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3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弟弟的名字很难写,他有圆溜溜的大脑袋,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又红又小的嘴巴,一双漂亮的耳朵,短短的头发,他是一个调皮的弟弟。
有一次,我和生病的妈妈在看电视,弟弟不停的眨眼睛,妈妈说:“别眨眼睛,眼睛眨坏了”小弟弟不听,越眨越厉害了,妈妈说:“我们不要看他”我们没有看他,他生气了,看我坐在沙发上,弟弟也上了沙发,要我背他他把手掐在我的肩上,我看电视不理他,他就大哭起来,我只好把他背上了,他见我背了他,他就笑了,我很不高兴,就把他放了下来,他又哭了,妈妈让我抱着他出去走走,也真是烦死人了,让我买这个买那个。
到了下午,妈妈让我去买菜,我笑着说:“哈哈,终于解放了。”买来菜,妈妈让我去做饭,我把米焖上了,我正要捡菜,小弟弟拿起韭菜,从地下一洒,我很不高兴,骂了他一句,他就哭了起来,我的朋友来了,说要出去玩,我说:”我要带弟弟,朋友就说:“你妈妈为什么不带你弟弟,我说:妈妈病了。朋友就走了,我把菜切好了,放到锅里,弟弟忽然就哭了起来,我一看,弟弟摔了一跤,我把弟弟哄乖了,一看菜被炒糊了,我说:“妈妈你看弟弟真不听话,害得我把菜炒糊了”妈妈说:”不要炒了,把弟弟哄乖就好了,我觉的弟弟太调皮了。
我有的时候很喜欢他,有的时候不喜欢他,他很调皮,但是有时候很可爱,有一次,他不听话把我气哭了,我这一哭,他却不调皮了,站在那里眼睛眨了眨说:“姐姐你不要哭了我听你的话”。我觉得弟弟越来越懂事了。
弟弟是个讨厌的家伙,但有的时候很可爱,很乖,这就是我3岁的小弟弟,弟弟的名字叫安麒臻,字很难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