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0
自从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他一直想找小红狐要回背包。
小木偶回到家,向老木匠说了自己的遭遇,又让老木匠给了一个红背包,里面装了一盒青菜,几根胡萝卜,就上路了。
小木偶找到了小白兔,从红背包里拿出几根胡萝卜,请小白兔吃,小白兔高兴地说:“对不起,小木偶,刚才我冤枉你了。”“没关系。”小木偶说完,就去找老婆婆了。
小木偶找到老婆婆,给了老婆婆一盒青菜。老婆婆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孩子。”“不用谢,老婆婆。”小木偶说完就去把红背包还给了老木匠。
小木偶想让小红狐还给他红背包,这时,小红狐走到小蜗牛旁边说:“小蜗牛你背这么多包不累吗?我帮你背一个吧。”小蜗牛高兴极了,说:“谢谢你,小红狐。”不料,小红狐一拿到包就飞快地跑,小蜗牛哭了起来,“别哭,别哭,我帮你拿回来。”小木偶提起木头腿,一下就追上了小红狐。这时,熊警官来了说:“吵什么,你们想闹上法庭吗?”“不是,小红狐骗了我和小蜗牛的包。”“那是我的,我的。”小红狐还想狡辩。“小木偶说的对,这包是我的。”这时,小蜗牛气喘吁吁地赶来了。小红狐见事不妙,拔腿就跑。
小木偶和熊警官打开了小红狐家的门,一看满地都是赃物,熊警官通知所有小动物来领自己的东西。也找到了小蜗牛的包和小木偶的红背包。
过了一个星期,熊警官特别检查了小红狐的家,熊警官没有发现小红狐骗来的一点儿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