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你大大的眼睛里仿佛总是有说不完的故事。你,是我遇到过最好的伙伴!
我听着你牙牙学语,看着你蹒跚学步,从一个虎头虎脑、害羞腼腆的小男孩,到戴上红领巾,坐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大胆发言,在操场上自由奔跑的小学生。这一路上,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带给我安慰;在我伤心时,你给我快乐;在你高兴时,总不会忘记与我一起分享喜悦。你时时刻刻都记着我。
你就像一个“小太阳”,无时无刻都在温暖着我的心。
那天,天下着小雨。黑云漫布天空,我回到家,关上门。从书包里掏出那张皱巴巴的试卷,刺眼的鲜红,让我不敢想象门外的暴风骤雨。捂上耳朵,闭上眼睛。任冰凉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眼前一片模糊,隐隐约约感觉眼前有人,睁大眼一看,是你。你用小手,悄悄摸去我脸上的泪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你趴在我肩上,没有说更多的话,但却给予了我无限的温暖。你有并排坐在我的身边,看着我,你的眼里发出童真的光芒,脸上红扑扑的,扮着鬼脸,想逗我笑。顿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你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欣慰、感动,让我铭记在心。
时光一点一点逝去,你变成了一个做事一丝不苟的小男孩。
宁静的午后,温暖的冬阳。
你独自一人坐在阳台,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捧着一个地球仪,专心致志的观察着,时间仿佛静止。你看得那样仔细,不落下任何一个细节。随后,你拿起笔,低下头,一笔一划地照着地球仪,小心翼翼地画,一点一点勾勒出一幅地图来。你就一直坐在那里,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在这幅地图里。不受任何打扰,用了两个多小时,完成了你的作品。
认真的你,如此可爱!
我就这样,看着你长大。我们一起欢乐,一起游戏。你慢慢成为了我生活中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你,弟弟,我永远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