的买上了水枪、水瓢、、、、、、好在河中戏水,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河里有好多小鱼和河草。我拿着水枪灌满水朝别人身上射去,别人也不势若,也拿起水枪,向我射 来 , 我们真是打水仗啊,不一会,衣服全湿透了。坐上竹排的人没一个衣服是干的,都玩的很开心。
游览的地方很多,一句两句也说不完,有机会同学们也去看看桂林吧!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无山无水不入神。
我在桂林游览了三天,真是好山好水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