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老树长新芽
院里枯木又开花
半生存了好多话
藏进了满头白发
记忆中的小脚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
听着这首《时间都去哪了》,我不禁猝然泪下。的确,时间都去哪了?
29天过去了,去掉夏令营的六天,就是23天,这23天,我究竟办了什么事情?回想这一个月,我只把学校发的试题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大部分也没做。唉,我真难以想象,这些题,我究竟是怎样做的,23天做完100页试题和一些作业,这对我来说是多么惊人的数字,23天?!
在学校的时候,一节课45分钟我能做完一张4页试卷,有时甚至两张,而现在,23天做完100页试题,这是什么意义?唉,到底是时间流逝的速度快,还是我的智商低?
我再上初二,初二上学期的推荐书目是《朝花夕拾》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语文老师让我们做批注,我先看的《朝花夕拾》,唉,一天了,我只看了19页?!我靠,以前我看书时,有时候我一天就能看完一本书,而现在,一天看19页,这,我惊呆了,我当时就想测测我的智商是不是“二百五”,我的眼睛是不是瞎了。真是I服了you。
前几天,我听到一个广播,说上厕所的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上厕所时看书,所以,我上厕所时用十几分钟是“家常便饭”,而现在,用3分钟,疯了,我当时就想把收音机砸了,不过在听下一句:如果上厕所时间长的话会对自己的肠子不好。唉,算了,为了我的身体的健康,我豁出去了!
今天,我上厕所时让爸爸给我计时,结果,我觉得只过了1分钟,却听到了爸爸的喊叫:三分钟到了!我去,这是怎么回事?才过来一小会儿呀,时间就到了。
唉,时间都去哪了,用得着跑得怎么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