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4
阳光照耀着大地,用它那母亲般的温暖再一次哺育着她的千花万禾,照亮了每一寸土地,给新的一年又一个美好的开端。花草树木似乎知晓母亲的心意,在昭苏万物的春风里吐叶伸枝。我们怀着惬意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踏着松软的地面,投入了春天的怀抱。 陶醉于春天的美,沉迷于春光的暖,溺爱于春气的新,令我无比畅快。
放目远眺,一片春色。刚吐出绿叶的树儿翠绿翠绿的,就像中国画上特意涂绘的嫩绿。地面的小草青翠欲滴,田野里的庄稼整齐如剪,微风一拂,摇摆起伏,像春姑娘在为她们梳理头发。河里、沟里水“哗啦哗啦”地流淌着,似乎也用欢快的歌声来迎接春天的到来,歌颂着春天的温馨和飘逸。天上的云,姿态万千。有的像羽毛轻轻地飘在空中,有的像鱼鳞一片一片整齐的排列着,有的像棉花层层堆在一起……飞行的鸟儿在欢快的鸣唱,好像也在歌颂这美好春天的来到。
瞧,那边的几个小男孩正在玩耍呢。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件“兵器”在相互厮杀,看那架势,似乎要进行一场天昏地暗的战斗,不过很快就传来“咯咯咯”笑声了。河边有几个看书的,躺在河边的绿毯上,享受着春天的温暖。有时也可以一两个风筝在空中飞舞。田野里,隐约可以看见正在劳作的农民,他们正在播种着春天的希望,播种者美好的未来。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是工作学习的黄金时间,是万物复苏的时节。让我们在春天的怀抱里用辛勤和汗水播种,好让我们未来去收获。让我们从现在就努力去耕耘自己的春地,去投入青春的怀抱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