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13
从前,我养了两只虎皮鹦鹉,给他们两个小家伙取了两个名叫丽丽和英英。它们非常活泼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们。可是因为我妈妈的粗心大意,而离开它们。
一只叫丽丽它是黄色的,有着舒展开的羽毛,非常整齐,还有英英它是绿色的身上还有着黑色的小圆点,看起来有点像孔雀开瓶那美丽又迷人的颜色,它们在一起玩耍,常常有的为争夺食物而吵架。真像一对超超发生冲突的好朋友一样。
有一个爱好,它总喜欢在荡秋千上荡来荡去,在感受风的速度。
我有一个疑问它们是虎皮鹦鹉会不会说话,之后我在网上查到了虎皮鹦鹉的资料和我们疑问的回答,原来虎皮鹦鹉早期是会说话的,后来经过退话,有许多都不会说话,但是有一部分是会说的。只要经过主人耐心的训练。另外我还知道虎皮鹦鹉是一种害虫,会吃庄家果子,所以不是国家的保护动物,可以捕虫、饲养。
从此我就开始训练起了我的虎皮鹦鹉,感觉我是训鸟大师。
有一次我妈妈洗笼子忘记了关门,鸟飞出去了,我大哭一场,非常想我的鸟,有一点恨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