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1
一场场春雨把泥土浇得湿漉漉的,春风轻轻吹拂着大地,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热气从土里冒出来,大地仿佛开始了呼吸。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和爸爸来到宽阔的大草原上玩玩。
草原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蝴蝶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好像在炫耀自己那对美丽的翅膀,又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还有刚出土的小草,它们钻出地面,露出了它那可爱的小脑袋,显得十分可爱。还有急性子的迎春花,春天刚刚来到我们身边,它们都已经一个个争芳斗艳地开放了,像是在比美。刚发芽的柳树正迎着春风飘动着,像是小姑娘的长辫。马儿们也在大草原上生活,它们时而低头吃嫩绿的小草,时而欢快地奔跑,像离弦的箭一样快,时而轻轻地嘶吼着,像是在呼唤着同伴。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美丽的,百花盛开的春天终于来了!迎接这春天姑娘的却几阵是蒙蒙的细雨,舒畅的春风吹拂这千万条一绽放出绿叶的柳丝。娇嫩得小草,新鲜的叶子,各色艳丽的花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形成泪一个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气喘吁吁的从北方飞过来,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许多生机。
一对对燕子穿过山川,越过湖面,来到南方,早已筋疲力尽,但感到如此美丽的春天,好像吃了许多巧克力这个东西,变得活跃,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飞过青绿的田野,在水面盘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则站在电线杆那几痕电线杆上。啊!多么像一个个可爱的音符,在那五线谱上奏成了还听得音乐。
春天的校园更是丰富多彩。美丽的迎春花正在欢迎我们呢!大道两旁绿树成荫,小道两边花繁叶茂。花在校园里处处可见,远看像给校园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近看让人感觉天上正飘荡着美丽的雪花。草坪绿茵茵的,中央树立着一株百年老树,边上有几束美丽的花儿把草坪装点得更加迷人,更加秀丽。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