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学校举办了合唱比赛。我们班还得到了班主任的好评,这可是来之不易的,可是经过了几个星期的训练换来的。
六月一日早晨,学校里充满着欢乐的气息,每个人笑容满面,同学们都在化妆。化好了妆就下去体育馆了,这里人山人海,观众席上的人坐得密密麻麻,这更加令我紧张了。
我们在后台等,我想,等会儿唱我爱米兰时会不会捧着花摔个四脚朝天呢?我心里害怕极了。“接下来由四年五班”,惨了,到我们了,我害怕极了。
上了台,我心跳又加速了,生怕自己唱得不好,连累了全班。可这时,我想起了排练时徐老师对我们说的话:“你们的声音要团结,凝固成一个球,升起来体育馆中间,这样就会唱得很好了。”接着我们班越唱越好,越唱越好。
回到了教室,老师给我们打分:在教室里80分,在体育馆练习时50分,在台上—100分!老师和我们一起笑了起来。
下午,学样又举办了游园活动,这个“六一”,我玩得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