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5
大家都说母爱如海,在每个小孩的心里,妈妈的爱是必不可少的。
我记得有一天夜里,下起了蒙蒙小雨,我起床喝水的时候,碰倒了椅子,声音很大。就在这时,妈妈大喊:“王正涵,大晚上的不睡觉,你干什么呀?”我有气无力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口渴了,而且我有一点晕。”我的话音刚落,妈妈就跑了过来,摸了一下我的头,很热,接着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9。5度——我发烧了。
妈妈连忙拿着一把伞,背着我就向医院跑。我恍恍惚惚听到了一点声音,有人在问:“她没事吧?”“没事,就是有一点发高烧,吃点药就行了。”别的我就不知道了。天亮了,妈妈给我倒了一杯水,拿了一些药,听着妈妈的声音,我觉得她好像感冒了,就问她:“妈妈,你感冒了吗?”“没。”妈妈为了不让我担心,干脆地说。
还有一次,我和邻居说好了,明天去他家玩。第二天我起来一看,都八点多了,还下雨了。我吃完了饭,带了一把伞,就准备出门,妈妈连忙说:“等等,把伞给我。”我一脸懵,不知妈妈要干什么。妈妈把伞打开又合上,说:“换一把,这把不够大,不好打开。”我换了一把,妈妈又打开合上了,然后她笑了笑递给我。我穿好鞋子下楼了,妈妈在楼上望了我好久,直到我进了邻居家的门。
妈妈如此爱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妈妈,我以后一定要爱您,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