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6
自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他就会开心的时候笑;伤心的时候哭;别人伤心的时候懂得同情、安慰别人了!
有一天,小红狐狸家不幸发生火灾了,小红狐狸一边跑出门外,一边大声地喊着:“救命啊!救命啊!我家着火啦!大家快来帮我灭火啊!”这时,小木偶正在好路过这里,他听到了小红狐狸的求救声,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去想以前的恩怨,就迈着两条长长的、灵活动木头腿火速赶到了小红狐狸家灭火。
他用强有力的手来提水桶装水灭火,小红狐狸感谢小木偶!突然,小红狐狸说:“糟了,我的妈妈还在房间里呢!我真笨!怎么没想到把妈妈叫出来呢?我这就去救妈妈!”可是,现在已经晚了,大火已经覆盖了整个房间了。小木偶听了,说:“不用急!我去救你妈妈!”他说完,就毫不犹豫地英勇地冲进小红狐狸她妈妈的房间里,把正在着急的狐狸妈妈给背了出来。小木偶又接着灭火,不大一会,小红狐狸家的大火被扑灭了。
小红狐狸和小红狐狸妈妈对小木偶感激不尽呢!小红狐狸觉得自己很惭愧!就把小红狐狸之前抢小木偶的书包还给了小木偶!小红狐狸和小木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