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渐渐地苏醒了。冰雪融化,树木萌发,山变绿了,水变绿了,大地换上了美丽的新装。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姑娘穿着彩衣,身披彩带,带着明媚的阳光,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小燕子是春的使者,它唧唧地叫着,催促着;花儿快开,春天已经到来了!
春天在鲜艳的花丛中,五颜六色的话万紫千红争斗艳的展示自己的风采,一阵微风吹过,花在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想游客招手。别的花也不甘示弱,开放出一朵朵迷人的花,远远望去,漂亮极了,红的像霞,白的像雪,芬芳艳丽的花朵香味扑鼻,惹得成群的蜜蜂蝴蝶在枝头上,花丛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怎能不叫人看了心醉呢?
春天在嫩绿的草地上。小草在地下委屈了一个冬天,终于可以伸伸腰了,它们从地下钻出来,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嫩嫩地绿绿地,像是一个刚刚睡醒的小娃娃,一阵春风吹过,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摆,像一位少女在尽情跳舞。小草给春天增添了生机勃勃,增添了新的光彩,一旁的小河醒了,它用力一挣,“卡嚓”一声身体从冰冻中融化了,河水“哗哗哗”欢快的流淌着,好像为春天弹出一首优美动听的曲子,成群的鱼儿快活的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春天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中,迎着和煦的春风放眼望去,金黄的油菜花,一丛丛,一簇簇,在春天的吹拂下,涌起了层层金色的波涛淡淡的清香和新鲜的泥土气息扑鼻而来金黄色帝油菜花冲着我们点头微笑,她们仿佛想歌唱美丽的春天,又仿佛在兴奋地告诉人们;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一个如诗如梦的季节,又是一副五彩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