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掉进坑里作文
一天中午,阳光普照大地,小鸭子去奶奶家玩的路上,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坑里。
它心里非常着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拼命地喊“救命救命……”小熊看见了心想:应该尽快地把小鸭子救出来。它用一根竹子伸到坑里。可是,竹子太短了根本碰不到小鸭子的手。小熊急得哇哇大叫、焦急不安。小猴看见了,抓耳挠腮想出办法了,它把尾巴挂在树上,把手往下伸,可是树太高了也救不了它。最后大象看见了,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用鼻子往坑里灌水,小鸭子得救了。小鸭对小猴、小熊和大象说:“谢谢你们!”
2小鸭子掉进坑里了
一天中午,阳光普照大地,知了在树上“知 了,知了”地叫个不停。小鸭子约了小猴、小象、小熊在林边的小河里洗澡。当它来到小河边,看到伙伴们早就到了,由于跑得太急,一不小心,落入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里。小鸭子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怎么也爬不出来,它拼命地喊着:“救命啊!快来救我呀!”
小象、小猴、小熊在小河边等了好久也没见小鸭子来,小猴隐隐约约听到呼救声,忙说:“不好,小鸭遇到危险了。”它们飞快地跑到坑边。小鸭子见伙伴们来了,高兴地说:“大家想想办法,快救我上去,这坑实在是太深了,我怎么跳都跳不上来。”
小猴拿来一根竹竿,把它伸到坑里,对小鸭说:“快抓住竹竿。”小猴想让小鸭子顺着竹竿往上爬,可是竹竿太滑了,小鸭子爬了几次都没成功。小象把长鼻子伸进坑里,想用长鼻子把小鸭子卷上来。可是鼻子太短,够不着。站在一旁的小熊沉思了片刻,对伙伴们说:“瞧我的!”它跑到河边拎了一桶水,倒进坑里,小猴和小象见了也过来帮忙,不一会儿,坑里的水慢慢地升高了,小鸭子也慢慢地浮上来了。
小鸭子非常感谢伙伴们,今天的事让它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3小鸭子掉进坑里后
今天,鸭子去河边游泳,鸭子高高兴兴地走着,走起来摇摇摆摆,一不小心掉进坑里,它喊着:“救命啊,救命啊!”-猴子、大象和黑熊听见喊声,赶紧走到坑边,对鸭子说:“我们来救你。”它们三个想啊想,就让猴子挂在树上拿着金箍棒想要救鸭子上来,可是,鸭子没有被救上来。
后来,黑熊想啊想,说:“大象,你用你的鼻子把鸭子救上来。”说完,大象就用它的长鼻子把鸭子救上来了。-鸭子上来后,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帮我救上来。”说完鸭子又摇摇摆摆去河边了。
4小鸭子掉进大坑里了
一天,天气晴朗,小鸭子在森林里玩。
玩着玩着,突然,小鸭子掉进大坑里了。只见小鸭子在喊:“救命啊!救命啊!”小鸟、小熊、大象、猴子听见救命的声音,都急忙走过去。猴子说:“我拿一根棍子,倒挂在树上,让小鸭子沿着棍子爬上去就行了”。大象说:“我还有一个办法。我先用鼻子卷住猴子的尾巴,猴子拉住小鸭子,我用鼻子一拉,小鸭子就可以上来了”。大家讨论了一会儿,猴子说:“大象,您去小河用鼻子吸水,去几次吧,坑里的水就满了”。大象照着猴子的办法去做,小鸭子终于得救了。小鸭子说:“谢谢你们”。
大家说:“不用谢”。
5小鸭子掉进坑里了
昨天下了一场暴雨,今天天放晴了。小鸭子提着一篮萝卜要去送给小白兔。
一路上,阳光普照着大地,空气像滤过似的更加清新。地上草如茵,河岸柳如眉,花儿张开了可爱的笑脸,大树的叶子翠色欲流。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小鸭子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扭着摇摇摆摆地往小白兔家走去。突然“呯”地一声响,小鸭子掉进了一棵果树前的大坑里。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哭鼻子抹眼泪,大喊大叫:“我掉进坑里了,上面有谁经过吗?救救我吧!”
这时,小猴提着篮子要来摘果子。它刚爬上树,隐隐约约听到了哭声,定睛一看,掉到坑里的不就是小鸭子吗?小猴急忙安慰小鸭子说:“小鸭小鸭,不哭不哭,我来救你吧!”小猴“嗖”了一声就从树上来到了地面。它找到了一段绳子,就急忙抓住绳子的一头,另一头抛入坑里,想让小鸭抓住绳子,猴子用劲把它拉上来。可是绳子太短了,小鸭抓不到,那该怎么办呀?
正当小猴愁眉紧锁的时候,大象伯伯从远处“扑踏扑踏”走来了。小猴急忙说明了情况,大象伯伯开怀大笑:“这有何难?看我的!”只见大象把鼻子伸到坑底,小鸭抱住大象的鼻子,大象用力一提,小鸭来到了地面,它得救了。
“象伯伯、猴哥哥,多谢你们救了我!”小鸭感激地说。象伯伯很客气地说:“不用谢!应该的,应该的!”说完后,它们准备做游戏。这时,小猴眼珠子一转,说:“这个坑太大了,万一动物们谁掉下去都不好,我们干脆把坑填平吧!”猴子的提议得到大家的赞同。它们有的搬石头,有的运土块……两小时过去S,它们终于把坑填平踩实了。
望着平坦的地面,猴子说:“我们做了一件好事,方便自己,方便别人,我们很快乐!”大家都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