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2
从弟弟呱呱坠地地那天起到现在,经常像戏剧演员一样,不断地给我们枯燥的生活带来很多欢笑声。虽然这一切都是在无意识的状态的,他十分淘气,十分的可爱,刚开始我还会吃他的醋,因为爸爸和妈妈原本都属于我的爱大部分给了我的弟弟,而我呢却是相当心甘情愿,因为弟弟实在太惹人喜爱了!
我的弟弟脸型像瓜子,脸上还长了一颗痣,耳朵像两个小混沌,眼睛像两颗小葡萄,嘴巴像樱桃,手掌心像花朵,腿又细又短,身子不高不胖,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虽然可爱,但是也是一个爱淘气的淘气鬼呢!有一次,我一个人在房间里认真地做着作业,忽然我做到了一半的时候,一张可爱的脸蛋钻进门来,我想“是谁呢!”哦……原来是我那个淘气的弟弟来叫我和他一起玩了。我说:“快走,快走,不要来吵我了。”说完,就把他抱了出去,不久之后他又来了,说:“哥哥,哥哥和我一起玩嘛!和我一起玩嘛!”我拿他没办法,因为我如果不和他玩的话,他又要哭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在吃饭,忽然,他就来说:“哥哥,哥哥,吃完饭和我一起玩玩具吧,好吗?”我想“不要和他一起,等一下我又要和他抢玩具,如果他抢不到,就会痛哭起来”想完,我就很快地把饭吃完,走到客厅去看电视了,可是他也吃完饭,一走到客厅就把电视关了,我生气地问“我看得好好的,你为什么要关了电视?”他说:“和我一起玩吧!和我一起玩吧!好吗?”我生气地走了,也没有理他一下,忽然他也一起来了,说:“哥哥,哥哥,不要生气了,不要生气了,我们一起玩。”我还是没有理他,等了一下子儿,他忽然大哭起来,我没办法只好和他玩了,玩的时候他立刻变成了开心起来,可是我还不会生他的气哦。
我的弟弟你就爱哭,人人都知道哭是没一点用得,我希望,我也盼望下次你一定要改正这个毛病。
我的弟弟大概介绍完毕,他呀,就是这样一个淘气着却也可爱着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