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与我家的小狗有着无数欢乐的故事,这只小狗不仅带给我许多快乐,还让我的生活中添加了一道最美丽的彩虹!
这只小狗叫做忻忻,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毛,长着一只黑色的鼻子,而且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它向你跑来时,身上的毛晃动着,真是可爱呀! 记得有一次,我把全部的作业和复习任务都顺利完成了,那我也就可以轻松轻松了,于是,我把玻璃球拿起来玩,正在我玩着起劲的时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别处去了,我就开始找,桌子下面、沙发下面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我正着急的时候,忻忻叫了一声:“汪”!我向忻忻那里跑去,见忻忻面前有一个玻璃球,我想这一定是忻忻找到的。我真高兴,我抚摸着它缎子似的皮毛,不禁发出感叹:“我家的狗狗就是聪明!” 还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我的忻忻,就想跟它开个玩笑。
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再走到忻忻旁边,忻忻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我把手往上抬一点,忻忻没抢到,就重新再来。这次忻忻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鸡腿这里跳来,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点,已经晚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正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啃着鸡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