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0
“咳。”我的喉咙痒痒的,像有几千根羊毛在挠我的喉咙。我尽量轻声的咳,不然妈妈又说我穿少了。我用手捂着嘴,咳出的口水使我的手湿漉漉的。“豪豪?你怎么了?感冒了吗?不都叫你多穿点了吗!”妈妈的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响,不知不觉妈妈已经到了门口。“没……没事,我……我怎么没听见有咳的声音啊。”我的声音越来越小,心里很没底,就怕妈妈知道我感冒。“哦,那就好了。”妈妈疑惑地看着我走向了客厅。“嘿,还好!”我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的天空,脑海里不断浮现出昔日妈妈的笑容。妈妈的笑是那么和蔼,每当我生病时,她便日日夜夜地照顾我。啊!我的好妈妈,我真不该欺骗您,您是为我好啊!我躺在床上,想象着当妈妈知道我感冒时会怎样打我、骂我。我就在这样的恐惧中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
第二天拂晓,一股中药味窜入我的鼻道。只见我的课桌上着这一杯中药,散着难闻的气味,是给谁的呢?我走了过去,捧起杯子。杯子外面很烫,是刚泡的,冒着白色的烟雾。我的眼睛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张纸条:巢里的小老虎生病了。“小老虎是谁?巢里?”我疑惑地想。突然,我的眼睛湿润了。小老虎不就是我吗?我是属虎的。虽然我长大了,但是不懂事的我就像小孩一样,感冒不跟爸妈说。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滴滴落在中药里。
啊!这母爱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