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2
我家有只小白兔,它是我在十岁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又可爱又漂亮,两只长长的耳朵,好像两个长扇子竖在头上。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像嵌上去的一样。一张三瓣嘴,还露出两颗大门牙。远远望去,它就像一个洁白的球在地上滚。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很舒服,很柔软。
它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每当看到我拿到这些东西时,它就会围在我的脚下转悠。我摸摸它的头,给它一些吃吃。它会嚼的“咯吱咯吱”响,像是特香特脆,还向我眨眨眼睛,好像在说:“太好吃了!”
还有一件更好玩的事呢!有一次,我在家无聊,就把它抱出来,准备和它赛跑。嘿,我把它往地板上一放,还没喊开始,它就跑了一格;趁我不注意,它又跳了一格。还时不时的回过头来看看我有没有赶上它。其实我是故意让着它,它最终到达终点了。我飞快地跑过去抱起它,它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赢了,你应该奖励我吃的呀!”
哎呀,忘了告诉你们名字了,它就是我的小开心果——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