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1
自从小木偶有了所有人类的表情后,就先回到熊警官哪儿去诉苦。背包要回来了,小木偶就想要去唱歌,因为他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练着练着,他发现了一位激情的摇滚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虽然他已经不在人世,但是小木偶天生就喜欢摇滚的风格。
小 木偶把迈克尔杰克逊的风格完全吸收了,他尝试把《You are not alone》和《Bad》融合起来,试了好几十次后终于成功了。他又想到了《忐忑》,就把它和《Bad》融合,没几次就成功了,开头是:“啊呀咿呀咿 哟……I'm bad, I'm bad……”
小木偶踏进了歌坛,为了不让小红狐怀疑,他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美好的回忆”。
从此,他的人气一路飙升,拥有了二十亿的歌迷,丝毫不比迈克尔杰克逊差。专辑每年能卖一亿万张,一次演唱会吸引几亿观众,就连老木匠、小兔子、熊警官和众多当红歌手都来了……
小木偶在歌坛走了50年,出行了近500张专辑,几千首歌曲,没有一个歌手能敌过他,已经赚了高达几万亿元钱!
小木偶把钱全部给了老木匠,之后继续在歌坛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