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8
倾听是一首悦耳的歌,是感受生活;观察生活中的事物,是感受生活;欣赏生活中的美,是感受生活;帮妈妈干活,是感受生活。
生活是一个炼金炉,它总会在人们意想不到的时候加一些困难,锻炼人们的意志,从而获得对生活的体验。生活有是又是个“调皮”的孩子!当不幸感到绝望、想放弃时,它会给人们一些生机、希望、和惊喜,让他们懂得应该要好好活下去。生活又是个公正的判官,他会惩罚于一些不道德、心存坏法的人。当然,他也会给予善良者一些好处。
生活让我懂得,人要积极,才能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只有积极向上的人,才能享受生活给我们带来的美好。你瞧!花朵正在积极的向上生长,准备迎接新的光明。正享受着自然给它带来的舒适。
生活让我懂得,人需要信任。信任是解开,误会的那把钥匙。而它开起了另一扇真挚的大门。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让那湍急的”河流”,从桥下流走。信任彼此,不让彼此的友谊加一层更厚的”棉袄”。
生活让我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跟自己过不去的“结”。而退一步,就是打开这个“结”的人,其实天很蓝,阴云总会散,留下的便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和千百朵白云。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只要心连着心,总会跨过去。
生活是春天的土地。因为是温馨的,使万物萌生,勤生绿叶:生活又是夏天的土地,因为它是热烈的,使生命拔节,生命旺盛;生活又是秋天的土地,因为踏实诚实的,它用收成证明着播种者的品质。
让我们走进白云,走进蓝天,走进社会,走进生活,用心去感受它们的气息,用行动去加入它们,获得对自然、对社会、对生活更为深刻的感受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