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妈妈患有肺炎,常常呼吸困难,那时候她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有一次她妈妈突然晕倒了那时候他在楼上写作业,他母亲被送往医院。作业写完了就睡觉了,她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
中午吃饭时她发现妈妈没有出来吃饭,就问爸爸妈妈去哪了,爸爸说:“啊,哦,你妈妈去外婆家了过几天就回来。”她又问爸爸为什么不带上你。3、4、5分钟……最后他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听了这话,看起来爸爸生气了。
等爸爸气消了我又问他:“妈妈在哪里?”爸爸带着泪花说:“你妈妈得了病在医院。”我听了心里感到害怕。因为她听说肺癌会导致死亡。
晚上,妈妈被120救护员抬回来。120救护员说:“病人的病我们无能为力,我们只能保住她三天的生命,但是不能接触她最疼爱的人。”爸爸听了心里比刀割还痛苦。
早上我起来看到了妈妈躺在床上心里高兴极了。冲过去见妈妈但是被爸爸拦住了。他说“别吵醒她,让她多休息一会儿。”1天、2天。
第三天爸爸告诉我:“妈妈只能活三天。”话没说完眼泪就流了出来。后来妈妈真的去世了。
慢慢地我长大了,知道了别吵醒她的含义,那是爸爸对我的一种心灵的安慰,和对妈妈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