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5
科技正在逐步发展,共享时代也慢慢向我们走来。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出现,例如共享单车,共享书店
这些共享产品的出现,影响了我们现在的生活。而共享单车,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记得在前不久,炽热的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太热了!太热了!”连向来活蹦乱跳的小狗也懒洋洋地趴在树荫底下,吐着舌头乘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玩。我们去得太晚了,错过了上午最后一班去世纪公园的大巴,看着大巴远去的背影,我失望至极,妈妈说道:“看来今天是玩不了了,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吧。”我和爸爸纷纷赞同地点点头。
在车站附近,我们找到了一家中餐厅,吃完午饭后,爸爸突然指着外面一辆辆排列整齐的自行车,惊喜地说道:“快看,这里有共享单车,我们骑着他们去世纪公园吧!”“共享单车是什么?”妈妈疑惑地问道。经过爸爸详细的解释,我和妈妈终于明白了:共享单车就是停在路边让大家方便使用的自行车,只要扫一下它的二维码,付了钱,就可以使用了,但是这是有时限的,时间到了,要将它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了解了共享单车之后,我们一家人便各自骑着共享单车,向世纪公园驶去。
一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共享单车不仅让我们的出行比以前更加方便了,还可以保护绿化,让空气变得更清新。我们也应该多多与他人共享,这样不但自己感到无比自豪和快乐,你共享的那个人也一定会十分感谢你,并感到快乐的。
共享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更让我们懂得了共享的真谛:与他人共享,让大家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