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11
人的一生中撒过无数的谎,就像天上的星星。有的星暗淡无光,那是恶意的谎言,但有的星散发出善良的光芒,那是善意的谎言。我记得妈妈说过:一个谎言永远散发出灿烂的光。
那是一个充满霞光的傍晚,我生病了,不停地咳嗽,妈妈急忙找出了体温计,给我量了一下烧。过了一会儿。妈妈拿出体温计,发现我有38度了,急忙带我去了医院,开了药后便要我喝药。我不肯,因为药虽然有一丝甜味,但他还是药啊,总会有苦味,妈妈怎么做我都不喝,我为了躲避“敌人”,赶忙跳上了床躺下睡觉,妈妈看到我睡觉了,只好先放弃让我喝药,
等我午睡醒来时,妈妈已在我的面前,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喝奶茶吗?超好喝的哦!”说完,从背后拿出一杯温热的奶茶,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奶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赶紧抢过奶茶,“咕噜咕噜”地喝完了。咦?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我不是生病了吗?怎么还能喝奶茶呢?而且奶茶味道也不对呀!所有的问号在现在包围住了我,我再看看妈妈,只见妈妈正捂着嘴巴偷笑,我顿时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也暗暗佩服妈妈的“智慧”。
母爱像一片大海,保护着我们,母爱也像一座大山,让我们身处爱的环境,妈妈这一个善意的谎言,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