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5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一大早,妈妈就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到处都是小朋友,个个脸上喜气洋洋。所有的游乐项目都挤满了人。
我首先玩了摇头飞椅,铃声一响,飞椅慢慢转动起来,接着越来越快,我坐在上面觉得自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飞翔,一会儿飞高,一会儿飞低,不停地打转转。可惜时间太短,游戏结束了,我不得不由空中落到了地面。然后我玩了旋转木马,我选了一辆金色的马车,坐在里面,好像灰姑娘坐在南瓜变的金光闪闪的车里一样,得意极了。最后玩自转飞碟,我邀请妈妈和我一起玩。我们坐上了一只红色的飞碟,开始了我们把扶手抓得紧紧的,上坡我就很怕,下坡还是倒着这下,我闭紧眼睛一声也没叫,只听见妈妈吓得大叫,真是刺激!玩完,妈妈脸色发白,揣着气说:“我再也不玩了!”我说:“不啊,很惊险,下次我还要玩。”
真是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