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4
“红眼睛”、“长耳朵”,爱吃萝卜和青菜。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当然是惹人喜爱的兔了。
小白兔长着一身像棉花一样雪白的毛,特别招人。小白兔的尾巴长得很短,像白色巧克力似的。小白兔的后腿非常有力,每走两步就会跳一跳。小白兔吃的样子非常有趣,它喜欢的是萝卜。每当小白兔吃完东西后就会用两只前爪擦脸,擦得干干净净的。小白兔睡觉的时候很乖巧,所以我特别喜欢它。
近年来兔子常被人类视为盘中美食,可怜的小白兔就一个个上了天堂去了。小白兔的毛可以做成衣服和裤子。那毛绒茸的皮毛就这样被人们扒了下来,人类竟然这样残忍,真可恶!
小白兔不仅长的雪白美丽,而且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它,不让它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