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2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独一无二的;强大的力量一一母爱,会使"不可能"变成"有可能",使"无"变成"有",使"虚"变成"实".
我的母亲是别人无法比较的母亲在我肚子饿了时,是一位厨师;在我上学要迟到时,是"闹钟";在我不会写作业时,是一名老师;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一名优秀的警察;在我生病时,是一名医生......
有一次,我因扁桃体发炎,都化浓了,妈妈背着我到处去医治,可就是治不好妈妈费尽了力气找到了"百灵药店",百灵药店的医生叫我每天去看病就这样,妈妈反反复复的背我去看病,每天上下楼梯我看着母亲额头那豆大的汗珠,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一颗颗眼泪里包含着我和妈妈的母女情到了最后,我的病终于治好了,妈妈看着我健康的样子满意的笑了.
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是无法抵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