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我有一个至交,在我小学五年级的一个假期,我约好按期去他家玩,可是他却早已经走了,问了他妈妈才知道,他去春游了,本来说好我们一块去,到了家才知道,他已经走了,当时我觉得好可惜,真后悔,早点来该多好。
后来才知道,所谓的春游是去水库边,他因为失足,不慎掉入水库,最后,经抢救无效――溺水死亡。
这时的我好后悔,后悔不该去的太晚,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后悔没有见他最后一面,后悔没在他的病床边对他说:“全世界的人都不希望你有事,知道吗?看在这十一年朋友的份上,为了妈妈,振作点,好吗?”我只想握住他的手,说句真心话。
爱,是一个浪漫的诺言,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光阴中的你我,只是一段插曲。
爱,随处可见,富人救济穷人――爱心;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什么都放不下――母爱;爸爸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工作,生怕自己的孩子吃一点亏――父爱;还有很多很多……
那怎么才能感受到爱呢?很简单,握住他的手,一边想他对你的好,一边做深呼吸,爱就来了。
如果对于我们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如果,你感受到了别人的爱,握住他的手,对他说自己最真心的话。别等到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那时再想到握住我(他)的手,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