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总是很淘气,小小的年纪就学会了撕书,经常以扯坏我的玩具布偶为乐趣。我们年龄相差不大,我只比他大两岁。但是在我的眼里,他一直是一个小孩,特别淘气的小魔王。
虽然他年纪比我小,但是胆子却非常大。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尝试爬树,结果爬到一半掉了下来,所幸没有伤着。上小学的时候就好奇网吧什么样,只是刚进网吧就被网吧哥哥哄了出来。他还曾自己一个人偷偷地用零花钱打了一辆出租车到附近的大城市去吃自助餐,结果因为浪费的食物太多被一阵教育。当然他还犯过很多小错误,比如说将我们家的猫摁在装有藕的水桶里给它洗澡。上课的时候没带课本抢过别的小朋友的书,还偷偷地在老师的课本上画了一只小乌龟。
爸爸妈妈和我为他操过很多心。他不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甚至可以说,他对自己的未来不是特别的在意,总是嘻嘻哈哈的,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他的缺点超级多,优点可能就是弹了一手好吉他,比较重义气,心胸宽广,不在意别人的各种责难。
爸爸妈妈看着他调皮地长大,虽然犯了不少小错误,但是却也没捅过大的篓子,就没有压制他的天性。我和他的性格恰恰完全相反,我超级听话乖巧,功课成绩也都特别好,被保送进重点高中。而弟弟中考考的太差,只能去普通的职业高中。离开家的时候,弟弟只带了一把吉他。看到他有点落寞的背影,我有点心疼。
后来我考上了大学,弟弟也找到了一份乐队里的工作,看到他的生活慢慢的稳定下来,当姐姐的我是为他开心地。他总是给我寄钱,告诉我说学习压力大要多吃点好吃的。我和弟弟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是我们还是会牵挂着对方。
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不会只嫌弃弟弟不断地犯错了,更不会向爸爸妈妈不断地打小报告了。只要,这个世界里,有一片属于他的地方,他好好的生活,开心地工作,就足够了。我想对他说,我还是超级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