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2
小雨哗哗的向下飞着,不断地落入大地。我走在那泥泞的道路上,享受着那泥土的芳香。青色的精灵在土里探出头来,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我看着了迷竟然忘了要干什么了。
我看着那嫩绿的小草,它们似乎在笑,笑得很开心,很高兴。那似乎是春天的痕迹。雨过天晴,天空中搭建这一架彩虹桥,似乎一头连在人间,还有一头在那天边。那门前的柳树已经变得轻柔,有点泛青了。这青色的精灵一个劲的往上冲,不畏惧任何困难,人们也像这春天的小草,有着勃勃的生机,有着无穷的干劲。春天带给我们万紫千红,赶走了大地残荷。春天给了我们醉人的暖风,吹动了花般的梦,你听枝头的小鸟轻轻歌唱,这是爱的歌颂。她教人们尽量的爱,别负了一片春色。
春,带给我们爱力熊熊,燃烧起每一个人的心胸。我爱春天,如果你问我最喜爱哪个季节,我会情不自禁地说出春天。春天的早晨:太阳用那温暖的双手抚摸着大地,把大地从梦中唤起,金色的校园像那神圣的宫殿,我默默的走进了这里。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丽,那似乎是上天对人类的恩赐,是上天给人类的礼物。春天的草地柔柔的,云朵绵绵的,到处都绿油油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欢快的,春天是无比神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