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弟弟真的是那一种对待感情特别真诚的,从他对待亲朋好友的那一些态度,自己也可以想象得到他以后对待他的另一半究竟是会有怎样的态度,再加上在我们这样子的家庭环境里面生长,其实对待感情是做不到服务员的,毕竟从小到大家里人都在教训我们,说应该认真对待感情,感情是特别珍贵的东西,所以我们真的就是除非说遭受到了很严厉的打击,或者说很严重很有影响力的刷新,我们才会去改变自己这样子认真对待感情的态度。
所以自己有的时候会觉得特别的心疼,不希望自己的弟弟太认真对待感情,但是有的时候又会觉得他这是一种特别值得珍惜,值得宝贝的品质你自己是很迷信情感守恒定律的,我这个星期真的有在想,弟弟他对待感情那么认真诚恳,会不会以后就有一个像听那样子的男孩子来认真诚恳对待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就是觉得弟弟他对待其他人很认真的,那最后这种良好的效果会不会重新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自己觉得弟弟这种人吧,其实那时候也就只有两种极端,如果到时候没有引导他走,真是感情的这种态度的话,他可能会因为太过于正式感情,而在感情里面不断的受伤害,最后反而变成一个对待感情很敷衍,对待感情不重视的一个男孩子。
自己不知道究竟是想让他成成为怎样的男孩子。作为姐姐自己当然是希望他不要受到感情上的很多伤害,即便自己知道那些感情可以让他快速的成长,那一些教训可以让他更好的去应对为人处事这一方面的问题,但是自己看到他因为感情上的事情一蹶不振,自己又会觉得还是不要让他受太多的伤害吧,即便自己有觉得那一段感情也有给他带去一些新的认识,也有让他更深刻的去考虑人性,更深刻的去考虑生命人生这一些深奥的问题,但是自己真的就是可能他需要去把握自己的一种适度的感情吧,他需要掌握一种排解自己不良情绪的一种方法,那样子他到时候受伤害了也不会让自己陷于让人担忧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