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有一位非常爱我的奶奶,她今年五十六岁了,中等身材,但在我眼中她是最美的奶奶。
很怀念小时候奶奶照顾我的日子。爸爸妈妈在外地做生意很忙,都是奶奶来照顾我,送我上学、放学,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刺骨的寒冬,奶奶总会准时接送,而且会带来我最爱吃的零食给我解馋,还会给我买很多的玩具。我奶奶的厨艺也很不错,做的菜都是我最爱吃的,在家里奶奶是最疼爱我的人。无论我提出什么要求,她都会满足我。
现在我时常牵挂奶奶,担心她的身体。这两年我在外地读书,一直都在爸爸妈妈身边,前不久我突然听到了一个消息:奶奶生了一场大病,要住院开刀动手术。当时,我还没放假,听到这个消息我忐忑不安,难过了好久,我每天都挂念着奶奶的病情,时不时打电话问奶奶的一些状况。终于等到放暑假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妈妈带着我就像箭一般飞回老家去看望奶奶。等我回去的时候奶奶的病情已经好转了很多,但是看上去还是很憔悴,尽管奶奶生病了,对我还是百般呵护。时间非常短暂,由于妈妈生意忙。一星期的时间又要离开奶奶了,我非常舍不得。到了外地,我经常给奶奶打电话,问她过得怎么样。现在奶奶的病情已经好转了,我非常开心。
希望奶奶的身体健健康康,天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好好孝敬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