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3
大年三十,新的一年即将来到。家家户户合家团圆,我们家也不例外。
今天,许多亲戚朋友来我家过年。一见客人来,老妈便摆出早已准备好的零食与瓜子等食物来招待客人们,我则有礼貌的向客人们问新年好,客人们在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各种各样的食品。房子里十分热闹充满过年的气息。
吃中饭,大家围坐成一桌,热热闹闹地吃起来。菜十分丰盛有香喷喷的红烧肉有味香肉嫩的红烧鱼,有自己种的大白菜,有细长的鱿鱼丝,还有那金黄诱人的南瓜饼……一家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吃的我肚皮都快撑破。大家都夸老妈的手艺好。老妈的脸顿时变得像桃子一样红。
吃完中饭大人们有的打牌,有的打羽毛球。小孩有的看电视,有的玩游戏。大家都不亦乐乎!
晚餐后,客人们都回家。剩下我们一家人看春晚,听着美妙的音乐。与家人聊天说笑真好!不知不觉中快到0:00,我们一起随着主持人倒计时:10、9、8、7、6、5、4、3、2、1、0!新年的钟声敲响。我们来到空地上放鞭炮。
啊,过年真好!真希望天天都是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