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13
大家应该都知道毽子吧!它是一种运动器材。今天,我们展开了踢毽子大赛。
首先,我们来分组。“黑白彩色电视机。”我们一齐伸出手。“金亚暄,王沙菡一组,其它人一组。”裁判宣布。嘿,正好,“骨灰级别”一组,“菜鸟级别”一组。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们先开始踢“一,二——”原来麻雀似的毽子,在我们脚上“流血”了。“七。”哎,我们只踢了七个。该她们踢了。“七、六、五、四……负一,负二,负三!”啊,不是吧!骨灰级就是厉害,一会儿就把正变成了负。又该我们踢了。这回儿,第一个踢的是“小兔子”赖可欣,她把“麻雀”一扔,然后抬脚,“嗒”的一声,“麻雀”飞起来了,但是又笔直摔到了地上。“负二。”下一个是新手“橙子”陈露敏,她一扔毽子,然后弯腰,哎呀,调皮的小麻雀从脚尖溜了出去。再来一次,才刚碰到毽子毛,“啪”,哈哈,成功了。该我了,我的心就像兔子似的上窜下跳,紧张极了。“啪,啪”两声,麻雀落地了。“耶S,我踢了两个,太棒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下一个,小刚踢了。他把自己胖胖的身体抖来抖去。最终成绩:二。
又该“骨灰组”踢了,在她们的脚上,毽子龙飞凤舞,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负三,负四,负五,负六。”天哪,真不敢相信!我们死定啦!老师忍不住了,伸出一双援救之脚。“二、三、四!”欧,太棒了,我们又正了!接着,数字一直在正负之间徘徊。突然,“骨灰组合”发威了,把我们踢到了负十!见此情景,我们只能投降了。
这次,我们输地不服,于是我们约定下周再比一次!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