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爸爸送给我一对可爱的虎皮鹦鹉,我高兴极了,连呼三声:“爸爸万岁!”
虎皮鹦鹉
平时只要有时间,我就仔细地观察它们。其中一只是娇滴滴的蓝色,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妞妞公主”。另一只的羽毛绿油油的,我给它取名为“绿巨人”。它们的翅膀的花纹就像老虎的皮毛一样,虽然比不上英勇的老鹰那般粗壮有力,却也是格外的精巧美丽。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照例去看它们,只见它们俩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一边互相为对方梳理羽毛,然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优雅的“绿巨人”向“妞妞公主”温柔地叫了一声,便和公主吻上了。看来,它俩的感情日益浓厚啊!
还有一次,我把一棵油菜放在手上,公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到了我的手上,对着油菜叶狼吞虎咽地撕咬起来。吃得只剩一片的时候,它用嘴衔着油菜“喂”给了它亲爱的“绿巨人”。随后,它又跳回到我的手上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我吃饱了。”然后,它又啄了啄我的中指,好像在表达它的谢意,我心里瞬间美滋滋的,欢喜极了。
我喜欢我的虎皮鹦鹉,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我家的虎皮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