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诶,今天又完蛋了,诶,为什么这么倒霉啊?我又发牢骚。其实是我那个不懂事的弟弟又拉屎了,要换尿布了。
我的弟弟出世不久,只有几天,可他老是拉屎、撒尿,害得我寝不安席啊!吃饭时,他一拉屎撒尿我就完全没胃口了,只能勉强吃几口。诶,要是他不乱拉屎撒尿该多好啊!
我的弟弟虽然有点不懂事,但他还是很可爱的。
他有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这两只眼总是咕噜咕噜地转来转去,好像是一名侦察兵在探敌。他有一个迷人的嘴,好像能迷倒万千少女。他还有一个圆圆的脸蛋,红彤彤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他还有点怪,居然没出事几天就会笑了,真惹人喜爱!
我这个弟弟也十分顽皮,一出世就开始咬手指,诶,他要是大了还不整天伤痕累累地回来?
我爱我这个弟弟,爱他的每一个地方。你们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