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2
清晨,我推开窗户,发现枝头的嫩芽已经吐了出来。花儿们也从土里钻出来,听见小鸟在天上唱歌。这时,我知道春姑娘已经悄然无声地来到了我的身边。
抬头仰望,天空变成了另一副模样,而且一夜之间云朵突然变得很多了。它们层层叠叠,一个挨着一个,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挨在一起。有个云朵突然钻到了另一个云朵里,两个小云朵突然变成了一个大云朵,它们谁也分不清东南西北。有的变成了一匹骏马,似乎要和云朵比较一下谁跑得快。有的变成了一只小兔子,唉?怎么多来了一只小白兔,莫非是嫦娥的玉兔下凡了,你看它那雪白雪白的,真的很可爱………这时,有一对燕子扑腾着翅膀,在天空中掠过,你瞧它那乌黑的羽毛,轻快有力的翅膀和它那剪刀似的尾巴,可爱极了!
大树伸了一个懒腰,看上去神气多了,不再像冬天那么光秃秃,枝头钻出了嫩绿的芽瓣,有的树叶已经长出来了,就像给大树穿上了一件绿色的礼服。一阵风吹过,嫩叶就轻轻的摆动。我往前走,两旁全是一片花海,有金黄的迎春花,有粉嘟嘟的桃花,还有迷人的海棠……看了看花,使你赏心悦目,闻了闻,一股清香钻入了我的鼻腔。一阵微风吹过,花瓣随风飘落,就像一场花瓣雨,我低头捧起了一些花瓣儿,洒在了妈妈的身上。
“沙沙沙”春雨悄悄的下了起来。春雨浇灌着万物,使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春雨洒在叶子身上,把叶子洗得油亮亮的,洒在花儿上,笑开了脸。到了惊蛰这一天,春雷拿起它的大鼓,使劲地敲了起来。它敲醒了世界万物,蛇慢吞吞地走出了洞门;熊打了个哈欠,揉着眼,去觅食去了;蚯蚓开始钻土,钻啊钻,土变得很肥沃了,农民伯伯要笑开了嘴,因为它们的麦子要有好丰收了。
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我会好好学习,争取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