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5
总是想/轻轻地、轻轻地/握住你的手/你那双饱经了多少风霜和雨露的手/不知不觉中/成长/为母爱/为付出。
很小的时候,记忆中已有了一个模糊的影子,妈妈,那就是你吧。那个身影总是在忙碌着,为了我,为了这个家。那时的我,总是想伸出手去,紧紧握住你的手,让你冰冷的手得到一丝温暖。那一种想法深深地在我的心中扎下了根。
渐渐地,正如门前那棵梧桐树一样,一年又一年,我长大了,你依旧忙碌。在书桌前、阳台上、厨房中都洒下过你的汗水,我轻轻地说:“妈妈,让我握一握您的手吧。”可是,你没有听见,一丝丝遗憾和失落在你略微伛偻的背上萦绕。妈妈,我是多么想握住您的手呀,让您的笑容绽放在您的脸上,让那些辛劳全都消散。
当时间如白驹过隙般飞逝,我已15岁了。面对着你,我再一次用希冀的眼神看着你的身影,还是轻轻地、轻轻地走向你,用我的手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
当你的温暖传进我的手时,我突然觉得,在这一刻,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关心你,体谅你。总想握住你的手,让我的手温暖你的手,让我滋润你的手,却终于发现,原来是您,是我最亲爱的妈妈,一直在紧紧地握住我的手!
妈妈,不知经过几次徘徊,不知已有几次犹豫,当我真正地握住你的手,你那苍老却仍温暖的手时,才知道,您才是我一直以来的寄托。当我失败时,是你微笑着鼓励我,当我气馁时,是你微笑着激励我,当我成功时,是你微笑着祝贺我。我的这一握,晚了15年呀!握住你的手是我永远的希望,握住你的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握住
你的手是我成长的标志!
我想握住你的手/你那双温暖的/不知已握住我的手多少年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