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5
我们学了《小木偶的故事》。告诉我们只有笑是远远不够的。《小木偶的故事》写道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的各种表情全部送给了小木偶。老师说要续写,所以下面我要续写了。
小木偶又来到大街上遇到了小红狐。小木偶说:“小红狐请把我的书包还给我。”
小红狐说:“凭什么,这个红色的书包是我的。”
小木偶说:“什么,这个书包明明是我爸爸给我的。”
小红狐说:“那我们去找法官评评理。”
他们来到熊法官那,小红狐来到熊警察这边把书包给了熊警察。小红狐说:“熊警察这个书包明明是我妈妈送给我的。”小木偶说:“这明明是我的爸爸送给我的,你说慌都不觉得羞耻。”小红狐说:“明明是你说谎。”他们吵了好久,熊警察突然说:“那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谁赢了就证明书包。”
小红狐和小木偶都着急的说:“好比就比。”
熊警官说:“好,我们开始第一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小红狐和小木偶你们一个人出一个词让对方写谁写得出来而且写得快这个红色的书包就是谁的。”
小红狐和小木偶说:“行。”
小红狐说:“我要你写木匠。”
小木偶说:“我要你写羞耻。”
他们开始写了,小木偶写完了交给了熊警察看了看说:“小木偶写的快写的也是全对的。”所以书包是小木偶的。
最后书包是小木偶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