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的感受7
新的学期又来临了!同学们都过了一个开心,快乐,欣喜,充实的暑假这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一朵朵宛如棉花的白云,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近那美丽,熟悉,温馨的校园,飞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都纷纷找自我的好朋友聊天,谈话毕竟两个月没见了,肯地定有很多话要说小部分的同学都在说暑假去了哪里,有什么惊心动魄的事,还是欣赏了什么奇观等等可是大部分的同学在讨论说:”班主任和数学老师换不换”同学都疑惑不解可有些同学明白班主任要换一个男的老师又有一些同学说要换一个女老师,他们争来争去,不明白就应相信谁才好过了好一会儿,有一,同学们一下子鸦雀无声,男同学都满面春风,而女同学却提心吊胆男同学高兴的是班主任是位男老师进了我的教室他们的同胞,女同学紧张的是男老师会不会很凶,只会帮男同学那位男老师说话了,首先说这个学年会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然后把新插班的同学介绍了一遍,最后让我们猜一个字谜,这个谜底就是他的姓字谜是:有水,有田,有禾就有米有些同学一下子就想出来了,是潘字所以这位男老师就是史老师.
潘老师让我们猜他的年龄,身高,体重我们班的同学经过一番仔细观察,猜到了史师的年龄是23岁,身高一米七零,体重是90斤史老师的身高,体重都和航天英雄扬利伟相仿在讨论和猜测的过程中,潘老师根本不是用武力去解决问题的老师,而是很和蔼可亲,在讨论中我们就像在和很熟悉的朋友聊天,他凡事都讲一个”道”字,他的道理讲得很透彻,很明白,能让同学们心服口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样的,我真高兴他能当我们班的班主任,能跟我们一齐学习,一齐成长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十分开心,因为我能够认识到潘老师,他能当我们的班主任,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