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7
舅舅家里养了一对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们了,一有机会就跑去看它们。
小白兔全身雪白,耳朵长而尖,眼睛红红的像宝石,小小的鼻子两边都有像猫一样的胡须,一张红艳艳的三瓣嘴,上唇分两瓣。四条腿前两肢短,后两肢长;走路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
小白兔可听话了,当我刚刚见到它时想试试它听不听话。于是,我蹲下身来,轻轻地说:“小白兔,你可以把前肢抬起吗?”说着,我把手抬起,让它模仿。可没想到小白兔,不仅抬起前肢而且还跳出了栅栏,弄得我不知所措……
小白兔不只可爱,还调皮呢!我听舅舅说,这小兔有时还钻出栅栏,满院子乱跑,偷邻居家的菜吃呢。还好婆婆又重新给他的笼子全部用竹竿围了起来。我一听,觉得应该惩罚一下小兔。于是我连忙把我弟弟叫出来,告诉了他我的计划。邱宇听了,连忙点头。可正当邱宇抓着小兔子耳朵时,小兔张开嘴,使劲地挣扎。弟弟吓得赶忙把小兔放了下来……
小白兔不仅调皮,其实有时还是很机灵地。一次,我拿一把青草喂小兔子,但转念一想:小兔天天这样吃东西,一定很无聊吧!于是我故意把青草放在小兔子嘴边,当小兔子正要吃时就把草移过来一点,让小兔子扑了个空。可就在我洋洋得意之时,突然不知为什么手老往下沉?呀!原来是小兔子正在吃我另一只手里的草呢!我没辙了,只好让小兔子吃了这些草。
啊!原来小兔子这样可爱、这样机灵、这样调皮呀!告诉你吧!舅舅说,等这一对小兔子生了宝宝一定送我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