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在千万种动物之中,我最喜欢小狗。对于我来说,小狗是最可爱的。
我家就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身上毛茸茸的,头上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棕黑色的小鼻子,长尾巴。一见到我就往我身上扑。
它叫二黑。二黑的脾气虽然很好,但是你要去惹它,它也会毫不客气地冲你"汪汪"大叫,直到你走。
二黑喜欢玩许许多多的游戏,比如抓泡泡。我的抽屉里会有一小盒泡泡水,每次二黑坐在我抽屉前面就是要玩抓泡泡。我们在玩的时候,我会把泡泡吹得高高的,让它抓不到,可是二黑也太聪明了,它眼睛一直盯着泡泡,等到泡泡快落下来的时候它突然跳起来去咬,你说它多聪明!二黑还愿意玩一个有趣的小游戏,就是和我比赛跑步。它在跑的时候会把舌头伸得长长的,先向后坐然后突然之间窜出去,每一次我都跑不过它,被它远远甩在后面。这时,它就会停下来回头瞅瞅我,好像怕我丢了一样马上跑回到我身边。有时我会跟它玩"失踪",把它放开后,悄悄地藏起来。它找不到我的时候就会动用它灵敏的鼻子,闻着我的气味找到我。
每天早上我都会带它去散步,回来喂它吃东西。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狼吞虎咽,就像有人要抢似的。中午它会很安静地和我一起午睡,睡觉的时候它安安静静地趴到我的床边,闭上它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真可爱!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