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作文
文学、音乐与艺术、就是用顽强的生命力、及永不磨灭的革命意志和牺牲精神同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作斗争、是逐步战胜它们的结果。
关于音乐与艺术的训练、关键是自己训练自己、自己一定要首先训练好自己。
关于音乐和艺术、只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缺少更多的理论性指导。
正确而准确地表达出音乐与艺术作品的生命力和感染力,是一切音乐与艺术能够打动人心的关键。
关于艺术的方法,至少人的精神、艺术的精神和精气神是随时随地、时时刻刻、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进行(学习、运动、活动、练习和训练)的。当然,这种方法更适合具备专业条件的艺术工作者、而非专业的业余爱好者则要审时度势与见机行事了、以免一不小心而元气大伤。
态度决定一切,包括生活的态度,而艺术的态度绝不是随随便便、松松垮垮,而是一种科学的态度,即便是刚开始模仿别人、也要认认真真对待、要尽可能的像、要尽可能的接近被模仿者的专业水平、之后才能小心翼翼的超越。
音乐与艺术的方法主要是凭感觉,而这种感觉主要是一种膨胀(的感觉),其状态是保持相对自然的放松、及保持感觉、意境及乐感的平稳到位等。
音乐和艺术是一种正能量的强烈表现力。
世俗的人生及生活,其实也不过是一场一次性的演出与表演。
懂得一门乐器自然会唱歌,而学会了唱歌自然也会懂得乐器与表演的原理,故此,这些都是文学艺术最基础的功夫,必须具备。
其实,一个人想真正做到身心健康是很难的,大多数人都很难平衡好这一点,总是会出现较大的偏差,比如有的人身体很好可是精神面貌却不配套、有的人精神面貌很好可是身体状况却不佳,达不到理想中的目标要求、因为老是显得力不从心或心有余而力不足。由于身体状况与精神面貌两者之间实在是很难做到彻底的平衡,故此很多人总是会经常生病或身体与精神状态不佳、于是乎大大小小的医院人满为患就不足为奇了。而真正能够做把身心平衡起来的人只是少数人、这是因为难度极大的缘故,这是因为需要懂得科学、运用科学的缘故、比如,至少要懂得文学、艺术与体育等等的科学原理、及经常进行这些方面科学的学习、运动、活动、练习和训练才行,只有个人的这些综合素质达到了很高的境界、才能做到这一点,而那些明星、名人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一个个身心很健康,就是因为他们综合素质达到了很高的境界、及经常进行这些方面科学的学习、运动、活动、练习和训练的缘故
我们追求艺术的整个过程是一个摆脱黑暗、追求光明的过程,也是一种不断战胜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的过程。
人们必须一出生就开始训练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主要包括文化、艺术与科学等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以便终身都能更好的抵抗与抗击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带给人们的一切侵蚀、侵害、侵犯、伤害、损害和破坏等等不良方面的能力。
天生丽质、是因为这样的人天生就能够、或具备较强的抗击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侵害、侵害、侵犯与干扰等等的能力,这是上天赐予这些少数人的一种美丽高贵而又特别顽强的品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不但如此,他们永葆青春的秘籍还是懂得音乐和艺术、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经常努力科学的锻炼、训练自己与加强文化艺术修养的缘故。
没有信仰、缺乏坚定方向感、左摇右摆的人将永远没有真正的朋友、也没有希望可言。
宇宙正义一旦诞生就不会消失、而邪恶一旦现身就必然被消除,这是宇宙大自然的规律、也是人类社会的规律。
庸俗的成功者会说,我历经千辛万苦、吃了那么多的苦、甚至受过那么多的罪、以至于在拼搏奋斗的过程中差点死去、甚至九死一生。我付出了这么多,现在功成名就、拥有了大量的财富,我好好地享受一下生活、或者潇洒走一回难道不应该么?并且我不去做慈善、甚至一点也不想做、因为我的财富是我千辛万苦、甚至用命得来的,我要好好的保存起来、或留着自己将来好好享受、这好像也没有错吧?但是。在这里我要说,你对你事业的付出、牺牲和奉献都是应该的,因为你的成功本来就应该付出牺牲、奉献与吃这么多的苦、这是作为人的一种本分、也是每一个做事情、干事业人的本分、更是做人的本分和义务。而你不去做好事、做有意义的事情、不去做一点慈善则、尤其是你已经功成名就了的人还不去做慈善,则完全就是你的不对了、不单单不对、而且大错特错了、因为你已经完全失去了人生的意义、尤其是作为一个成功者的意义了。请问这样的人生、这样的成功有什么意义?请问我说的这些话是否正确?谢谢!
