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3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我们的生活也正在步入着一个共享时代,许许多多的共享产品正不断地进入着人们的视线,并为人们所熟悉使用。而这个共享的时代究竟如何,让我们来一论便知。
如今的共享产品层出不穷,花样繁多。那便从我们生活中最为熟悉的共享单车说起。马路上来往的车流中总能看到各色共享单车的身影,它们的的确确方便了市民的日常生活。只需拿出手机,打开软件,扫取二维码即可轻松借到,而还车也不必归到指定地点,则是停放在马路边的停车区域即可。解决了市民上下班等最后一公里的困扰。虽说共享单车优点居多,但问题还是仍然存在,就如有些借车人损坏车辆,乱停乱放等,但我相信在这个共享时代的不断进步下,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完美的解决。
共享单车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也为人们所熟悉,而最近新产生的共享雨伞也着实新奇。同样是借助手机软件,让在雨天无助的人们的到他人的一份温暖,不免让人们为他的创意点赞一番。
其实,无论是共享单车,共享雨伞,亦或是其他的共享资源,他们都无疑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为社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进步。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份共享的理念。这份让事物在人们之间相互分享的理念,实际上也一直渗透着我们的生活。在生活中学会共享,学会分享,让资源也不会唯一人所用而达到某种程度上的浪费,各类共享产品的理念,的确也是它们在市场上得到不断发展的一大原因。而人们的生活也正因此不断发生改变。
这是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时代。同事,这也是一个共享的时代。那就让身处这个共享时代的我们更好地去传达这份理念,让这个共享时代能够更为兴盛,更为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