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已久的弟弟,他终于出生了。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妈妈说这是胎毛,眼睛偏大点高高的鼻子下面有着粉红色的小嘴,可爱极了。哦--对了,因为他的眉毛非常的浅,所以就像个无眉大侠一样。
我们家人都喜欢夸他,我这时才感到失落,天天和他过不去。妈妈告诉我:不能和小毛毛生气,要开朗大方,这才是一个好姐姐。我听了妈妈的话去做了,果然有效,我每天都不再和他生气,而是很友善的相处,天天都很开心。
弟弟不仅在家里、小区里有名气,而且医院的人都知道他。为什么呢?因为他刚出生时是9斤半比别人高5cm,在做体检的时候,妈妈跟医生说他出生时9斤半的体重。医生说,哦,原来那个9斤半的小宝宝是你呀,你看我说吧,医院都传开了。
他平时很爱笑,从中我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阳光自信大气的男孩儿。但是他也很爱哭,一天到晚都要哭,不过看不出怎么啦,因为小毛毛什么也不知道,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不舒服就哭两声,我估计他长大了,是我家最能说话的一个人了。因为他每天嘴巴张的大大的,好像要给我说什么?每天他都是这个样子,真讨人喜爱。
不久之后,妈妈把他的那头乌发给剃掉了,我看他那个样子真的像个光头强。后来头发长出来了,他那样子太有趣了,知道怎么了吗?因为他头的左右两边偏上点的位置,有个像很大的水滴似的形状,剩下的就长了一些浅浅的短头发。现在又好像是个小哪吒,妈妈说这也太丑了,所以准备再剃一次头。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现在还不知道弟弟长大了会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我相信他一定会是一个阳光自信、大气开朗爱笑的男孩儿,我很期待,我不知道未来我们相处会不会吵架抢东西,但我一定会让着他的,因为他是我可爱的小弟弟,我要保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