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姥姥说:“这只小狗名字叫做小灰。”它的毛是黄色的,在阳光下看,像金光闪闪的河,小灰的眼睛大大的,十分好看,鼻子向上翘起,耳朵自然下垂,就跟猎狗差不多,尾巴又长又细,如果它摇动尾巴,旁边的沙土也会翻滚起来。
这只狗特别贪吃,有一次,午饭烧好了,我正要吃饭,忽听外面传来一阵撕咬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小灰和人家家里的一条狗,为了争一块骨头而互相打起架来,我见此情形,便想去阻止它们,可后来一想,两只狗打架可是件稀罕事,我蹲在一旁看好戏,我家的小灰智斗奋勇,人家的小狗就像跳远冠军一样,跳过来又跳过去,几分钟过去了,我家的小灰终于把那块骨头抢走了,得意地吞进了肚子里,大摇大摆地走回了家。这只狗不但贪吃还很爱玩。
有一次,我正在看书,不知道哪里钻出来一只黄蜂,我一看,吓得像被二十五只老鼠--百爪挠心,这时小灰看了一眼黄蜂,根本就没把它放在眼里,照样玩自己的,过了一会儿,小灰黄蜂还在那里,小灰愤怒了,它双眼直直地盯着黄蜂,突然,猛扑过去用爪子抓住黄蜂的头猛“咬”,过了一会儿,黄蜂被它制服了,它看着垂死挣扎的黄蜂,好像在想:这块“骨头”怎么这么软呀!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狗灰灰,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