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想象作文8
菜园里,有一个小土豆滚来滚去的,一刻也不停,它滚呀滚,滚出了自己的房子,小身体随着下坡一直滚,“咚”的一声,它滚进了一个大果园。
小土豆滚呀滚,滚到了红萝卜的家,它看见红色的衣裳,红萝卜懒洋洋的躺在地上,目光呆滞,它不假思索的说道:“你们好像红皮瘦子呀!瞧我多娇小,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地上滚来滚去”。“你,你,你怎么能……”,红萝卜一时理屈词穷。小土豆却头也不回的溜走了。
小土豆滚呀滚,滚到了大象家,它看见大象浑身胖胖的,忍不住嘲笑道“大象呀,你直像个大胖子,难看死了”。“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了”?大象气不打一处来。“我就这么说,就这么说,关你什么事,哼!”小土豆做了一个鬼脸就滚走了。
小土豆滚回了自己的竹筐里,认真的思考道“我这样跟别人说话,别人一定会生气的”。我下次一定要改正,可是我要先给大象和红萝卜道歉。
第二天,小土豆又滚回了大象的家,小土豆对大象说道:“对不起,大象!我下次一定会和你认真说话的”!大象说:“嗯,你知错能改,是最棒的”。后来小土豆就去了红萝卜的家,小土豆对红萝卜说:“对不起!红萝卜,我不应该跟你说不好的话”。红萝卜说:“没关系”。
今天的小土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