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的感受5
早晨,阳光从窗外探出了头,顽皮地在屋子里打闹着。
愉快的暑假过后,开学第一天――这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刚到走廊,就已经听见了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聚在一起,讨论着暑假的趣事,十分开心。
“叮铃铃”,“上课了,上课了!”教室里突然安静了。我盯着教室门口,渴望能早点知道已经四年级的我们,是否还能天天在班上见到爱变脸的班主任。可令人失望的是,这只是一堂自习课。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我实在等不及,想要知道一直陪我们到六年级的老师是谁。于是,下课时,我从包里拿出给班主任的礼物,向老师办公室走去。
“砰砰砰”,我紧张得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手上拿着袋子,整个人都在颤抖。“咚咚咚”,“请进”,我刚推开门,就有好几个新老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不知道杨老师会不会去教一年级的同学了?”,我害怕地心想。
我绕到杨老师之前的第二排座位,拿着去马来旅游买的礼物,低着头,说:“老师,这是我去马来西亚给您带回的礼物”“哦,是吗?谢谢你们!”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我抬头一看,是杨老师!我惊讶得瞪大眼睛,楞了一下。
老师接过了礼物,我说:“这个长方形的是……”老师微笑着说:“谢谢,你又去马来玩了呀?”我傻笑着,点点头,又拿出一件礼物:“这个是贝壳风铃,是用来装饰家的。”老师捧着它,眯着眼睛,嘴角微微上扬。“谢谢你,这些礼物都很贵吧?”我摆摆手,“我看适合你,所以买了下来,不知道您喜不喜欢?”老师高兴地拍拍我的肩,“当然喜欢了!”
给完礼物后,我开心的跑回了教室。“班主任竟然还是杨老师!”我高兴得乐开了花。“杨老师万岁!”上语文课时,杨老师刚一进门,早已知道这个喜讯的全班同学,大声地庆贺。就老师的脸上,也挂上了欣慰笑容。四年级开学第一天,可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