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进去,发现这里除了生物,剩下的全是用玻璃做的,再看看身后,竟没有一个脚印!要知道,我的鞋满是土,再看看鞋子,成新鞋了,我这才知道是尘玻璃,只要垃圾灰尘一碰,就会被吸进去熔化掉。
我在里面瞎转,发现这个城市是个球体,外面有一层保护膜,而城市在保护膜中浮着,这样部分垃圾不会飞出去了,一些凶猛的鱼类也进不来了。
突然,我看见一辆列车开过,原来是海洋列车,这种车可以靠吸收和排放海水来前进,这样可以节俭自然资源,而且,它可以随意穿过保护膜,不伤到它。一但有凶猛的鱼类来攻击也不怕,它有透明芯片……
这时,肚子有点饿了。我走进饿了。我走进餐厅,随意点了个牛肉饭来吃,饭刚拿来,我就叉起一块牛肉放到嘴里,咦!怎么硬硬的,味道有点像……对,像珊瑚,我仔细一看,牛肉是用珊瑚做的,略带一点牛香,真好吃。
吃完饭,准备做海洋列车回家时,我用身份证插了个半天,门口的电网怎么也不打开,我急了一脚踩进去,啊!我从梦中惊醒,哦,原来是场梦。大海,海底城,我真想和你在现实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