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8
小木偶觉得很生气。他想去找那位熊警官,告诉他事情的真相。但是他又有点害羞,不敢去,最后,小木偶决定去了。
他来到了警察局,发现了那位熊警官。小木偶走到了他跟前,友好的给他说出了真相。熊警官想要奖励小木偶,但是小木偶不想要,他要求熊警官给他要回自己漂亮的书包,熊警官答应了。于是,他们便一起出发去找小狐狸。发现他正背着红书包在买冰可口可乐呢。小狐狸发现了他们两个,一下子就跑了。小木偶一下子就抓住了小狐狸的大耳朵,让小狐狸跑不了了。熊警官一下子就抓住了。小狐狸把那个漂亮的红书包给弄了下来。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说:“谢谢你”“不客气,再见了。”熊警官刚说完就走了。
小木偶继续往前走,发现前面有一座皇宫。金碧辉煌呀,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是巨人公主的皇宫。小木偶走了进去,哇!真漂亮呀。王宫的大厅有一个粉色宝座,宝座上面藏有许多珍贵的漂亮的、五颜六色的大宝石,一闪一闪的,可漂亮了。他忍不住坐在了那个宝座上面。这时,他看见了巨人公主,他很害怕。于是立刻站起来跑回村子里去了。
回到村子里,他立即买了一瓶可口可乐,一口气都喝掉了,然后他立刻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心想,这会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