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为豆豆。
豆豆是一只“吉娃娃”狗,它有一身短短的、粗糙的毛,它的毛是棕黄相间的,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双蓝宝石。当它高兴的时候,短短的尾巴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天气晴朗,一朵朵白云飘在蓝天上。妈妈带我和豆豆去山顶公园玩,在到达山顶公园时,有一段长长的台阶,台阶都是用石头砌成的,台阶的两侧有大约1米宽的长坡,旁边还有一处栏杆。我们爬上了山顶。这时,豆豆已经累得直吐舌头,我看它不注意,伸出手摸了它那短短的尾巴。豆豆身体触动了一下,一直盯着自己的尾巴开始转圈,一下子没站稳,“咚”地一声倒在了地上。豆豆愣了一下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豆豆除了可爱,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憨。
记得有一次,豆豆在上2个台阶的时候,因为上过很多次了,所以我们谁也没有伸手去抱它,豆豆一看我们不去抱它,就准备自己上去。只见它向后退了两步,一下子向前冲,谁知才上了一阶就摔了下来,最后还是由我把它抱了上去。
这就是我家又可爱又憨的小狗,它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