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3
自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的命运终于不再捉弄他了。
一天,小木偶在散步。突然,他发现了小红狐,看到小红狐背着自己的背包,小木偶心里很不是滋味。当然了,小木偶很想把背包抢回来。小木偶悄悄地走向小红狐,“咔嚓”,不小心踩到了一根树枝。小红狐转过身来,发现了小木偶,就拼命地逃跑。小木偶用那两条长长的、灵活的木腿追上了小红狐,一把拽住了背包。
小红狐大叫:“放开!放开!”那么大声为的就是要把熊警官引过来。果然,熊警官来了,看见了小木偶,又想把她丢出去。这时候,蓝鼻子小女巫来了,她用魔杖在熊警官的头上点了一下,熊警官一下子什么都知道了,他要把小红狐丢出去。
“诶?你干什么?是它要抢我的包啊!”小红狐挣扎着。可是他哪比得过熊警官呀?小红狐就被丢出去了老远老远。
“对不起,”熊警官笑着对小木偶说,“上次不是很疼吧。”
“还好,不要放在心里。”
小木偶向小红狐走去:“小红狐,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可以吗?你不怪我拿你的背包吗?”
这时,蓝鼻子女巫说:“小木偶,你有一颗能够包容别人的心,真是好样的!小红狐,你只要能改正错误,我相信你会受到大家的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