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不行,水杯放这边不好看,不行,纸巾没放整齐,不行,语文书放在数学书后面去了”哎呀!我的小祖宗啊!麻烦你快点啊,!要迟到了呀!你猜猜看是谁再说话呢?是妈妈?不对不对,那就是你自己的?不对,不对,到底是谁呀?哈哈,是我的小弟弟,什么?男生也会有强迫症,那是肯定有的啦!我弟弟就是一个例子。
就比如,每天早上,弟弟一吃完早饭就要去整理书包,每一次的整理好半天,而且他总是一边整理一边自言自语,就像开头那样,每整理一个地方,就看看书包这样摆设是不是美观,如果不满意,他就一直整理直到满意为止。所以他每次整理书包都要十分钟,甚至更长……
有一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听见弟弟房间里有走来走去的脚步声,我好奇,连忙爬起来看弟弟房间发生了什么?原来是弟弟正在把他的被子铺好,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早起来铺床?他说,他起来本来是像想上厕所的,刚上完厕所回来,他看见被子被踢得乱七八糟,他越看越不顺眼,干脆起来把被子铺好了。我抱着头当时就无语啦!
星期六我弟弟妈妈一起去嫁嫁家吃饭,菜一上桌,我和弟弟一起拿起筷子放进了我们最喜欢吃的菜里面—红烧排骨,吧唧吧唧一会儿一根根的光溜溜的骨头,从我和弟弟的嘴里吐了出来,我继续吃我的饭,而弟弟却皱着眉头,看着他吐出的骨头,“你怎么啦?”他不理我,抬起手摆动的骨头,不一会儿,弟弟拍的手说道:“大功告成”我看了看他的作品,天啦!他竟然把骨头拼成一个形状,看着还蛮好看的。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因为骨头乱糟糟的摆着看着不顺眼,我晕……
弟弟还有许多“强迫症”事件,真是数都数不完。但是小朋友一定不要跟他学哦!毕竟强迫症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