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1
"过年啦,过年啦。"我对姐姐说。"是啊,是啊又可以玩鞭炮啦。"姐姐高兴地说道。"晨瑞,安棋下来买鞭炮啦!不要老在楼上看电视!"妈妈在楼下大声喊道。"来了。"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着。
来到烟花专卖店,只见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烟花。我走进了看看,便对姐姐说:"哇噻!好多啊,那么多烟花都不知道选什么好了。""咦,这是什么——孔雀开屏,好像很刺激的样子,就买它了。"姐姐对店家说道。接着我也买了一种烟花,人称"直升机"顾名思义就是一点燃会像直升机一样转起来,再升空。我听了开心的不得了,一口气买两盒。过了一会儿,烟花买好了。才会到了家。
我拿出了"直升机"一点燃"呯""直升机一号"飞速转了起来,直冲云霄,紧接着,"直升机二号、直升机三号。…。…"陆续起飞,我不禁感叹道:哇!这年头这么高科技的烟花都有了。"然后,姐姐拿出了她的"孔雀开屏"一点燃,中间的一个小孔里喷出了火花,接着,第二第三个小洞里也陆续喷出了火花,最后六个小洞一起喷出火花,忽高忽低形成了美丽的"音乐喷泉"见到这景观的邻居的小孩都拍手叫好。
过年真是开心啊!这年真是令我难忘。想起来,还有一股回味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