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奶奶今年六十多岁了。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老人,身体健康,心灵手巧。
奶奶每天早上经常锻炼身体,去公园跑步爬山。虽然她的血压有点高,但她经常吃药降血压,但似乎她的身体总是很健康。奶奶活跃的时候,我总是愿意跟着她,身体也比以前好多了。
我奶奶技术很好。她能用线缝各种字、花、草等等。我奶奶缝的我的名字在我的书包和校服上。我太想学了,所以我请我奶奶教我如何缝制这些东西。我想先学缝字,再学别的。受奶奶影响,手越来越好了。奶奶做的菜很好吃。比如土豆炖鸡,炖鱼,炸火腿肠,都比餐馆做的好吃。每天回到家,总是被厨房传来的饭香吸引。
我奶奶是一个干净整洁的老人。每天早上,当我去学校的时候,我的房子都很乱。当我放学回家时,我总是看到我的家已经打扫干净了。奶奶经常对我说:“女孩子一定要干净整洁,不能那么邋遢。”听了奶奶的话,我越来越爱干净了。比如我每次刷牙,总是把牙刷和牙罐放在原来的地方,这样家里就不会乱七八糟了。
奶奶很开朗。我家喜欢旅游。奶奶总是积极参与其中,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其他地方,她也买这个买那个。每次我们旅行,奶奶总是准备一些水果、火腿和其他食物,这样我们就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平稳安全地回家。
我现在在三年级。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会让我受益终生。我感谢我的奶奶,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