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3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因为它是母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女孩子的名字——盈盈。
盈盈全身都是白色的茸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洁白的棉絮。两只长长的竖耳朵是粉色的,总是前后摇摆,好像在仔细倾听着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也很奇特,有小玻璃球那么大,像一对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样。它那张讨人喜欢的三瓣嘴总是不停地动着,好像一直都在嚼着什么东西,嘴的两侧还有许许多多像银针一般的胡须。小白兔的身子是椭圆形的,前腿很短,向前伸出,后腿较长,弯曲着。它的弹跳力特别好,怪不得总是一蹦一跳的。它的尾巴很短,还向上翘着,像白色的小绒球。这么可爱的小兔子,我见了总是忍不住伸出双手去抱着它,抚摸它。
萝卜和白菜是兔子的最爱。每当我把这些蔬菜放到盈盈面前时,它总是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巡视四周,生怕有人把它的美味佳肴夺走似的。吃饱了,盈盈还会跑到笼边,盯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每天放学一回到家,我总是迫不及待地放下书包,就直奔兔笼前去看盈盈。盈盈见了我,也是格外兴奋,在笼子里不停地蹦跳着,抓挠着。
盈盈使我的课外生活添加了几分乐趣。我爱它,它是我的知心小伙伴。我一定会让盈盈生活得开开心心的,我要和它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