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家都费劲了心思。
瞧!道路两旁挂满了红彤彤个灯笼,一到晚上红灯笼就亮了起来,像是在祝福我们,让人看了很温馨。公路也被清洁工打扫的干干净净,晚上个路灯更亮了!过路的人三三两两,有的遇到了相识的人,互相打个招呼就谈起话来,有的带着小孩子买过年的新衣服。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刚刚从超市走出来的人,手里拎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真够疯狂的!
小区里张灯结彩。大门口贴着横幅,上面写着‘‘新年快乐’’几个黑色大字。花坛旁插满了小彩旗。公园里,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快乐的玩耍着。
家里更是热闹,哥哥姐姐,我和妹妹终于可以在一起玩耍了!我们追逐打闹,把家里弄得一团糟,妈妈刚打扫完,看见这样气得脸都红了。爸爸再贴我写的春联,爷爷奶奶再看电视,妈妈在烧饭。我们则在收红包。嘻嘻。
啊!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