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5
一天放学后,透过窗户看见外面正在下着瓢泼大雨,我没有带雨具,这可怎么办呀!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接走了,心里有些发慌,妈妈怎么还不来!正当我焦急等待时,一扭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跑过去,一头扎进她的怀里说:您怎么才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刚才有点事,你等急了吧?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路上已有不少积水了。妈妈骑着自行车,我坐在车座后面举着一把伞,雨噼噼啪啪打在伞上。我把伞向前移移,你打着伞吧,别淋湿了,当心感冒。妈妈一边说,一边使劲地蹬着车,大雨哗哗地浇在妈妈的身上。只见她猫着腰顶着风雨吃力地向前骑,我躲在妈妈的身后,她是我的挡风的墙、避雨的伞,有妈妈的保护,我什么都不怕。
回到家,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而我没被雨淋着。她脱下湿衣换上干净衣服,就急急忙忙走进厨房去做饭。晚上妈妈还发烧了,我真是又着急,又心疼,可她却毫无怨言,过了一天才见好,她有照常上班、做家务、接送我上下学,总是那样乐乐呵呵。
我深深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为了儿女母亲额可以献出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