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4
我有一个贪吃爱哭的弟弟。
好吃包
终于把前几天买的零食吃完了,我刚把零食袋扔进垃圾桶,弟弟就跑过来,他指着垃圾桶“啊”了几声,妈妈马上把他抱了回去,说:“这个不能吃,再过几天我们出去买。”他却没有死心,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发现弟弟不见了。却听见厨房发出了细微的声音,我们走向厨房,发现厨房一片狼藉,地上泼的汤啊,牛奶,瓜子呀,再看看他,裤子上是汤,衣服上是油,还有脸上不知道是啥,弟弟从垃圾桶里翻出来一个塑料袋,一直扯,不一会儿,这个袋子就扯坏了,他从里面抓出一个零食袋,看见里面还剩一些渣,就将零食袋送到嘴边一边舔一边扒着吃,吃完后他还不死心,把零食袋一扔,继续在垃圾桶里翻,翻到什么东西,看了看,觉得没有用,就往旁边一扔。我和妈妈无奈地看着弟弟,唉,刚才才拖的地,看来又要忙活一阵呢。
爱哭鬼
耶,今天没有作业可以回家玩了,我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向回家的路。我打开家门便看到弟弟正在看《小猪佩奇》,“大家好,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这台词我都快背下来了,他整天没完没了地看着动画片,真烦,不行,今天正好我没作业,我要看我的电视剧。于是来到客厅,可怎么没看到遥控器?发现枕头有点怪,我把枕头一台,遥控器竟然藏在枕头底下呢。这点小伎俩对我没用,我拿起遥控器换台,他一边打我一边抽噎着。难道他要发大招了,“哇哇——”几滴眼泪滴到了我的衣服上,我的耳朵快要被震聋似的,最后,我又无奈地给他调回《小猪佩奇》。
我喜欢我的弟弟,一个贪吃又爱哭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