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2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南京海底世界游玩。一路上,我像快乐的小鸟,欢呼雀跃,心情格外舒爽,因为我马上就可以见到盼望已久的海底世界了!
来到海底世界,走进大门,过了一段隧道,此时周围已是漆黑一片,只见一个个大大的鱼缸,哇,真美啊,鱼缸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七彩鱼”!有红的、黄的、棕色的、橙色、黑色的`……还有几种颜色混杂的,数也数不清,花花绿绿,它们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可爱极了!(.)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仿佛在遨游大海,这些七彩鱼儿围绕着我,和我一起做游戏呢,感
觉美妙极了!不是爸爸叫我,我还真舍不得离开呢,爸爸笑着说:“小傻瓜,里面还有更好看的呢!”
爸爸拉着我来到了海豚馆,我们蹑手蹑脚地坐到了观众席上,生怕打扰到海豚们。我往里一瞧,哇,海豚们还会算算术题呢!观众们随口出了几道加减算术题,聪明的小海豚很快就算出了答案,完全正确!赢得了一阵阵喝彩声。我也为海豚精彩的表演竖起了大拇指。一会儿,从空中落下两个圈,随着教练的指挥,小海豚们高高地跃起,准确无误地钻了过去。真是太神奇了,小海豚,你们真了不起!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正伸着懒腰的北极熊,在海底畅游的鲨鱼……
参观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底世界这个令人难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