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3
什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我同样爱着我的妈妈。
——题记
一个夏天的夜晚,令我终生难忘。那天晚上没吃完晚饭,我便走上楼做作业,做着做着,“啪!”灯突然不亮了,我吓了一跳,整个人颤抖着坐在椅子上,“宝贝!”妈妈举着蜡烛,冲上楼梯,安慰着我:“好了,没关系的。”我点点头,照着蜡烛,做完作业,迅速的溜进房间,生怕有鬼追过来似的。天气太热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妈妈看见了,就做起来,借着蜡烛微弱的光线给我讲了2个故事,然后拿着扇子轻轻的,扇阿扇,扇阿扇,我在这爱的凉风中逐渐睡着了。 凌晨4:00我突然醒了,一阵阵凉风如昨晚一样,凉爽。我悄悄睁开半只眼,妈妈打着盹儿,手还在不停地扇动着,扇阿扇,扇阿扇。我鼻头一酸,一滴眼泪差点流了出来......
母爱,能使她为你在夜晚不睡觉,一直照顾你;母爱能使她为你付出心血。母爱是伟大的,母亲这个词,更是神圣,而不可轻犯的!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