飞蛾扑火,为了正义、为了生存、生命是一定要勇于牺牲去追求光明和正义的、否则就无法生存与发展下去,这是宇宙大自然赋予生命的本质与潜能之一、也是其客观规律所在。
生病与品质密切相关,一般来说品质好的人不容易、也很少生病,至少很晚生病且一般都是良性的;反之,那些品质不好、不良的人就很容易生病、经常大病小病的、有些人甚至很早就生病了且后来都转化成恶性与顽固性疾病、比如肿瘤、恶性肿瘤、癌症、尿毒症等等。
并不是说我们这些日子天天下大雨、南方水涝成灾的就代表地球上的水增加了,就可以继续放心大胆、毫无忌惮的使用和挥霍浪费了。其实,地球上的水从一开始就是呈现逐渐减少趋势的,这是自然的规律、因为地球也是会越来越老的、且现在已经步入了中老年时期。其实,地球上水的总量从一诞生开始就已经注定下来了的,就这么多的总质量、总数量,但是,在经过了这么漫长时期的自然和人为的消耗后、地球上的水自然是用一点少一点,估计现在剩下的只有五分之一了、都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这一点是肯定的。尽管如此,这在我们一个个人类的小小个体(个人)看来、都觉得好像还是蛮多的、其实不然、这只不过是作为一个小小的个人的一些错觉而已。一般来说,自然的消耗速度是很慢的、但人类的消耗和浪费的速度却是越来越惊人、远远地超过了自然速度的成千上万倍、尤其是工业革命以后,这源于人类的虚荣心及物质欲望膨胀速度越来越快的缘故。如果人类不改变、也就是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拿出实际上的行动来实行节约用水的话、估计几千年以后地球就没有饮用水可用了、几万年以后连海水都没有可用的了,那时,地球逐将渐成为缺水、无水可用的状态,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一切邪恶的东西、包括一切黑暗邪恶的宇宙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物质、或许它们在不断的诞生和产生、但始终不可能超过光明正义的发展力量,并且它们的速度不可能超过、也不允许超过我们的发展速度、否则、我们就要及时的消灭它们,我们是不可能任其发展而不管不顾的、否则我们就会吃大亏,这是人类历史与宇宙规律给予我们的沉痛教训。
一个人生病、甚至是过于肥胖及消瘦的时候都要及时的反省、反思自己,因为这一定是你首先出现了某些问题、比如心里、心灵、思想、思维、品质、道德、精神、意识、生理与行为上出现诸多不良问题后才产生的不良结果与后果,那么,这时候你首先要意识到、反省与反思到自己的这些问题与错误、之后才能彻底治疗好自己的病,否则、那你就有可能一直是个病人、甚至一直住院接受治疗。
我们必须防止和杜绝文化的继续堕落、中华文化其实已经堕落了至少上千年(至少从宋代开始),导致中华民族屈辱而又悲剧的近代史。故此,我们必须防止一切文化的堕落、杜绝这种不良文化的诞生(产生),坚决打击各类不良文化的阴霾与污染、去虚伪和虚荣性。而我们的责任是让文化真正振作、光明与伟大起来、不堕落、不虚伪、不虚荣、更不能变态因为这是宇宙赋予生命和人类的神圣使命。
医生、医学家与文学艺术家及科学家的使命是无比崇高的、不容置疑、更不能迟缓,而是要拿出生命来赋予、直到完成我们神圣的使命为止。
20xx年7月11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