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4
自从小仙女给了小木偶表情后,小木偶便开了一家服装店,生意非常红火。
有一天,小红狐鬼鬼祟祟的走进店门,左瞧瞧,右看看。突然,它的目光落在了一个小红包上,小红狐环顾四周,发现竟然没人,便拎起小红包头也不回地逃跑了。小木偶看见了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去追,但是,最终还是无能为力,不一会儿小红狐就跑的无影无踪,小木偶只好放弃。
过了几天,小红狐被熊警官追着,熊警官在后边怒吼着:"小红狐,你快给我站住!"小红狐不知不觉跑到了小木偶的服装店前,心想:我要是躲进去,肯定被小木偶抓住,但要是不躲就会被熊警官抓住。“不行,还是躲进去吧!”小红狐自言自语道。小木偶见小红狐竟然还敢进来,大声呵斥道:“你又想偷什么东西?”小红狐哆哆嗦嗦地说:“小……小木偶,对不起,可是熊警官在追我,你能让我进去躲一躲吗?”这时,小木偶语气温和了,它瞧了瞧后面说:“进来吧!”熊警官看见小木偶,停下来气喘吁吁地问道:“小红狐往哪跑了?你有没有看见?”小木偶说:“我见它跑去前面了,快去追吧!”边说边用手指着前方。熊警官想都没有想就飞快的向前跑去。这时小红狐不好意思的从后面走出来,对小木偶说:“小木偶,红书包还你。”小木偶接过红书包友善地说:“你愿意和我一起经营服装店吗?”小红狐毫不犹豫地点着头:“我愿意。”
最后,在它们两个的经营下,服装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小木偶和小红狐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