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5
过年就快到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大扫除、买年货,而我们也不例外;可是我们跟其他邻居不同,因为有先见之明、未雨绸缪的妈妈早已把家里打扫得一干二净,所以我们可已轻轻松松的大玩特玩了!
过年期间,我们全家到风景区骑单车。我们一路上看到许多小狗在草原上奔跑,也有好多人和我们一样在享受骑单车的乐趣。我们骑了好大一圈,看见了很多美丽芬芳的花儿随风摇曳,也吸收了很多的芬多精,那种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玩了好久,我们才依依不舍的从回到山仔顶。
过年期间,大家都从很远的地方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团聚过年。我们年初二一回到家,和大家一起吃了一顿美味的火锅,一道道可口的料理,还有甜而不腻的糖醋鱼……哇!真是太棒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丰盛的午餐,我们全家一起去逛街,享受最悠闲的下午。我看到好多好玩的游戏,但是我和弟弟已经答应妈妈只能玩两种就好,真是意犹未尽啊!不过,不景气的时期,还是节省一点好!
晚上,回到温暖的家,我累得呼呼大睡,没有任何压力,没有任何烦恼,过年真好!
一天又一天,无忧无虑的过去了,终于过年的气息没了,大家又开始上班上课了!真希望一年有两次过年,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