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上一年级了,他的眼睛不算大,眉毛很淡,他的头发很有型,刘海前面像一个M。鼻子大大的,但嘴巴很小,还有两个酒窝。弟弟一身的脂肪,所以一年级就有30公斤了。他最显眼的地方一定是耳朵,比我爸的耳朵都大,据说是被揪大的。弟弟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
我太喜欢这张照片了。一看就开心!
我的弟弟有时候很傻,有时候很聪明,比如说,你教过他的东西,他没多久就忘记了;可有时候却又能很快地独立完成作业。弟弟有时候很拖拉,比如说,老师周五布置的作业,他非要拖到周日来做;有时候却又很勤快,刷刷地就完成了。真是变化无穷!
弟弟最大的优点就是守信用,每次他答应我的话,基本能做到。我说了什么事,不让他告诉谁他就不告诉谁。他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哭和不动脑筋,一有难题就喊妈妈爸爸,喊不来就急,一急他就哭,唉,就连随便说了他几句,他也会哭,连妈妈都觉得弟弟是林黛玉转世。
你瞧,这是个多用心的孩子啊!
这个爱哭的弟弟有时候脾气也会挺大。有一天,他生我的气了,摔门而出,我跟他赌气就没去阻止他。可是过了十分钟,他还没回来,我就出去找他。我同学也被惊动了,我们一起把小区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弟弟。我们又去了菜市场、公园、午托班和学校附近找了,还是没找到。当时我心里慌得不得了,心想,惨了,弟弟丢了,这可怎么办?最后,小姑通知我弟弟回家了,我的心才落下来。唉,没办法,他就是不让人放心。
这就是我的弟弟,可爱吗?欢迎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