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9
“过年了!过年了!”今天是大年三十,马路上人山人海,可热闹了。
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跑到桌前一看,哇!好多菜,有西红柿,鸭舌,樱桃,开心果,鱼,牛肉,年糕和我们吃团圆饭的八宝饭,看的我已经流口水了,怎么样,你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吃过晚饭,我和弟弟拿上烟花,冲向三楼的阳台,一到那里,那里早以人山人海,可热闹了,有的在放“大红鹰”,有的在玩“飞碟”还有的在玩“轰天炮”,可开心了,我们也开始玩白线烟花,我们用另一种方法玩,是“火山爆发”,是这样玩的:先把十几根白线烟花放在塑料杯里,再点上火就可以看到一股蘑菇云喷出来了,是不是很好玩呀?接下来我们也玩起了“轰天炮”,玩法很简单,只要点燃引火线,它就会发出“炮弹”然后爆开来,要不你也试试。
烟花玩好了,我和弟弟依依不舍的收起烟花回家看BTV卡酷动画春晚,那里有一个章鱼哥,它说:“我不是食物,是生日蛋糕。”太好笑了,说自己不是食物,可还是食物,太笨了。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