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0
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天空中跳着落下来,又是雨天,透过窗户望向她家,心中思绪万千......
那也是一个雨天,天空阴得可怕,我们因为一支笔而毁掉了彼此的友谊。我忘不了你那时气愤的神情,那神情如同一把剑刺入我的心。或许那时的绝交都是我们心不甘情不愿,但为什么我们都要心高气傲不愿道歉呢?
从那天起,我们不再是知己知彼的好朋友,而把对方当成了陌生人。我们谁也不愿意道歉。我曾想道歉,可我这倔强的脾气怎会就此消失,而拉下脸面说“对不起”呢。我说了“对不起”就代表整件事都是我的错,我要承担所有责任。可她也有错啊,如果她先道歉,那我也会道歉的。
回忆从前,我们一起拉着手去交作业,我们一起帮老师搬教材,我们一起玩耍打闹......这一点一滴都深刻地印下我们的友谊。
我真不该那么倔强,如果可以,我想要紧紧握住她的手,对她诚恳的说一声“对不起!”
雨停了,我的心却下起了雨,我们友谊的小空缺还能弥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