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非常可爱。它的两只大耳朵竖起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大模大样的,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长着一双大大的圆溜溜的眼睛,一个雪白又肥胖的身体,我一摸它,它接着跳了起来,小白兔有一个特别的三瓣嘴,平时吃东西的时候三瓣嘴不停地动,小白兔的身体像一个毛茸茸的毯子……
我家的小白兔可是一只小馋猫了,是呀!有一天,我拿来了一根胡萝卜和一点白菜,小白兔接着蹦了起来,幸好是在笼子里,要不小白兔早就蹦出来了。我把食物放在一个小箱子里,然后把笼子的门打开,小白兔飞快地跑出来,跳到箱子里吃饭,我躲在一旁看着小白兔,小白兔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饭。我一出来,把小白兔吓了一跳,它往后缩了缩,然后又一步一步的走了出来,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你说我家的小白兔是不是很馋呀!
我特别喜欢我家的小白兔,因为小白兔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做伴,可以在我烦闷的时候为我解闷,可以在我生病的时候陪着我……
小白兔天天玩耍,要不就是玩毛线团,要不就是玩棉花。我的花可遭了殃,它在花盆里玩耍,在花枝上打秋千,弄得枝折花落,如果你见了,你绝不会责打它。
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时间长久,你就会和动物们交上非常友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