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10
下课了,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出了教室。
瞧,同学们正在举行踢毽子比赛呢。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时,”常胜将军“陆书羽出场了。只见她把毽子轻轻一抛,当她的脚一碰到毽子的时候,毽子好似一个小精灵一样,在空中翻了个筋斗,在离地面半米时,她灵活地用脚一拐,毽子像着了魔似的,任凭陆书羽左右摆布,旁边的同学都被她的高超技艺折服了,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这时,我们班有名的调皮鬼叶爱文拿起文具盒边敲边打,想分散陆书羽的注意力。只见毽子都快要着地了,我们都不禁为陆书羽捏了把汗,只见陆书羽毫不紧张,右脚轻轻一碰,毽子就像一个小精灵一样,跳了一次华尔兹,又飞舞起来。我们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大大咧咧的窦文轩出场了。他使劲把毽子一抛,毽子在空中摆了个POSE便直线下落,偏离了”航线“。我们大家都大眼瞪小眼地看着他,可是他不慌不忙,使出个”海底捞月“,把毽子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就这样,他越踢越高,越来越得意洋洋。不料,他的脚用力一踢,淘气的毽子撞到了墙上,一场”悲剧“无法挽回了。轮到我踢了,看着同学们的目光,心中不知不觉紧张了起来。加油,加油!一声声的鼓励使我充满了信心。”开始——“我深吸了一口气,便抛起毽子,1个,2个,3个……34个,35个。啊,我居然踢了35个,而”常胜将军“陆书羽才踢了29个,没想到,我居然成了冠军。
看来任何事物都可以战胜,但要靠着心中的理念:努力、向上、坚强和拼搏,这才有可能成功。
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回忆着踢毽子的场景,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