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是球球。这是我在一年级期末考试中获得双分后,父亲给我的。
这是一个小泰迪,全身棕色,很胖,就像穿着一件大棕色毛皮大衣。一双又圆又聪明的黑眼睛,黑色的鼻子,红色的小嘴,两只耳朵耷拉着,四肢短小,脚小,非常可爱。
这个球非常好玩。每次我回家,它都会从远处看到我,像火箭一样向我飞来,咬着我的裤腿,狂吠着,好像在说:“主人,请和我一起玩吧。”有时候,它会抱着我的小球在地上打滚,玩得很开心!
这个球非常好。有一次,他在一堆石头里玩耍,浑身是泥。当我给他洗澡时,他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洗衣服真舒服。”每当我想小睡一会儿,球总是想跟着我进我的房间,但我妈妈不让它进我的房间。我只能在它没注意到的时候“扑通”一声关上门,让它在外面哀嚎。当我起床时,我发现球躺在门外,看着我睡觉。每当我去学校,球总是护送我到十字路口,然后摇着它的尾巴,眨着眼睛,嘴里发出呜呜声,好像在说:“主人,你必须努力学习!”然后我静静地蹲在那里,等着我走开,然后乖乖地回去。
这是我淘气、聪明、可爱的小狗球。我爱它,它也爱我,我们将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