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4
今天,我去上作文课,没想到,老师居然要带我们去喀斯特公园写春天的景色。
一路上,只见一排排刚刚换上新衣裳的大树们,如同一个个站岗的士兵。正在向我们招手呢,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进喀斯特公园的大门,一幅美丽的景色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小山丘,在这风和日丽的阳光下,却显得精神十足。看,他那张得大大的手臂,把小花小草们抱得多好呀。就连那红艳艳的隔壁邻居家的桃树妹妹们,都羡慕得想要山丘哥哥抱一抱呢。
顺着公园小路漫步,一幅幅春天的画面,又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小鸟们那清脆悦耳的鸣叫声,让人心旷神怡。春天还真是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天地间生机勃勃,让人振奋呀!其中,有一棵特别引人注目的大树,让我忍不住抬头细细观赏。粗粗的树干,枝繁叶茂,像一把巨大的蘑菇伞。树枝上长满了像一条条毛毛虫一样的果实,在树叶间微微蠕动。你们猜,这棵大树叫什么名字?没错,它就是大名顶顶的“枸皮树”。
一只只小鸟正在树上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这棵枝头,一会儿飞到那棵枝头;蝴蝶绕着大树翩翩起舞。周边还有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大石头,静静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仰望天空,像是一个个懒惰的大汉,正在享受着春天的太阳;石头外表有一条条裂缝,就像那乐呵呵的大嘴巴。不远处的小草长得绿油油的,就像春姑娘为我们铺好的绿地毯。随着春风的舞动,像似微波粼粼而一望无际的大海,又像春姑娘为我们铺好的绿地毯。此时,真想停下脚步,躺在这软绵绵的绿毯上,像大石头们一样尽情的享受这春天的美……
这就是喀斯特公园春天的景色。我爱这个春天,更爱喀斯特公园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