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8
“哇!真是太壮观了····”
原来我们来到了杭州有名的海底世界。下车后,一座奇形怪状的房子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是什么房子呀?”我好奇的问我爸爸,爸爸告诉我这就是海底世界。听完爸爸说的话我真是惊讶极了。
爸爸去给我们买来了门票,我们便进入了馆内。
我们首先看到的是镇馆之宝——海象。据说早在一亿多年前地球上就有它的踪影了,它身形巨大,体长2。5米,体重约130公斤。它的脸上还长有胡须,形象还真有些像大象。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亚马逊河流域里最为凶狠的鱼类——食人鱼。远看,它与我们在菜场里看到的鳊鱼长的非常相似,可当你走近它仔细观察时,你才会发现它的不同处,它通身是灰黑色的,长的扁扁的胖胖的,它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的光滑,嘴巴里时不时会露出它那随时准备要咬你的像尖刀一样的牙齿,它还和鲨鱼一样闻到血腥味就会追踪而来,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有些可怕。就在看完食人鱼的是有姐姐来喊我看海龟了,有六七只海龟被放养在两个相连的池子里,其中有一只体形特大的海龟,我看到它正拼命的往池边爬,猜想也许是饿了正找东西吃,此时,正好有一位阿姨和一个小女孩买来海龟爱吃的鱼头,我看到她们用一个铁夹子喂它们,也许是海龟实在太饿了,居然把那位阿姨的铁夹子给拖进了池子里,幸好那里的工作人员及时给赶来了,不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没想到看起来这么温顺的海龟也会变这么凶。后来我们还看了水母,海胆,海星,还有美丽的海底珊瑚,哦,还有一种叫“鲎”的,它的形状有点怪哦。
这就是我的海底之旅了,真是很精彩,也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