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的奶奶有一张朴素的脸,脸上有菊花般的皱纹。奶奶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了,但她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由于爸爸、妈妈工作繁忙,于是奶奶就从农村搬来照顾我。她负责每天烧好吃的给我吃外,还得盯住我写作业,虽然奶奶不懂学习,但她坚持这样。
现在我年级高了,奶奶更加不能照顾我的学习了,于是父母便把我送到老师家学习。自然接送的任务就落在了奶奶的身上。
有一次,我去老师家写完作业时,外面下起了暴雨。天越来越迟了,奶奶还没来,我十分害怕,心想:奶奶会不会不来了,不会的,奶奶平时最爱我……我心里十分焦急。老师好象看明白了我的心思,就说:“吴双,如果你奶奶不来,我就送你回去。”我的心里有一点安慰。过了好久,快九点二十了,老师家的门铃响了,我心想:一定是奶奶。我连忙抢着开门,一看果然是奶奶,只见奶奶拿着两把湿漉漉的伞,气喘嘘嘘地说:“因为你爷爷从乡下来了,他不识路,我先把他接回了家,才来接你,所以迟了。”我扑向奶奶的怀里,眼眶满是激动的泪水。
现在我家搬进了电梯房,由于电梯有时会有掉下来或被关在里面的危险,我十分害怕,不敢自己乘坐电梯,因此,每一回上学奶奶都要跟我一起下楼,等我去了学校,奶奶才回家。
奶奶就是这样关心我,爱我,我希望奶奶永远健康,永远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