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7
今天妈妈带我去厦门鼓浪屿的海底世界玩,我和妈妈到了海底世界的门口,在售票处买好了两张门票。然后我和妈妈走进海底世界的大门,哇!里面有两个用石头做的小海豚,小海豚后面有用剪刀剪得象人一样的墙树。那个用剪刀剪成的墙树,它的手剪成像线一样笔直的举着,好象在向我们敬礼。
接着我和妈妈到2楼去看海洋动物的表演。主持人告诉我们,首先请我们观看的是海豹表演,它今天为大家表演投篮球。我们在舞台边上等着,等着。“咦?海豹怎么还不出来?”我说。过了一会儿,海豹懒洋洋的走了出来。哇,样子好可爱。这只海豹的皮肤是灰褐色的,他的鼻子黑黑的,他的牙齿又长又尖又锋利。我心里想,这么锋利的牙齿,你只要碰到它的牙齿一点点,就会流出血来。
还有他的即像一把扇子又有点像鱼尾巴的脚,又粗又大的,看起来又像大象的脚。它的胡须听说是全世界动物中最长的胡须。最漂亮的要数它的眼睛,很圆像一个黑子弹真有意思。
海豹开始表演了。训练员把球给海豹,只见海豹的嘴顶的高高的。哇,海豹用嘴接球太厉害了,海豹表演完了,现在轮到海豚表演了。
海豚要表演两个节目。海豚先表演第一个节目:跳圈圈。现在,海豚还在水里,还看的到,等到它往左跳,潜到水里它就不见了。“这只海豚能跳得上吗”我心理想。等到我转到后面的时候,叭嘎!海豚变成飞豚像张了翅膀一样,像学一样的浪花满水都是。啊1海豚跳进圈圈里,还厉害!海豚现在表演第二个节目:叫做接球。训练员把球扔到左边,海豚像箭一样飞过去接到球了。训练员叫它接到球后把球扔回来。不知怎么了,这时海豚好象不听训练员的话了,往后边跑去,原来,这个海豚因为很贪吃,有个小朋友不小心把糖果掉了,海豚看见后,就马上跑过来拣糖果吃,等吃完糖果才把球回给训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