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想象作文7
“太无聊和孤独了。”一个小土豆说:“我必须找一个好朋友和我一起玩。”小土豆会在哪里找到朋友?
小土豆从地里出来了。尽管母亲劝说,她还是准备去找一个好朋友。小土豆滚啊滚,滚到鸡笼里,问:“你好,你能做我的朋友吗?”母鸡生气地说:“滚出我的窝,我不会和你做好朋友的!”小土豆伤心地走出鸡舍去找一个好朋友。
他滚进兔子的房子,说:“你能成为我的好朋友吗?”小兔子说:“对不起,你太丑了,我不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小土豆沮丧地走出兔子的房子,继续寻找好朋友。
小土豆滚到一个农民的房子前,说:“你能成为我的好朋友吗?”农夫把小土豆放在土壤里,小土豆说:“我不想待在土壤里。”农夫不理会这个小土豆,每天给它浇水,给它施肥,让它感到非常痛苦。
小土豆设法逃离了农夫的家,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当她看到母亲时,她开始悲伤地哭了起来。她妈妈说:“儿子,不要认为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美丽。这比你想象的要困难得多。你必须珍惜眼前的一切……”小土豆听了妈妈的话,羞愧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