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3号今天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一天,五年级开学第一天,迎着清爽的晨风,妈妈把我送到了校门口,我跨入了那久违的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心中。激动万分。
开学第一天的感受
进入校门看到了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和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开学典礼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升国旗唱国歌,每一位同学都非常严肃,之后是校长讲话,之后张老师让我们拿出自己在家做个奖牌让同学们相互带上鼓励自己新学期为自己加油努力。
升旗仪式过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了教室。一切还是和以前一样,只不过我们重新分了班级我是三班的一名学生了,熟悉的上课铃声在8点钟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崭新的书本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看到新班主任张老师和同学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里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还浓。第一节课是少先队活动课,老师让把我们自己做的奖牌拿出来,同学们做的五颜六色各式各样,张老师给我们拍了照片一排排照的然后又把奖牌围一个圈照,照了好多照片,同学们们都可高兴了,张老师也露出开心的笑容,愉快的一节课,不知不觉就结束了。第二节课是数学课,新老师王老师给我们讲了她的一些故事,我们都很喜欢这位新老师,第3节课是英语课熟悉的张老师给我们上课,讲了语法,怎么读怎么用,让我们站起来来回答老师的问题。
开学第一天,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回忆,它意味着我长大了该有新的奋斗目标了,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学习,唱歌,课下和同学聊天玩耍,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学习,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