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0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不少的乐趣。
小白兔长了一身雪一样的绒毛,摸上去滑溜溜的,一双红彤彤的大眼睛明亮又漂亮,长长的耳朵似乎能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短短的尾巴像一个圆溜溜的小毛球,样子可爱极了。
小白兔很聪明。记得有一次,我拿着几片绿油油的大叶子,准备喂给它吃,想想它吃东西的样子我就很开心。可是,当我走到兔笼前的时候,却发现它不见了。我左找找,右找找就是找不到它。妹妹看见了,也来帮我找。我们找啊找,最后终于在床底下找到了它,原来,它是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
小白兔很贪吃。它本来最喜欢玩毛球,可是,今天我把毛球丢出去,小白兔却没有像以前那样去捡毛球,而是站在原地纹丝不动,你说这奇怪不奇怪?我站在那里仔细看了看小白兔,它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饿了,快给我一些青菜或萝卜吧!”我试着拿了一些青菜,在它眼前晃了晃了,丢了出去。小白兔立刻跳过去,三下五除二就把菜叶吃完了。我这才明白,原来小白兔真的是饿了呀,真是个贪吃的小白兔!
你们看,这就是我奶奶家的小白兔,是不是非常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