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0
大街小巷都很热闹,家家户户都在贴春联、放鞭炮说好话,还有小孩最喜欢的红包,这就是大家最喜欢的一天——过年。
今年是过年,有很多人来我们家玩,到了中午,大家一起吃着美味的午餐,还和堂弟、表弟、邻居一起玩,很晚了,大家吃饱了就去放缤纷灿烂的烟火,碰!一声, 哇!美丽的烟火让大家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就是每个小孩子最期待的时刻了,那就是发红包,爷爷、奶奶、爸爸、叔叔都给我们好多钱呵!真开心。
第二天我要给我的小狗依个过年的礼物,就是去外公家,一到外公家小狗就兴高彩烈的跑出来笼子,一看到外公,我们就对外公说“新年快乐”,也拿到红包,真开心,玩了几天我们终于要回家了,所以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外公家,但我的小狗还是很开心。
一转眼过年就结束了,但我很快乐,因为我拿到了很多红包,还和大家一起过年,也和小狗一起玩,这真是一个最快乐的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