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14
随着历史车轮的推进,我们已处于科技发达、物质文化生活丰富的新时代,共享单车就是这新时代的一个缩影。
大城市街道边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显然是现代都市不可或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忙碌、高效率的人们提供一种快捷、绿色出行方式,避免人们在炎炎夏日或寒风凛冽冬季的街道边焦急等候出租车、公交车了。只要用手机轻轻一扫共享单车上的二维码,便可轻松快捷骑上共享单车告别在街道边漫长等待,这岂不是美事一桩?
共享单车不仅为我们出行提供了便捷,也为我们生活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随着共享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的增多,必然会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环境的污染,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妈妈就会从荒山秃岭、沙尘暴和雾霾空气等奄奄一息的灰色还以她天蓝、水清、空气新的本来面目,成为宇宙中最璀璨的星球。
地球——我们可爱的妈妈!我们生于您,养于您,怎么会放弃您?我们永远与地球母亲同行!我们个体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们尊重您!爱护您!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从身边事做起,就从绿色出行的共享单车开始,一定要还您美好当初模样,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一个人类文明的美好家园!
共享时代,她是一个脚印,她是一个阶梯,她是人类对地球寄托的美好愿望;她将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她是人类对地球保护迈出的第一步,她是我们对未来的希望;她……包含了太多太多,我们无法用语言完整注释她,那就用行动默默支持她、热爱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