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9
望着妹妹那恬静的睡颜,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责与后悔。
那天中午我正在看电视,正觉得无聊时,两岁半的表妹缠着我陪她出去玩,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走出屋门,一抬头阳光微微有些刺眼。天空湛蓝,鸟语花香,树枝被风儿吹得沙沙作响,我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将表妹放上小推车后便出发了。走着走着,我突然一时兴起,推着推车就狂奔了起来,推车上的表妹哇哇大叫起来,我也兴奋极了!
但是下一秒我就笑不出来了,推车碰到了一块石头上被掀翻了。由于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愣了几秒后,赶忙看小表妹有没有受伤,只见娇小的她被压在了推车下,白嫩的小脸直接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我赶忙动手将表妹解救了出来,她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两只眼睛一眨一眨的,直到被我抱在怀里后,才小嘴一撅,哇哇大哭了起来。哭声引来了舅妈和妈妈,妈妈看到妹妹的样子后,狠狠地将我数落了一顿。回到家后,妹妹已经在舅妈的怀里睡熟了。
舅妈将妹妹轻放在床上,她的小脸还挂着几滴未干的泪痕,让人看了十分心疼,我看了之后心里很不是滋味,鼻子一酸眼泪便落了下来。
如果当时我没有将推车推得那么快,妹妹也就不会摔了,那一次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