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它的特点是有一头的黄色卷发,它的尾巴短短的,还有四只强壮的脚,它的一身都是黄色的,但是有两颗小眼睛是棕色的。你想知道我和它的感情吗?我就和你们说一说。
一天我在家里和妹妹玩,妈妈过来了,说我们的哥哥家里有条狗,里有一只小黑狗,叫我们去他家里玩。妈妈带我们去火车站,我哥哥家在湖南,所以要做火车去。
在火车上,我在想这只小狗的样子,它的尾巴是短的长的,什么颜色的,我对这只小狗十分的期待。我对妹妹说,你能想到这只小狗是什么样子吗,妹妹说这个小狗应该是粉色的毛发,还穿的小衣服,我和妈妈笑了笑。
到了哥哥家以后,开门就看到了这只小狗,它应该是见到了陌生人十分的不安生,摆出一副凶狠的样子,一直乱叫,我这会有点怕了,心想这小狗怎么这么厉害啊,会不会咬我啊。哥哥对小狗说这是弟弟不能叫,小狗便听话的坐在一边了。妹妹说这个小狗可真可爱啊。到哥哥家吃完饭后,我和妹妹还有哥哥一起带着小狗去公园玩,慢慢的小狗就对我放下了警惕心,我开始试探的摸摸它。它的样子好像十分的享受。
在我们走的时候,小狗还送了送我,我也十分的不舍,但是哥哥说等放假了以后会带小狗去我家玩,我一听这就很开心,走的时候和小狗抱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