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4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到了。今年的清明节比往年的清明节过的都要有意思。
那一天,我们一家来到了望江美好田园玩耍。当天,我们乘坐爸爸的车来到美好田园的大门口。我从窗户往外看。哇!多么美呀!我的心里特别激动,真是迫不及待地要进去玩耍了。我们找好了停车位,来到买票的地方买票,那个人说:“一张要二十元,可以抵你买的东西,就是说你买一样东西要二十元就拿这票来当钱就好了。”姨说:“哦,那我买八张票。”我们买到门票,进去了。我走了一小段路看见了一个方向标上面写着:跑马场、开森乐园……我和弟弟争着要去开森乐园玩。
我走乐园大门,看见远处有两个大大的恐龙,近处有好多玩耍的。我们跑到碰碰车那儿,跟妈妈说:“我们要玩这个碰碰车。”妈妈答应了,去买了一张票,然后给了我和弟弟,刚给了我们票以后碰碰车的一轮结束了,我们走了进去选了一辆紫色的车,启动碰碰车。我们都把别的车撞了遍,真是太好玩了。可是,时间太快啦,一下结束了,我只好从车子上下来。
随着时间流逝,太阳偏西,我们恋恋不舍离开了美好田园,继续去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