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10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老师捧着一叠改好的试卷走进教室。她走到讲台前,生气地说:“这一次,大家都考得很不好。”听了这话,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开始发试卷了,同学们有的双手合十,嘴里小声念叨着什么,似乎在祈祷;有的用双手紧紧地捂住眼睛,生怕看到自己的分数;还有的害怕得全身发抖。我也十分害怕,怀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噗通噗通”地跳着。
啊!我的试卷发到了!我赶紧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真怕看到自己的分数。过了一会儿,我捂着双眼把头凑到试卷前,一只手打开了一条缝儿,一个9蹦进了我的眼睛,我又把另一只手打开了一条缝儿,一个1映入了我的眼帘。天哪,我竟然只考了91分!这个数字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懊悔像一条小虫子,一点一点地咬着我的心。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唉!这世界上哪里有卖后悔药呢?
那一次,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