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5
在我的记忆中,有那么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至今仍挥之不去。
那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一个故事。
那天我和父亲走在房前的小径上散步,小径旁边的柳树甩着长头发,好像在向我们舞蹈;那孤独的迎客松,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好像要让我做它的好朋友;还有那棵没有长出梅花的树默默地向我低头。
我走到一个小店门口,看见一只可爱的流浪狗趴在地上,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着我,时不时对着我叫几声,好像在请求我带它一起走。
看它如此可爱,在我的不断要求下,父亲终于答应把小狗带回家。
可是好景不长,小狗在我家才呆了几天就死了。原来是我总是给它吃各种垃圾食品造成的。
我后悔极了,后悔当时为什么要把它带回家,如果没带回来,它一定还在店门口高兴地玩耍……
那一次,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我们不按自然规律办事,往往会产生与我们愿望相反的结果,希望小狗能够原谅我的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