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4
我驾驶着记忆的小船回忆过去,好像是有过这样的一段,过一篇现在看来的趣味作文勾起了我深深的回忆。
情景再现到脑海当中,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季,但没有下雪,严寒的气候并没有将我禁锢在家中,孩童时的天真活泼相信很多人都是有过的。具体的事情我已淡定了,只记得自己光时摔了一跤,额头瞌出血来了。
母亲当时比谁都着急,生怕我有什么事。她抚着我的额头超速度地往医院跑去,那速度都快比得上刘翔了,母亲满头大汗,当她听到医生说我没什么大碍时,她松了一口气,嘴角表现出了一丝微笑来,她的这些动作一一浮现在了我脑海中,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接着往下读着,当读到这一段时,我经不住热泪盈眶。母亲背着我往回家的路途上走着,寒冷的天气冻得我浑身只打颤抖,但我见母亲的头上还冒着热气,她的脸涨得通红,但却没有我表现出一丝辛苦。
想到母亲为了自己操劳的样子,想到自己在平常生活中对母亲是那样的冷淡,母亲把她的精力她的爱全部付出在自己身上,但最后收获的仅仅是藏在心头的痛苦,这种伤害会是怎样的深啊。
合上本子,母亲用她的爱温暖了在寒冬中的我,她无私的献出为的仅仅只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她自己,她的伟大永远地刻在了我心中,语言表达不出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但却止不住说句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