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想象作文2
一个可爱的小土豆,喜欢滚来滚去的。但是它觉得这样的日子太无聊了,它决定去看看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地方。
小土豆滚啊滚啊滚到了一条小河边看到小鱼们游来游去羡慕极了,也想去河里玩它问:“小鱼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小鱼说:“可以呀。”小土豆高兴极了,小土豆一滚滚到了小鱼的背上,小鱼驮着小土豆在水里狂奔,小土豆想就这样和小鱼生活下去,可玩了一天小土豆在水里又觉得很无聊,它让小鱼把自己驮到岸边,它滚上岸和小鱼告别,小鱼欢快的游走了。小土豆继续寻找适合自己的地方。
小土豆滚啊滚啊,它抬头看见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他又开始羡慕小鸟,它把小鸟叫过来问:“我可以和你们一起飞翔吗?”小鸟回答说:“可以呀。”小土豆高兴极了,小土豆滚到了小鸟的背上心情美极了,可是只飞了半天小土豆就又觉得很无聊,小鸟把小土豆送到了地上,小鸟飞走了。小土豆滚啊滚啊滚到了农民伯伯的田地里觉得很舒服,它决定不走了在这里生根发芽。
小土豆终于明白了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