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6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朦胧的月色依然笼罩着宿舍。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崭新的一天。
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摇摇晃晃的走到水池前,开始一天的第一项工作。把自己梳洗打扮后,抬头向窗外望去,蔚蓝的天空,悠闲地白云,阳光明媚。早饭是一碗热乎乎的粥,喝得心里暖暖的。到了教室,始终都能看到同学们一张张的笑脸。不论学习有多么繁忙,考试有多么枯燥,班里始终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各种各样的声音混在一起,构成了跌宕起伏的交响乐。
午饭后的教室十分的安静。有的同学已昏昏欲睡,有的同学紧锁眉骨刻苦钻研着,手下的笔刷刷地写着,有的同学仍旧是精神百倍的准备在下午大显身手。铃铃铃,随着几声清脆的铃声,有的同学突然兴奋的跳起来,像是冲破束缚的牢笼直奔操场而去。放学后,同学们捂着饿扁的肚子,陆续的向餐厅走去。
吃饱喝足,该写作业了。听着书本上沙沙的声音,心里很愉快。晚上躺在床上,一天的生活又结束了。伴着朦胧的月色,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梦乡。快乐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而我们从来都只是匆匆走过,来不及停下来去感受它们。
人的生活就是如此,酸、甜、苦、辣都围绕在身边。一年四季,随着时间悄悄地溜走了。生活本身是美好的,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把它看得太重,以至于无法参透它。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把每件事做得完美无瑕,但那并不是唯一,因为人生沿途中的风景才是最美好的。
生活就如同一座大山,也许你正极力向上攀爬,以求看得更远。但是还请你暂时停下你的脚步,蓦然回首,你会发现最美的风景就在自已身边,只有这时你才会生出无穷的力量让你去无垠的天空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