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1
你那厚实的双手,我已多久没有触摸了。回想起来,都不记得最后一次握住你的手是什么时候了。
儿时,你手把手教我走路、写字、骑车……那时,可以天天握着你的手在大街小巷里留下属于我们的欢声笑语。而如今,物是人非,想要再好好的握住你的手的机会都是那么难。原本可以很幸福的一个家,因为一个她,而被搅得支离破碎。分明是一对血浓于水的父女,却要听从她人摆布,有时想见一面,叙下父女情,都得偷偷摸摸。到底,他们是“家人”,还是我们是“家人”。她的话就像圣旨,对于你来说是铁一般的真,她说什么,你就认同什么,她一句简单的话,都可以让你毫不犹豫的不分青红皂白地冲我们发牛脾气。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好难过,难过到掉泪。你知道吗?
已经有多久没一起吃过团圆饭了,已经多久没在家中看到你的身影;已经多久没见你对我们笑了。已经多久没我过你的手了,已经多久了……
我学会了刺绣,也绣了好几幅,都挂在家里。我会画画,也画了好几张很好看的,都小心翼翼地收藏起来,期盼着哪天你能回家,我想让你看到我的作品,希望看到你为我而高兴的神情。可,这种机会,似乎是要遥不可及的。
憧憬着,等我工作赚钱了,我要带你去买衣服,带你去吃我吃过的种种美食,还想带你去旅行。
爸爸,什么时候,我们能重温儿时的回忆。好想回到儿时,紧紧握着你的手,在大街小巷中留下属于我们的欢声笑语的日子。
爸爸,女儿想紧紧握住您的双手,不想放。
爸爸,女儿很想您。
爸爸,您,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