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取名为“小白”,我非常喜欢它。
小白个头不大,浑身毛茸茸的,摸上去软软的,活像一个小雪球。它长着一对红红的小眼睛,看起来就很萌。平时总是喜欢耷拉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有动静就会竖起来,十分敏锐。最有特点的就是它的嘴巴了,小小的,三瓣形,一张开嘴就会露出那尖尖的牙齿,可爱至极。
小白吃食的时候,它的两颗大板牙就起到作用了。那一次,我喂给它了一根儿胡萝卜,它就像三天没吃饭一样,狼吞虎咽地啃起来,不是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很是搞笑。小白休息的时候也非常呆萌,它先跑到沙发上,然后找个舒服的姿势躺下,眯着眼睛,四肢蜷缩在一起,就开始进入睡眠状态,就像个大人一般,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有一次,我正写作业,小白突然跑了过来,用嘴巴拱了拱我的裤脚,然后又跑到冰箱旁边,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于是,我就从冰箱里给它拿了一根儿胡萝卜,它这才安稳,看来它还是一个小吃货呢!
时间过得真快,我觉得小白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越来越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