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4
“点点,吃饭了!”妈妈温柔地对我说。我走出书房,看见桌子上摆满了饭菜,有热腾腾的蘑菇汤,香喷喷的香菜……哇,妈妈对我真好,做了一桌这么好的饭菜,真是太棒了!“来,吃一点蘑菇汤吧,尝尝香菜,鲜不鲜?”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是您给我了温暖!”我吃了一口蘑菇汤,鲜鲜的,真好喝!这里有浓浓的母爱。“怎么样?好喝吗?”妈妈笑着问我。这时,我望着妈妈那苍白的脸,我仿佛有一种母爱的感觉流进我的心窝。伟大的母亲!
妈妈不断地往我碗里夹菜,自己却吃一些没有营养的过夜的菜,而我碗里却是又有营养又新鲜的菜。香喷喷的饭菜里夹着浓浓的母爱和母亲的汗水。
这时,妈妈说:“吃完了,休息一下,再做作业,你太累了。”我却说:“妈妈,我不累,你休息一下吧!”
“妈妈不累,傻孩子。”妈妈温和地对我说。
我想:“当我成绩退步时,母爱的力量就会鼓励我,当我进步时,母爱的力量就会夸奖我,当我成功时,母爱的力量总是提醒我不要骄傲,当我泄气时,母爱的力量又会叫我不要半途而废!”
“愣着干什么?待会儿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妈妈说。
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我认真地说:“妈妈,你应该吃一些有营养的菜,补补身子。”
这时我觉得,天空中有母爱,白云间有母爱,大树、小草上都有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