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想象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一户乡村人家,孩子多,家里很穷。男女主人为了维持生计,整日劳作。
有一天,他们像往常一样去田地里收青菜,不知道从哪里混进来一个圆圆的小土豆。小土豆用不屑的目光打量着身边的青菜。它觉得这些青菜没资格和自己放在一个篮子里。于是它毫不犹豫地以滚动的方式跳出了篮子。
它滚到大街上,看着各种各样的高楼,来来往往的行人,琳琅满目的货架……这一切在她看来都是这么的新奇。就这样它在大街上滚着。不久天黑了,小土豆又累又饿。它便滚去了一家电影院,想捡点爆米花吃。哇!好巧!放映厅里正在播放《复仇者联盟》。在这里,人们会发出阵阵笑声。这时,爆米花就会撒到地上。小土豆就在每个人的脚下滚来滚去。不一会儿,它就吃得饱饱的。哎呀!这回真得成了圆滚滚的胖土豆了!小土豆正在回忆自己一天的美好经历时,突然被一个观众一脚踢进了隔壁的厨房。一位做炸薯条的叔叔抓起了它,做成了香脆的薯条。唉!小土豆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