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3
今天下课,王老师和杨帆在操场上举行踢毽子比赛,围观的同学可真多啊!
杨帆先踢,只见她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夹着毽子的底部,然后向上一抛,五彩的毽子飞到了天空中,一会儿又落了下来,杨帆曲腿,稳稳地接住了毽子。毽子和鞋子碰撞在一起发出的"啪啪"声很有节奏,她那条粗大的辫子左右摆动着,好像一位小姑娘,正在欢快地跳舞呢。过了一会儿,杨帆就已经踢了二十多个了,忽然吹来一阵风,毽子被风吹到了墙壁上,我想:这回杨帆可没救喽。谁知杨帆向前迈了一大步,伸长腿一勾,毽子一下子落在了杨帆的脚上,杨帆越踢越多,同学们不停地为她欢呼喝彩。杨帆也高兴得笑了。突然,杨帆变了脸色,因为她把毽子踢到了栏杆上,我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就在那千钧一发的一刹那,杨帆伸出腿一勾,有把毽子救了回来,我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可杨帆却没把握住机会,不一会儿,伴着一声"啪",毽子落地了。可是同学们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王老师上场了。只见王老师掂了掂毽子,向上一扔,毽子稳稳地落在了王老师的脚上。一个、两个……她越踢越多,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上下翻飞的毽子,胸前的工作牌一晃一摆的。王老师的毽子几次碰到了它,都差点没接住。可是王老师却"转危为安",两次把毽子救了起来。当她踢到了五十个以后,王老师的脸都红了,同学们都为她鼓劲加油,王老师踢到七十一个以后,高兴地笑了。可正当她得意的时候,毽子被她踢到了水池边,王老师想去救,可惜为时已晚,结果没救着。不过王老师还是踢了七十二个,同学们都为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