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7
在人生中,你知道什么爱是最伟大的吗?当然是父母之爱了,父母之爱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所以它非常伟大。
记得又一次,我和妈妈在吃饭。突然,妈妈问道:“今天作业做完了吗?”我答道:“已经做完了。”“拿过来给我检查一下。”我慢慢吞吞地拿出作业,这次作业写的很潦草错题很多,完全是乱写。妈妈看了大声训斥了我一顿,“你是怎么搞得?作业做得这样差,干脆不用上学了!”妈妈一副恨铁不成钢得样子。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冲进房间就大声痛哭起来。过了一会,我来到妈妈的房间,看到仔仔细细地给我检查作业,我的心顿时感到酸溜溜的。
就在昨天,我正要放学回家,突然发现我的铅笔盒不见了。我怎么找也找不到。突然妈妈来了,问我为什么还不快走?我慢慢吞吞地说:“我铅笔盒不见了。”妈妈的脸突然阴了下来,说:“为什么别人都不丢东西,就你每天不是丢这个是丢那个。你就不能保管好你的东西吗?”说归说,妈妈还是弯着腰跟我一起找。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我一做错点什么,妈妈总是大声训斥我一顿。可是,看着妈妈那佝偻的背影,我突然懂得了妈妈的爱子之心。
父母之爱不一定是你想要什么,父母就给你买什么。有时他们也会打你骂你,但这也是爱,父母只是想让你记住这件事,以免以后还会再犯错。如果有了这两样,那么父母之爱才会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