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没有半点杂毛,从远处看,活像一个小雪球。它的眼睛红红的,好像两个红宝石,长着三瓣嘴,真讨人喜欢。
小白兔嬉戏的时候很可爱。它跳跃时,两只前腿趴在地上,两只后腿弯曲,用力一跳,可以蹦得老高。它奔跑时,首先趴在地上,屏住呼吸,突然像运动员听到号令,像风似的狂奔而去。
小白兔进食时更可爱。我家的小白兔最爱吃白菜叶和胡萝卜。它的吃法有局促不安之相。它先吃一口白菜叶和胡萝卜,再跑出去透透气,再像风似的飞奔而来。我家的鸡可都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于是它慢慢地了解了这只小白兔的性格。于是鸡趁小白兔出去透气的当儿,大模大样地走到小白兔的食物前吃了起来。小白兔回来时发现鸡在吃它的食物,胆小地躲在一旁,看着我,似乎在向我求助。这时我便把鸡赶走,小白兔才继续进食。可鸡总是来偷吃它的食物,我不胜其烦,把小白兔的食物放在门外的院子里,这才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说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