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7
春日的午后,阳光透过玻璃慵懒地射在桌上,照在身上,惬意极了。突然一阵叽叽喳喳的鸟鸣声打破了午后的宁静,我望向窗外,原来,春天已经来了。
又是一个桃红柳绿,春暖花开的季节,我视线停留在了窗外。窗外的那片荒凉的土地,不知何时多了几分春意。那小草睁开惺忪的睡眼,顶破厚实的土地,冒了出来。一株、两株、数不清株的小草都绿了,生长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似乎只是一夜之间,它们就齐唰唰地向春姑娘来报到了。一撮两撮,窗外的土地就这样被草点儿点缀成了一幅“绿野大地”图。
还有那不知名的小野花也渐渐怒放。窗外荒芜的空地,有了这些小生命变得热闹起来。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真是五彩斑斓,百花齐放啊!在忍受了一冬的寒冷后,花儿们终于竞相开放,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给人一种向上的动力!如果绿油油的小草只是春姑娘描绘的图画上的基色,那这野花就是绿野大地上最美的点缀!
透过玻璃,眺望远方,公路两旁的枯树已不再是单调的枝条。嫩绿的叶子布满了枝条,路旁的那几抹新绿为春日添加了更动人的色彩。
动物们也来凑热闹了!鸟儿在蔚蓝的天空尽情飞舞,不时间还在刚发芽的树上小憩一会,梳理着羽毛。成群结队的蜜蜂嗡嗡的飞着,立在花骨朵上采蜜呢!成双成对的蝴蝶仙子舞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是这个春天,是这个世界,是这一扇窗外亮丽的风景线。
窗外的世界,好大,好广,好美!春天的窗外,万物复苏,是最美的画面。眺望窗外,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有什么变化?窗外的世界,美吗?你会用心去欣赏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