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是祖国的节日,今年的儿童节是祖国的第xx个儿童节。
难忘的儿童节
我们的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第一个节目是小提琴独奏,那琴声拉得十分悠扬,我们全场的所有人都在细细的品味。
第二个节目是武术表演,这个节目表演出了那种阳刚的样子,轰动了我们全场,充分的展现了我们中华武术的精髓。
第三个节目是我们班的尹智子的电子琴独奏,她活灵活现的展现了牛仔舞的那种激昂的感觉。
第四个节目是诗朗诵,这首诗展现的是春天的景象,她们把春天那种万物复苏的感觉完全展现了出来。
第五个节目是拉丁舞,他们把这个舞蹈那种,从压抑到欢快的那种感觉完全的展现出来。
第六个节目,是我们班陶诗源的葫芦丝独奏,他展现出了希望这首歌曲的压抑、悲伤的感觉。
啊!本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随着这句话的结束,我们的六一儿童节也结束了。在这最后时刻,让我们对自己说一声,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