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66岁,银白的头发之中,夹杂着几根乌黑的头发,头发梳得齐齐的,一双眼睛虽然不是很有神,但是如果想搜出我干坏事的证据还是绰绰有余的。奶奶的圈套很多,今天,我就一一侦查出来。
我的奶奶
奶奶不高,所以走的不快,可惜奶奶智商太高,设下的圈套,总是我手忙脚乱的。
第一个:就是美食。奶奶会先做一些好吃的,放在厨房门口的桌子上,等我上钩。当我看到美食准备冲过去大吃一通时,躲在门后的奶奶会以刘翔之速抓住我,只不过奶奶跑得没有那么快,而是手速很快。
第二个:糖果。天一黑,家里的灯便会打开,可乡下的灯开关都要拉绳子,奶奶先在绳子上捆上糖果,然后把灯一关,在一旁等着我上套儿。我刚一回来就看到了糖果,冲上去一抓,灯绳一拉,灯瞬间开了。明亮的光使我眼花了几秒,而在这几秒之中奶奶快准狠地抓住了我。
第三个:钞票。奶奶会在桌子上放一些钱,而我一拿到钱就忍不住想花,奶奶也总在商店门口等着逮我。
第四个:最简单有用的是她先叫几个我的小伙伴,让他们在门口叫我出去玩儿,我奶奶总在门口等着我这个笨蛋上她的套。
虽然奶奶总坑我,但是如果想吃什么,她能做的做,做不了的就想办法。我要钱,她绝不会不给。在街上,我想买什么她就买什么……爸妈给她的钱总是又给了我,有一次我不舒服,想吃县里卖的那种小麻团,可外面又下着大雨,奶奶撑着伞出去给我买,可买回来之后她又舍不得吃一口。
奶奶虽然有时候对我很严厉,可是有时又很爱我,我这个奶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