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5
我的奶奶有一头短发,黑发中夹杂着许多白发。她的眼睛、鼻子、嘴都是大大的,身体胖胖的,一副慈祥的样子。但是奶奶很爱唠叨,我们一回家,她就唠叨个没完,但我们都不顶撞她,都点头咐和着。
奶奶家在农村,我很喜欢去那里玩。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奶奶家,刚到她家,奶奶就开始唠叨了:作业写完了吗?最近学习怎么样?要多吃点饭身体才会好。我和姐姐要去外面冰上玩,根本没有心思听奶奶那些唠叨。奶奶知道了我们要去外面,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多穿点,外面冷,别冻着了,感冒又要遭罪了。”还没等她说完,我们早就跑出去了。
我们来到冰上一看,盖着很厚的雪,根本没办法滑冰,只好叫来奶奶帮忙了。奶奶拿来几个推雪板,和我们一起推雪。刚推了几下,我们就冷了,转身就往屋里跑,奶奶又在后面说:“让你们多穿一点,你们不听,冷了吧,快到炕上暖暖!”过了一会儿,奶奶还没有回来,我们透过窗户向外望去,奶奶一个人在冰上弯着腰,吃力地推着雪,因为太用力,出汗后在帽子上结了一层白霜。又过了一段时间,奶奶回来告诉我们,她把雪推开了,我们可以去玩了。我们高兴极了,拽着雪爬犁,痛快地玩了起来。
奶奶虽然有点爱唠叨,但那唠叨倾注着她对我们深深的爱,我希望奶奶的唠叨永远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