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个宝。那就是我的奶奶,我的奶奶生性豁达,为人乐观,天天笑逐颜开,不是跳一会舞,就是做一些搞怪的动作,她被我们全家公认为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我的奶奶年岁已经快到80岁,但是他依旧天天下楼锻炼,身体一直都是倍儿棒,就连那满头沧桑的白发,也在奶奶的巧手打理下变得也十分乌黑发亮,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了30多岁,虽然奶奶平常总是唠唠叨叨的。我其实从内心底还有我的爷爷,都比较烦我的奶奶。但是他有一颗十分善良的心,这正所谓俗语所说“刀子嘴豆腐心”啊!真是正如此言。
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上公园出去散步,在公园的路上看见了一只十分可怜的小狗,小狗饿的肚子瘪瘪的。奶奶急忙跑过去,小狗看见了奶奶如同亲人一般围着奶奶转啊转。奶奶特地让我买来火腿肠去喂小狗,小狗吃饱了乐得直冲我们摇尾巴,我该怎么安置这只小狗呢?我想把它带回家,可是奶奶说看小狗的毛色不像是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一定是和主人走丢了,要是把他带回家,他的主人就更不容易找到他了,于是奶奶决定留在他那多陪他多玩一会儿,以等待他的主人,奶奶的话果然不假天快黑时,一位阿姨从不远处焦急的跑来,四处寻找着什么,小狗见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原来他就是狗的主人。
我的奶奶就是这么善良的一位老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