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2
我曾经养过一只大白兔,上面长满了白色的绒毛,摸起来光滑柔顺。它长着红宝石色的眼睛,尖尖的小嘴里有两颗白色的牙齿。它有两只长耳朵,能听到很远的声音。
他刚来我们家的时候有点怕我。我每天喂他草,他渐渐熟悉我。我天天放出来,它就跑来跑去,好像很想了解外面的世界。
小白兔不仅可爱,而且是真正的零食。最近每天回家小白兔都深情地盯着我,好像在说;妹子!妹子!我饿了,给我一些树叶吃!我喂了它几片叶子,它吃得津津有味。小白兔在吃东西的时候,还时不时发出格格的声音。小白兔一天的作文需要吃很多菜叶。真的是饿零食。吃饱后,图图逗我开学,笑着对我说:谢谢姐姐。它太可爱了,总是让我发笑。
有一次,我们去春游,带着邦妮。我们带了很多零食和小兔子最喜欢的叶子和水果。我们吃饱喝足后,爸爸建议:我们拍张全家福吧!全家一同意。爸爸架起相机说:茄子!我抱着图图,图图似乎明白了,三张嘴半抬一点,露出灿烂的笑容。爸爸用相机拍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随着学习越来越紧张,我真的照顾不了邦妮,就把他送走了。小白兔虽然走了,但我还是忘不了小白兔曾经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