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12
生活,它不是用来浪费的,而是用来感受的。学会感受生活中的苦与乐,你就会真正的了解生活,并热爱生活。就向我家乡的一切,我就打内心的热爱。
家乡的景色可迷人了,它虽然比不上那些名胜古迹,但在我看来,也是别有一番风情,让人流连忘返。请闭上眼睛跟着我去转一转吧!
清晨。大雾包围着整个村庄,那树叶上的露珠,远远看去,就像珍珠。中午,一切都安静了,那树林里,时不时传来鸟叫的声音。黄昏,袅袅的炊烟升起,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夜晚,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树底下,尽情地聊着天。
村庄里,一棵大榕树不知道生活在这里有多长的时间了,可它依然坚守着。那碧绿的叶子,那深扎在地底的树根,依然精神焕发,就像这个村庄一样。有时,几只调皮的小鸟在古榕树上打闹,欢快地唱歌。古榕树安静地站在那里,依然地微笑着。
古榕树的旁边,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溪水每天都在那里弹奏着最动人的乐曲。在那河面上,小鸭子在水中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好像只有在水里的嬉戏,就是它们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一条小船在河里横冲直撞,渔夫在船上看着那宽阔的河面,心里直打乐呵。
岸边,绿林围绕。那淡青的叶子在风中随风飘动,诉说着这里美丽的故事。树下的花草幸福地生活在这里。因为有了大树的荫庇,它们就能够不会发愁,他们就能够享受这里的时光。春天,它们开着最美丽的花朵。秋天,看着那黄灿灿的叶子,它们也会乐观地吟唱着“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诗句。
家乡的美景实在是太美了,任凭我怎样去描绘,也写不出其中的一、二。学会感受生活中的美景吧,你就能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你就能感受到生活是如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