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2
夜雨簌簌地剥夺了人们的活力,天地间只剩下被雨声统一的宁静,被雨声阻隔的寂寥,此时的我心中贮足了感激,只想紧紧握住你的手。
生活,谢谢你给予了我的理想。每一颗心灵都从纤尘不染的纯白开始,时光如梭,我们在学着自己长大,在岁月的纸张上勾勒出线条不一的人生目标。我会带着你给予我的理想,跋涉在人生征途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路也许偶遇花团锦簇,但更多的是凄风苦雨,崎岖泥泞的小径,当我疲惫而叹息时,你总是劝诫说:“人生因此而精彩。”
生活,谢谢你让我品尝你制作的美食——痛苦。我真的很讨厌痛苦,你说茶叶被沸水冲散,这固然是痛苦的事实。却激发出茶的一脉幽香,想来也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接受欢乐也承受痛苦。每一刻学会珍惜,只为我们依然有痛的能力,痛总比没有痛好,因为痛,是人生最本质的甜蜜。
生活,谢谢你那如花的微笑。这笑包含着父母的关怀,老师的期待和同学的关爱。请让我的心变得开阔,把这最美好的笑赠给每一个人。唯有微笑才是人之间最短的距离,唯有来自心灵的笑,才是一朵永开不败的鲜花。
请让我牢记这一切,请让我学会负责。请让我不再重复自己的错误。
窗外淅沥的小雨,依旧淅沥地下个不停。生活,使我走向成熟,你似春雨般浇灌着我的心灵,只愿“执子一手,共曲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