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小学作文8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英语测试。我觉得诚实是多么重要!
在测试过程中,我的同桌老把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投向我的试卷。我立刻怒气冲冲。我用本子遮掩着答案,意想不到,他居然扔掉我的本子,趁机看我的试卷。还好,我聪明的脑袋灵活起来。我拿着我的试卷,弯下腰,捡起本子。要听录音了,我把试卷往前翻。他还边听边打手势问我答案是否一样。我没理睬他。他在那儿撒野,求我告诉他答案。我继续做我的试卷。他忍受不了我,就把头转向后面。他一手夺过那个同学的试卷,直接抄。他还敢翻开书抄答案。亏他上课积极发言,老师信任他。他一旦有英语、音乐的课,他就在那放肆起来。他带mp4在上课的时候玩游戏,还向我炫绕他赢了多少分,多么厉害。他成绩还不错,但是计算的时候或做作业的时候老是抄别人的答案。若你不给答案他抄,他就会把你打得手红。
有一次,老师布置作业要写作文。他想到写,但是他懒惰。在网上抄作文到本子里,幸亏老天有眼,让老是揭穿他的行为。我替他感到遗憾。
考试为什么要抄答案?为什么要懒惰?为什么选择一条死路?
同学们,记住:诚实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