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听吧,又是我家这个“小可爱”——小狗黑白宝在叫唤。
可爱的小狗
黑白宝长得非常漂亮,谁见了都喜欢。黑白宝的皮毛有些奇怪,它的背部是黑色的,但是肚皮却是白色的,那从远处看,好似一阵黑风;乌黑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玲珑轻巧;那条粗壮有力的黑尾巴,一刻不停地摇摆着,如同一条有力的黑色长鞭,厉害无比;尤其是它那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乌溜溜的,像星辰般闪烁,让人着迷。
黑白宝吃饭的时候,也是十分引人注目,只见它的嘴巴一会儿张一会儿合,锋利的牙齿用力地上下啃着。我们一般给黑白宝吃的是我们吃剩的饭菜,它总是吃得津津有味,一点儿也不挑食。当然,肉骨头是它的最爱。
黑白宝要睡觉时也很有趣,只要它一睡觉就会带着一根肉骨头回它的“家”里当夜宵吃。
记得有一次,我参加钢琴比赛,由于我的失误,名落孙山了。失落的我很沮丧,回到家,坐在台阶上哭了起来。这时,黑白宝轻轻地来到我身旁,用身子蹭着我的腿,用它那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别难过,失败乃成功之母,继续加油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黑白宝,我喜欢它的可爱,喜欢它的天真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