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4
我已经过了四年的六一儿童节了,但使我非常难忘的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叫我和表哥一起去郊外烧烤。到了那里,我们拿出烧烤所需要的工具。爸爸堆好柴,用石头把那围好,以防火灾。表哥把火点着,我把铁网架在中间,爸爸把肉放到铁网上烤着,可香了。过了15分钟后,肉烤熟了,我们把肉夹到各自的碗,我夹起一块肉来吃,可香了。爸爸说:“我们先吃西瓜,一会儿,烤鸡翅吃。”我高兴的说:“好。”爸爸把西瓜切成一块块的,我拿起第一块吃,感到格外的凉爽。西瓜吃完了。爸爸说:“来,我们烤鸡翅吃。”爸爸把鸡翅放到铁网上,爸爸一边烤一边说:“小时侯,我们吃鸡翅,跑得非常快。”我听了爸爸的这句话,我心里想着:“要是我多吃点鸡翅的话,我跑步肯定超过刘翔。”十几分钟后,鸡翅烤熟了,我一连吃了三个鸡翅,我想试一试爸爸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我用尽全力跑,可还像跑得一点都不快。原来,跑步要天天练才行。我们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回家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使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