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的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面临的却是分别,难忘的校园。从学前班,到现在毕业,一切都太短了。我最忘不了的就是这所校园,因为这是我的“家”。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和老师,他们的性格都不一样;在这也让我与“知识”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一直跟随者我,陪我共同成长。
不知多少年过去了,母校仍然容光焕发,虽然少了一个小花园,但多了一栋教学了,也多了许多的新面孔。在校园里徘徊,我见到了久违的童真,也看到了流溢着我们身影的学弟学妹。一棵棵大树也与我们成长着,刚进学校的时候花儿绽放笑容迎接我们,现在毕业要离开校园了,它又用它的香气吟诵我们的离别。站在高处,俯视校园,好一片繁花似锦的景象。校园!我在你的怀里茁壮成长,随着时间我即将离你而去,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看看照片来回忆你的。在这里有欢笑也有悲伤,这几年都是你护着我们,为我们遮风避雨。看着日升日落,余辉洒向了你,你是多么的美丽动人。我最爱的校园,你是否还留着我们追逐打闹的嘻哈声;你是否还留着我们那灿烂的笑容;你是否还留着我们童真的记忆。如果还留着,就请转让给学弟学妹吧!你那永恒的美丽我会记在心里。
说声告别,流连出我们对你的依依不舍,你是否还会记着我们?不过这都没关系,你是我最难忘的校园!
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这棵大树已经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以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此时此刻,我的耳边有回响着充满墨香的心声;我眼前有浮现出引人入胜的课堂,热火朝天的劳动,有趣开心的郊游,你追我赶的赛场。
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画面,那是五年级的一次运动会,尽管那时候是热火朝天,可是同学似乎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热,他们在为赛场上将要比赛的同学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这个时候我将要离终点还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脚滑了一下,我失去了知觉,倒在了地上,那时所有在场的同学都很紧张,他们十分的担心我的安危。在我后面的同学也慢慢的停下了脚步,他们也担心我会出事,就算赢了也是赢的不光彩,因为这个第一名本来是别人的,因为原来的第一名摔跤了,自己就拿了第一名。虽然失去了一个奖杯,但是用这个奖杯换来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收获了宝贵的真情。
我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得了一场病,有好几天没来上学,那时我的学习成绩很差,有许多的作业没做,老师您是那么的细心,您耐心的教我做一道又一道,盛饭的时候您还让同学帮我盛,您像照顾您的孩子一样照顾着我,在您和同学们的精心照顾下午的病很快就好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身后的这棵大树,依然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们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正准备到新的学校,去迎团徽的召唤。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因我们而荣光。
再见敬爱的老师,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在我们的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我们曾经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苗,我曾经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经是赛场上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你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友情地久天长。
站在校园的一角,才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这里的一部分。或许,这个校园里有一片叶子是因我而绿,有一片蓝天是因我而蓝,有一份欢笑是因我而起,有一张友谊是为我而翻动。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随着这一切,将会永远刻在我的心中……
在校园的一个楼角,是人群常常走过的地方,那个地方曾经给过我友谊:二年级时,我趴在那个墙角,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他们高高兴兴地拉着自己的好朋友玩耍,我羡慕极了。突然一个轻轻的、小小的声音穿过我的耳朵,“能一起玩一会吗?”待我抬起头,是一个可爱的、玲珑的小女生,她脸上带着微红,带着急急地等待,我怎么着答应了,几乎是毫不犹豫。从此,我便结识了这样的一位好朋友,一直到五年级,因为不理解对方而分开了。我,带着感谢,带着歉意,但我想站在结识友谊的那个地方,深深体会从前的那一味快乐,那一方友谊,恍惚间我明白了:友谊因为不完美而将变得珍贵,因为珍贵更要守护这份心灵给予的礼物,将带着这份礼物一直走下去。
感谢学校的那个温暖的地方。
走进学校,一直走,然后右拐上二楼,一定有个标有六(9)班的教室。这里曾经有67个同学,每个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在这个班集体里,有一份力量:一分份结的力量、一份和谐的力量。这里面有贴着同学们的钢笔字,有同学们的手抄报,有同学们的作文选,更重要的有67张各自不同性格,各具不同爱好的笑脸。我,在这个集体中并不渺小,因为班里清洁有我一份,班里手抄报有我一份,班里笑脸有我一份。这是一间具有魔力的教室,在团结间,在和谐间,在笑脸间我发现:我就是最大的奇迹,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是一份奇迹。这里面蕴含着无数力量,这份力量中有我的一份努力,我要将这个努力发场下去,让每个人都为我们喝彩。
感谢六(9)班,感谢小学期间最后一段日子,感谢都老师、同学,感谢母校。
……
我跟母校一样在慢慢长大着,懂得着、渐渐明白着,千万个感谢说不尽,难忘这里说不尽,难忘记感情说不尽……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随着这一切,将会永远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