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6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虎皮鹦鹉。
两只虎皮鹦鹉关在一个精致的笼子里,笼子里还有一个漂亮的小房子呢!它们全身毛茸茸的,黄绿相间的羽毛,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绿宝石,忽闪忽闪的;尾巴又尖又长,真像披了一件漂亮的燕尾服。
它们每天早晨很早就“唧唧唧”地叫个不停,声音非常清脆,好像在说:“小主人,早上好!该起床了!”有时候,我看它们无聊,就走到它们旁边,和它们说说悄悄话。它们睡觉的时候好可爱哦!在我为它们准备的房子里闭着眼睛,蹲着。
有一次,我想给它们洗一下澡,让它们舒服舒服,于是就把它们搬到水槽里,可能是水龙头的水力太大了,欢欢和喜喜都躲在房顶上不敢下来,我很不高兴,就用手把水直接泼到它们身上,不一会儿,欢欢和喜喜都变成了一只“落汤鸟”。正在这时,身后传来老妈的叫声:“我的宝贝女儿呀,你想玩死它们吗……”我看着浑身发抖的小宝贝,后悔极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小鸟啊,你千万不能有事呀!
还好,有惊无险,现在它们俩还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