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9
我家的小鱼缸里养着我唯一的宠物——热带鱼。它们可美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鱼儿游来游去,快活极了。想见见者这些可爱的小鱼吗?如果想,就和我一起走入这美丽的“海底世界”吧!
走进“海底世界”,你一定会看见一条又丑又能干的“海地清洁工”——“清道夫”。它穿着一件带条纹的黑色“夹克”,身体两边有两对又大又宽的鳍,背上的鳍活像小船扯起的风帆,一条长长的尾巴托在后面,样子怪丑的。可是,他却很爱卫生。有一天,我看见“清道夫”趴在玻璃上,嘴巴不停地在玻璃上移动,原来,它是在清洁玻璃,怪不得有“海底清洁工”的美誉。
在小鱼缸里,最醒目的要数一条浑身雪白的小鱼儿,它就是大名鼎鼎的“白雪公主”。他那一双血红的眼睛不时发出红光,一点也不像它的名字那样文雅。他的性情凶猛。有一次,我正在喂食,突然,“白雪公主”快速游过来,猛地摆动身体,把别的小鱼儿全部赶开,独享美食。
我最喜欢的鱼儿是金曼龙,他穿着金黄色的“长裙”,浑身闪着金光闪亮的光芒,两根长长的“胡须”在水中慢悠悠的飘动着,真像一个小女孩在舞蹈,又像一个长发美女在梳理自己的秀发。我还给它取了个“水中仙女”的名字。
除了这些,我还养了彩裙、蓝曼龙、红剑。他们都很美丽、可爱。
我爱我家的“海底世界”,他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