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5
我家有个小男孩儿,他今年6岁了,开学就要上一年级了。他大大的脑袋上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微微上翘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小的嘴巴。你们猜猜他是谁?没错,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喜欢黏人,常常跟着我,所以我给它取了个雅号叫“跟屁虫”。我写字,他就拿起笔在纸上乱画;我玩枪,他拿起枪说自己是军人;我骑自行车,他推出我妹的自行车也跟着骑,结果骑了没几米就摔了个“狗啃泥”。他就像我的影子,形影不离地跟着我,有一次,我和妹妹下飞行棋,他也吵着要玩,可他连怎么玩都不知道,明明是要前进5格,他却在原地点了5次。看的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弟弟除了是个“跟屁虫”,还是个名副其实的“搞笑大王”呢!有一次他把一个气球吹了一半。随后放在衣服里,笑眯眯的叫喊:“啊!我要生宝宝了!”然后用一边手摸肚子,一边手叉着腰,那模样实在像个孕妇。我和妹妹看了,笑得前仰后合,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他看把我们逗乐了,欲加来劲了。只见他在房间里歪歪扭扭的走来走去,还不停的哼哼唧唧,那样子实在像个神气十足的小丑。我们乐呵呵的注视着他,又见他伸手从衣服里抽出那个气球,然后把气球放在嘴边上猛吹起来,一会儿功夫那个气球吹的像个葫芦,他挤眉弄眼的尖叫起来:“哇,我生出了个葫芦娃!”刹时间,逗得我们捧腹大笑起来。顿时,房间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这就是我的弟弟,有时候和我一起玩耍,有时候逗我大笑,天长地久,它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了,有这样一个弟弟,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