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5
嘿,今天我们要去海底世界喽!
一到海底世界,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一根巨大的水晶柱子,里面有各种花纹的小鱼,底上是花生似的石头。两壁的厚玻璃里,游动着许多彩色的海底鱼类。我正要大饱眼福,周家琪向我急切地招手:“邵佳炜,快过来,海豹演出马上要开始了!”于是,我们找了位置坐了下来。演出开始了,只见驯兽员从容不迫地走上了台。她先介绍了两只海豹:一只叫嘟嘟,今年7岁了;另一只叫洋洋,今年才4岁。嘟嘟和洋洋可真有趣,马上来了个热情的kiss。驯兽员先拿了两条小鱼给它们填填肚子,接着取出圈,往前面一抛。洋洋机灵地钻过去,哈,接住了!我情不自禁地拍起了手。看见洋洋接住了,嘟嘟很不平气,它不甘示弱,紧紧盯住驯兽员手中的圈。驯兽员把圈扔到了稍远处,嘟嘟立刻钻入水底,如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再用力一跃,潇洒地接住圈,得意地拍拍水面。嘟嘟和洋洋演出得那么出色,当然得奖励奖励啦,驯兽员又拿出小鱼犒劳它们。嘟嘟和洋洋还演出了顶球、钻圈等,都十分精彩。
“下面请跟我们来到海底隧道。”工作人员用扩音器招呼我们道。哇,我们头顶有可爱的魔鬼鱼、凶猛的大白鲨、年老的大海龟……真有趣、真刺激呀!我们仰头望着,时时发出惊喜的喊声。
我们在海底世界尽情地畅游着。海底世界一楼是各种鱼类,二楼是珊瑚,三楼是企鹅馆,都很好看,很吸引人。不信你也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