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6
外婆家养了几只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们啦!
你瞧!小白兔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那对洁白的耳朵,常常竖起来听听四周有没有什么动静。兔子的胆子很小,稍微有些风吹草动,都会吓得跑着躲起来。
兔子的三瓣嘴,就像一朵在春天盛开的杏花。
它的小爪子白白的,小小的,却非常有力,两条后腿用力就能站起来。当他的耳朵向后贴时,就表示它生气了。有一次,我不小心踩了它一下,它疼得吱吱叫,耳朵向后贴,红红的眼睛盯着我,恨不得咬我一口。
那身白色的毛软软的,就像穿了一身白白的云朵,摸着真舒服,怪不得大人们冬天喜欢穿用兔毛做的衣服。
兔子的一天可快乐了。首先是吃饭,它最喜欢吃青草和萝卜了,只要一看到食物,眼睛就发光。每次我拿着青草时,它们就蹦跳着跑过来,争先恐后地吃我手中的食物,吃完后还会舔舔我的手心,可痒了!吃饱了的小白兔就和小狗在草地上赛跑,跟树枝上的小鸟讲话。玩累了就乖乖地躺在那里等主人回家,然后接着吃饭睡觉。
小白兔真快乐,我真想变成一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