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13
观赏优美的景色,是感受生活。聆听悦耳的音乐,是感受生活。享受浓浓的亲情,是感受生活。拥有纯洁的友谊,是感受生活。追求理想,是感受生活。在无人旷野体味大自然的风光,也是感受生活。
感受生活,不需要金钱,不需要悠闲,也不需要在浪漫或有情调的地方。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哪个人或哪个生物都可以感受生活。所以说感受生活是可以在随时随地。主要就是看你是不是一个乐观的人,是不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生活,一个多么平凡,多么熟悉的词语啊!我们无时无刻都与生活打交道。只不过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而已。但是每种生活方式都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真谛。
感受生活是热爱生活的表现,也是看你性格是否乐观的表现,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要学会感受生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是健康还是有缺陷,无论你是孤军奋战,还是团结一心都要学会感受生活。也许在你的眼前生活很黑暗,但是生活和其他事情都一样也是有两面的。所以请你敞开心胸去看看世界美好的一面是怎样的。虽然我不知道你看到的美好生活是怎么样的,可是我坚信,你会喜欢上美好的生活,而让黑暗的生活去见上帝吧!
不过我要提醒一下孤军奋战的朋友门,打开心扉去让想和你成为好朋友的人进入你的心窝吧,这样世界会更加美好。
美好生活如果不去找它是不会自己出来的!请去追求美好的生活,请去感受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