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有一个傻傻的弟弟,五岁半,有一张瓜子脸,整齐的刘海,弯曲的眉毛,大眼睛,笑的时候有几颗参差不齐的牙齿。他可爱的样子经常得到一些陌生人的称赞,“这个孩子真漂亮!含苞待放!”
嘻嘻,很多人都被他傻傻的外表骗了,事实上,他很棒。他最好的技巧是“水淹没山”和“狮子吼”。一旦他使用了这两个技巧,你看,一眨眼他就会放声大哭,像汹涌的大海一样。如果你在现场,你的耳朵会聋的。在他两次左右的攻击下,我的家人不得不举起手投降。
有一次,他想吃糖,但是他妈妈说吃太多糖对他的牙齿有害,所以没有给他吃。弟弟哭了起来,大声哭着去找奶奶。他揉着祖母的胳膊,好像受到了极大的不公正待遇。奶奶抓不住他的把戏,只好偷偷拿出他最喜欢的巧克力。弟弟立刻流着泪笑了,大嚼巧克力。当他的嘴动的时候,脸颊上的泪水顺着他的胸膛流了下来。唉,我愚蠢的弟弟!
高飞的弟弟特别淘气。端午节那天,我弟弟撕开了阿姨送粽子的小篮子。爸爸看到他拿了一个鸡毛掸子,打算打他弟弟。弟弟“刘孜”很快在爷爷的“雨伞”下跑了。爸爸非常生气。余怒没有消失。他追着弟弟说:“你今天又练狮子吼了。看我是否没有狠狠地打你”。当弟弟看到这个,他不得不从爷爷身后探出头,眼泪汪汪地说:“爸爸,不要打我,我害怕疼痛。”“不,如果你不打你,你会把东西弄坏的。”事实上,我父亲看着他可怜可爱的样子,他的怒气已经平息了一半。"不使用鸡毛掸子可以吗?"弟弟眨着眼睛,勇敢地和父亲战斗,因为他受到祖父的保护。“有什么用?”爸爸说。弟弟从鸡毛掸子上拔下一根羽毛,说道:"爸爸,用它!"“噗……”爷爷的一口茶直接喷在爸爸脸上。
“哈哈……”这家人看着弟弟傻傻的样子,笑得前仰后合。
看,这是我傻傻的弟弟。我非常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