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0
放了寒假,就等待着过年了。等待的岁月很漫长,但等到了就会把全部不开心的东西丢到九霄云外,所以人们在过年的时候尽情地玩着好玩的、吃着好吃的、欣赏着好看的。
过年最好玩的是什么?不知道吧,告诉你那就是放鞭炮。拿着线香,自己点上鞭炮,听着鞭炮在地上一连串的响声,看着炸开的红纸在空中飞舞,闻着炮竹特有的年味,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过年最好吃的是什么?当然是年夜里的团圆饭了。大大的饭桌上,鸡鸭鱼肉一应俱全,做法也是煎炒烹炸各具特色,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所以每次过年我都希望早点吃上色香味俱全的团圆饭,而且每次都吃得我肚子圆圆的。
过年最好看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春节晚会。那五颜六色的灯光、亮丽的主持人、新奇古怪的节目、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牢牢的绑在了电视边,伴着我度过兴奋的大年夜。
过年时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全家人热闹的聚会、和哥哥姐姐见面时的惊喜、出去玩时的兴奋,都那么让人回味,我真喜欢过年。过年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