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3
农历大年初二,妈妈带我去人民公园游玩。走着走着,忽然听到大喇叭正在广播:“人鲨共舞马上开始。”我一看,原来到海底世界了。我兴奋地对妈妈说:“我们也去看,好不好?”妈妈笑着点了点头。
走进大门,是一条两米多宽的小道,小道两边的墙上镶满了许多漂亮的鱼缸。鱼缸里有各种各样的观赏鱼,有牛角鱼、蝴蝶鱼、中华鲟、地图鱼、刺河豚、红金鱼等,真是奇妙极了。
我和妈妈来到海底世界,一块透明的大玻璃隔着游客与海底生物,大家都站在玻璃前看里面的世界。你看,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假山,各种各样的鱼在假山周围悠闲地游动,最吸引人的要数大鲨鱼和大海龟了。
正当我看得着迷的时候,一条大鲨鱼张着大嘴向我扑来,紧张得我后退了一步。大鲨鱼游到玻璃跟前转身又游走了,真是惊险啊!我和妈妈又来到海底隧道,上下左右都有鱼在游动,我好像也走进了海底。一条大海龟向我游过来,我没有刚才那么害怕了,招手向海龟打招呼。大海龟好像看懂了我的意思,也摇摇小脚向我问好。
这时候,最精彩的人鲨共舞开始了,一个叔叔身穿潜水衣,脚上还穿着脚蹼,在水里和大鲨鱼一起跳舞。叔叔一会儿抱着大鲨鱼,一会儿骑着大鲨鱼,一会儿还和大鲨鱼捉迷藏,真是又好看又刺激。我对妈妈说:“我也想下去和大鲨鱼一起跳舞。”妈妈说:“好好学习,等你长大了,你也一定能和大鲨鱼一起跳舞。”表演结束后,我们又来到一个水池旁边,一条大鳄鱼正趴在里面睡觉呢,长长的大嘴巴真让人害怕。
海底世界真奇妙,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也要去探索海洋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