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个月,我们家来了一位“小客人”,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红的眼睛,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小绒团似的小尾巴,很多人喜欢它,因为它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
这天早晨,我来给“小吃货”喂香菜茎和苹果。我把笼子打开,把“小吃货”捧到卫生纸上,又把洗过的香菜茎和苹果切成块,放到盘子里。然后,贪吃的“小吃货”狼吞虎咽地塞了一大口,然后,慢条斯理地咀嚼着,又塞了一大口,再咀嚼着……这样反反复复的,玫瑰花瓣似的三瓣嘴开开合合,不一会,一盘子的香菜茎和苹果块就所剩无几了,它懒懒地抖了抖身子,又休息去了。
“小吃货”虽然有点懒惰,但是活动起来可是很机灵的。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们一家带着“小吃货”去嬉水公园玩。一进公园,它就四处乱蹦,一会儿蹦到一个小坑里捣鼓半天;一会儿蹦到一棵树旁乱抓一通;一会儿蹦到我脚上,给我抓痒……我一看,把它抓进笼子的机会到了!于是我抓住它的耳朵,它一通乱蹬,最后它居然挣脱了!
“小吃货”太精了,有一次我没锁好门,它就“破门而出”了。我猜想估计它又跑到嬉水公园的假山上去了吧!”我望着空荡荡的笼子,自言自语道。
“小吃货”带给我很多的欢乐,我爱我的“小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