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6
盼望已久的游戏节终于到来了,学校为我们准备了好多游戏项目,有踢毽子,有跳皮筋,还有抓石子。我最想玩的是踢毽子。
我本来以为是个人单独踢毽子,我在家还让爸爸教了我踢毽子的方法,悄悄地告诉你,我爸爸可是踢毽子高手呢,据说他原来上小学的时候踢毽子全校第一,我好羡慕他!我也想得全校第一!哈哈哈!
可是到了学校,当我们玩踢毽子游戏的时候,我发现并不是个人单独踢毽子,而是小组踢:以十个人为一小组,九个人围成一个圈,拿到毽子的一个同学在中间踢,他(她)可以随便踢给一个同学,当毽子落到谁的面前,那个同学就要到中间来踢毽子,而踢给他的那个同学就顺势站到了他的位置。我一看,这么简单,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不再感到紧张,反而更来劲了。我们小组第一个踢毽子的是路思远同学,他拿着毽子快步走到中间,朝四周看了看,思索了一会儿,我想他可能在思考等一下要踢给谁呢?我好想他踢给我,我眨着一双期待的眼睛看向他。忽然,我看到毽子在空中划过一个弧度,“咚”地一声,掉到了陈浩男的面前,这时,我的希望破灭了。只见陈浩男弯下腰,高兴地捡起毽子,昂首挺胸地走到中间,然后,他把毽子往上一抛,用右脚用力一踢,毽子落到了王建波的前面,我的梦想又破灭了。就这样,一次次踢下去,终于,轮到第二次的路思远把毽子踢给了我,我飞快地捡起毽子,冲到中间,先环顾了一下,然后在我抛毽子的一刹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飞毛腿转身,将毽子踢给了林奕行。然后林奕行替代了我,而我站到了他的位置。就这样,大家一个个轮流着站到中间踢毽子。
时间过得真快,当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时候,游戏结束了,大家还想再玩,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游戏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