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9
去年快过年时,妈妈去宠物店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虎皮鹦鹉,一公一母,羽毛的颜色有很多种,黄色、绿色、淡黑色、蓝色和白色都有,当然最鲜艳的要数黄色了,真是好看极了。我很喜欢它们,给它们取了名,分别是可可和乐乐。
这对虎皮鹦鹉有一对机灵的小眼睛,我一到家时,它们就来打量我,好像怀疑我是不是主人,还用那小喙轻轻啄我的手指,胆子挺大的,我抚一抚它们的羽毛,也不怕。它们喜欢喝纯净水。平时我按时给它们喂鸟食。
鹦鹉的家是一个小木屋,可以供它们俩人睡觉。一天,我买了一个半球形鸟窝,准备给它俩换上,但是,它们认为小木屋不错,这个鸟窝太小了,只可以生下一个蛋,两天后,它们飞了出来,和我一起玩,我正在在电视,谁知,它们俩也一起来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像在看电影。它们一边吃食,一边看电视,比神仙快活呢。
呀,我家自从有了这对小宝贝,快乐变多了不少,希望它们快乐成长,更开开心心。当然,我也会悉心照顾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