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8
往事就像一颗颗五光十色的石头,每一颗石头中都蕴含着值得回味的故事,我便拾起了这其中平凡的一颗。
在一次期末考试前,我认真的复习班的语文和数学,唯独没有翻开英语课本,当时我认为英语不是很重要,所以就没有复习。
第二天,考试开始了,我自己满满的做答了数学试卷,胸有成竹的完成了语文试卷,但是当我拿到了英语试卷时,脸上便写满了问号:这题怎么都没有见过呢?都这么难啊,好后悔昨晚没有复习。可是世上哪里又有后悔药呢?现在,抱佛脚也没有用了,我只能硬着头皮来了。
我先做完了一些我会的题,但剩下的那些只能靠蒙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凌厉的祖传手法”很快的答完了选择题。真正的难题就在于填空题和作文,他们才是这份卷子上的“大boss”。此时已经满头大汗的我,在卷子上已经把学过的单词都用尽了,可仍然有几道难题没有作答出来。当我绞尽脑汁的思考时,时间到了,卷子被收走了。看到身边有些同学得意扬扬,说着“我这次考试成绩一定很好”的话;有的同学叹了一口气,说着“时间刚刚好,幸好我都做完了”的话,而我却悔恨交加,后悔自己之前没有认真复习。
那一次,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