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6
记得有一次大姨家养了两只大母鸡,我一没事就去看它们,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去看它们,我今天我来看它们的时候发现了几个又大又白的鸡蛋。我刚过去就听见了有响声我想这应该是小鸡要出生了,但是还要过一段时间。应为这样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把每个蛋拨出一个口让小鸡们早点来到这个世界上。
于是我就趁大母鸡和大姨不注意的时候就在每个蛋上拨出一个小口结果小鸡叽叽喳喳的探出头来我还以为它在感谢我,我高兴地急了,母鸡听见鸡窝里有动静就看于是,冲我跑过来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愤怒的说:“快离我的孩子。”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它已经在我的手上啄了一道口子,我哭着跑向大姨,大姨听见了我的哭声,转身看向我又看了看小鸡说:“哎!一会儿小鸡就会死了。我不信就在鸡窝旁,看,果然小鸡没一会儿就死了。
这次我也后悔极了,因为那几只小鸡死了,我的手也被母鸡啄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