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1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邻居的大伯家养了几只兔子,最近兔妈妈马上要生小宝宝了,于是我每天都去探望它,期待兔宝宝的出生。
一天中午我正在吃饭的时候,大伯急匆匆地跑过来叫我去看兔宝宝,说兔妈妈已经生了,当时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快马加鞭地跑了过去,只见刚生下来的兔宝宝粉嘟嘟的,眼睛都还没睁开呢。它身上只有少许的绒毛和一层包裹着幼小的身躯,躲在妈妈的肚皮下贪婪地吮吸着妈妈的乳汁。
过了几个星期,小白兔的毛已经长出来了,毛是白色的,摸上去非常柔软。它有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它的听觉很灵敏,哪怕有一点动静,耳朵就会竖起来。它还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闪闪发光。最逗人的是那张三瓣嘴,吃东西的时候,就会露出两颗大门牙,它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
我平时一有空就跑去看它,每当我拿来它最喜欢吃的东西时,它就乖乖地坐在那里,装着一副可怜的样子,我故意逗它,不给它吃,可是在它的软磨硬泡下,我只能把东西放在它的旁边,说时迟那时快,它已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