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1
亲爱的同学,尊敬的老师,大家好!
母爱,是伟大的,是神圣的,是纯洁的。母爱,是无可取替的。
今天,我们不是学了“慈母情深”这一课吗?这篇课文讲述了以为贫穷,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的母亲,不受同事的劝阻,把辛苦攒的钱给了“我”,让“我”买书。
母爱,是伟大、无私的。给我们生命的,是母亲!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的,是母亲!让我们读书上学的,也是母亲!
母亲,是世上唯一一个最爱我们的人,她供我们吃喝读书。说到这,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开开心心的,但不是建立在吃喝玩乐上哦!你应该会说:“不,我的母亲老是打我骂我,她跟本就不爱我。”不,你错了,打是亲,骂是爱啊!
母爱,是用心去读的,用心去感受的。
有人曾说过:“母爱是一束巨大的火焰。”米尔说:“世上最伟大的是母爱。”陆游也说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纯洁的、是神圣的,我们为何不珍惜呢?
我的演讲就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